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îϧ¶Ì251

 

     
天籁 最惜短
                      第251期
                                     
主编:十一WOLF
  杂志主页   杂志留言簿   网文杂志   主编专栏        创刊日:2005-09-23
如想订阅邮件,在这填上您的e-mail,按"订阅"按钮就OK!
热门视频中插播广告片,现起招租,详情请点击
视频秀:《国家干部》--王志文主演【反腐剧】  ——email不显示视频的可点这儿欣赏
国家干部(19)
主人公夏中民是登江市委副书记兼常务副市长。多年来他一心扑在工作上,舍生忘死地维护百姓的利益,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他坚决推行农民减负计划、精简行政机构及多余干部分流;坚决追查假农药坑农害农的违法事件;同时又以无私无畏的精神,坚决拒绝了汪思继、刘石贝的利益诱惑和拉拢;坚决与混进干部队伍的坏分子齐晓永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夏中民维护党的利益、维护国家利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思想和行为,有力地阻碍了汪思继、刘石贝等人的以权谋私的欲望,打破了他们企图一统天下的美梦,因此他们将夏中民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于是汪思继、刘石贝等人幕后操纵、精心策划,利用谣言污蔑夏中民、覃康等国家干部,并且非法操纵选票,致使夏中民在党代会上落选。……
友情提醒:由于EMAIL里不能显示视频,可点击该专集直接欣赏精彩影片
国家干部(20)
国家干部(21)
热门视频的黄金空挡,广告招租
超人气网络连载小说

              提供视频当中插播产品广告短片合作
◎广州的那情那色◎

……作者:梁小无拆


  (六十七)
  
  第二天下午五点,我准时到了郑总的办公室。
  郑总个不高,有点胖,戴幅金丝眼镜,和健哥有点类似,让我生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感慨。
  郑总和我整整聊了一个小时,这让我很意外,因为健哥只用了不到十分钟。
  聊天中,郑总先有意无意说,近来很多同事对田行健的工作有点意见,认为他最近状态不好,工作有点掉链子,想听听我的看法。
  我知道,这时候,郑总是在要我表一个态度,如果我这时候旗帜鲜明地站在健哥的对面,我将到得很多东西。
  但我还是照实说了我对健哥的评价,他的价值不在于自己能打多少单,而是能团结这个团队,能争取资源来支援我们的工作,尤其是这个会展中心的项目,如果不是他引进枪手公司,我们到现在都在原地踏步,所以他是一个不错的老板。
  郑总听完没有多说话,只是一双锐利的眼睛看着我,我也不畏惧地看着他。
  半晌,郑总喝了一口茶,间息,我似乎感觉他在叹气。随后他详细地了会展中心的情况,我一一如实回答了,健哥曾经交待过我,说一半留一半,但我还是全盘说出了,因为我觉得都是一个公司的,又不是竞争对手,而且还是老板在问,没什么好隐瞒的。
  只是,后来的事实证明,健哥说的是对了,我这种没有政治心眼的人,在政治大海里,一小勺子浪就可以把我打沉到海底。
  我出门的时候,郑总一脸笑容地说:"好好干,小伙子!"
  回到位置上,我和健哥讨论了一下这件事,以我的政治觉悟,我实在揣摩不出郑总的真实意图,但有一点我很清楚的是,我说了健哥的好话,后面一定有祸事上身,不过我也打定主意了,宁可惹祸上身,也不做违背我良心的事。
  健哥听了后,沉呤了半响,告``诉我,如果郑总以后再问我此类问题,一定不要再说他的好话了,要狠批他,这样至少能保护住我,反正他的结局已经基本上确定了,就等韩总在香港那边安排妥当,看看能不能把他调过去了。
  我摇了摇头说,这不全是为了他,也为了我自己,因为我不想说些违背良心的话。
  健哥感激地用力拍拍我的肩。
  那厢,"拯救媳妇凌听"的计划很不顺利。老莫头一回去带着一大捧鲜花上去的,凌听在月儿房间里,就根本不开门,老莫黯然退回;第二回,老莫故意喝了些酒,在她门口又哭又闹,结果效果更差,凌听话都没说一句,只让云水和月儿请老莫走人。
  出师不利,我们三人小组又聚在一起开会,研究对策,最后得出的二次会议决议:
  一、 首先严肃批评凌听同学,虽然你长得美若天仙,但美女也得讲道理嘛。老莫都这么诚恳了,得给人一个改正机会吧。当然,鉴于凌听同学,年纪尚小,对敌我矛盾的尺度把握得不是很到位,所以会议决定本着治病救人的方针,继续派老莫去挽救凌听同学。
  二、 老莫之前的方法犯了"左倾冒险主义",有勇无谋,充分体现了老莫同志安于现状,导致业务水平直线下降,在此对老莫提出…(说到这,我瞥见老莫手握水果刀,对我直翻着白眼,连忙改口)口头批评。
  最后我总结道,这种阵地进攻不见效,我们要出绝招才行。他们俩忙问什么是绝招。我从嘴里蹦出三个字:"苦肉计!"
  当天晚上,老莫被我们灌了三瓶的热水,喝得他浑身冒热气,像新鲜出炉的烤猪,然后我们立即把他送到了华侨医院。
  进了医院,值班护士一看老莫满脸通红,两眼冒气,立即先给他量体温。
  乘护士不注意,小毕把体温计插到我们带来的热水里,一放进去,就发现温度计噌地往上窜,我连忙拿出来偷偷一看,吓了一跳,42度还往上涨,这个度数基本上不用医了,直接送火化得了。
  我赶忙用力把体温计的水银甩下来,让小毕去卫生间把水温调低,手放进去有点儿烫就行,这说明比体温高一点。然后再放体温计进去,这次做得很完美,刚刚好39.8度,高烧!
  老莫顺理成章地被安排进住院,护士让我们扶老莫进四楼的病房,老莫装死说走不动,要我背,护士也劝说我们,这个病号看来比较严重,最好背他上去。
  我在他耳边说:"小样,上瘾了是吧!"
  老莫无耻地说:"我这个月要请你们吃大餐,你们不能不劳而获啊!"
  我直起身和小毕说:"小毕,我们走吧,这个病人病得不行了,直接送去入土为安吧,阿弥佗佛,安息吧,施主。"
  小毕会意,也起身说:"走罗!"
  老莫朝我们比了比中指,说:"唉,现在的年轻人啊,没有我们当年的热心肠和正义感了哦,求人不如求已,对了,那个那个好心的护士妹妹,能不能扶我一下!"
  那个戴眼镜的笑得很甜的小护士,热心地伸手扶起了他,老莫乐呵呵地对小护士说:"靓女,你真是人美,心更美啊!哪像这两个人面兽心!"
  我和小毕摇摇头,真是交友不慎,都是些什么人嘛。
  老莫住进病房后,我立即按约定给月儿打电话,月儿故意在凌听面前接。
  我乐呵呵地听着月儿在那边说:"什么?老莫急病住院了,在哪,华侨医院内科病房405,嗯知道了。老莫现在情况怎么样啊,啊,40度高烧,上吐下泄的,人已极度虚弱,嗯嗯,我们就过来。"
  挂电话前,我乘着月儿不能回驳我,在电话里胡说八道:"月儿眉眉,来,让哥哥我亲亲你红润的小嘴,妹妹的小嘴红得像猴屁股;让哥哥摸摸你白白的小胳膊,妹妹的小胳膊白得像日光灯;让哥哥搂搂你细细的小蛮腰……"
  月儿在电话那边强忍住笑,一本正经地跟我说:"好的,嗯,老拆,我知道了,你们先好好照顾老莫,我们这就过来。"
  随后她发了个短信过来:"不想活了啊!臭老拆!"
  我回短信问她:"凌听肯来吗?"
  过了一会她回道:"我们打车在路上了,嘴里说不想来,但看得出来她心里比谁都急!"
  老莫这时候还在借着护士妹妹问情况,在和她调笑。
  我走到他身边,在他耳边轻轻地说:"你老婆马上到!"
  老莫一听,立即倒在床上翻白眼,做半昏迷状,把小护士吓了一大跳,我笑着让她别着急,说这在医学叫"生殖神经间歇性亢奋综合症",很平常的毛病。
  小护士眼镜后的眼睛睁得贼大,问:"真的,这是什么病啊,书本上没有讲过啊。"
  我认真点点头说:"民间俗称'花痴'!"
  
