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ºÉ«

          春    色

    CHUN               SE

 
 
出版日期:2008年1月5日
 
总第52
 
 
 

  现代科学认为,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几分钟,有助于男士健康长寿。研究人员对200名男性进行了为期5年的观察,发现和其他人相比,那些目光每天都能"遭遇"漂亮女性的男子,血压相对较低,脉搏跳动较慢,心脏疾病也较少。

  负责此项研究的一名女士说,男人彬彬有礼地凝视美丽的女人,就犹如欣赏一幅绝美的风景,有助于身心的健康。凝视美丽的女人10分钟,健身效果差不多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每天做这些眼部活动数分钟,可把中风和患心脏病的机会减半,我们相信,持之以恒,男性的平均寿命可以延长4至5年。

 

本期目录

1.1
2.2
3.3
4.5
5.6
6.4

 


1


2


3


5


6


4



----
邮件列表【zzzztiger】共有2660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