  

  (六十八)
  
  她们很快就赶到,405这是个小病房,只有三个病床位,这时候只有老莫一个人往在最里面的床位,我靠在门口的墙上观察着凌听的表情。
  凌听站在门口,没有马上进去,而是远远地看着老莫在床上的样子,眼里噙满了眼水,眼神里已经没有任何怨恨,只有心疼和难受。
  我突然有点后悔导演这出戏,突然怀疑自己这件事是不是做对了。
  就算这次我撮合回老莫和凌听,但谁能保证这种事不再发生,如果再发生,那岂不是将凌听的心反复地绞剪,然后置于万劫不复的深渊。
  我们这种浪子,是不是本来就不配拥有爱情。
  月儿看到我正看着凌听发呆,走到我身边,用右手的食指轻轻戳了一下我的肚子,轻声问:"怎么啦?"
  这时候,老莫做努力状睁开眼睛,好似无意中看到凌听,眼睛噌地一亮,我心里暗暗佩服,老莫如果去演戏,估计只有朝伟,德华,秋生他们还有得一拼,其他人基本要歇菜。
  老莫艰难状地朝凌听招招手,嘴里用微弱的声音呼唤着凌听的名字,凌听慢慢地走向前去,大滴大滴的泪水滚滚而落。
  我招招手让小毕,云水,月儿他们一起出去。
  临出去前,我回头看看凌听抽泣的背影,轻叹了口气,也不知是为凌听还是为老莫,抑或是为了自己,然后轻轻掩上了门。
  我们人在门外,却都竖起耳朵听里面的动静。
  良久,凌听走出了门外,脸上尤有泪痕,但看得出已经是云开见月了。她来叫护士换吊针的药水,也让我们先回去,她自已来照顾老莫就行了。
  女人心,海底针,能挽回凌听的心,老莫挨几针真是值,换了我挨几刀都愿意。
  既然他们已和好,我们也各自就做鸟兽散了,小毕和云水说是散散步,我和月儿就先走了。
  我们很默契地来到了白云山,停好车,牵着手来到了"蹦猪跳"。我们已经来过这地方无数次,这沿途的花花草草,我们都已很熟悉。
  我们相拥着看着远处的薄雾飘眇的中信大厦,周围的灯光,像浮在晚归的星星,在云端行走 。
  许久,月儿转过脸说:"老拆,小听和老莫又能在一起了,真替他们开心。不过我很好奇你这大脑袋里怎么这么多歪点子啊。"
  我笑笑地道:"因为头大啊,所以有点空闲的地方来储藏点歪门斜道的东西,以备不时之需。"
  月儿眨着大眼睛欲言又止,我笑着说:"想说什么呢?是想问老莫以后还会不会重蹈覆辙,还是想问我会不会步老莫的后尘。"
  月儿微笑说:"前一个问题,我不关心,后一个问题,我不想问。"
  顿了顿,她又说:"不过佛说五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才修得共枕眠,我还是希望他们俩能一直好下去。"
  我从身后双手环过她的小蛮腰,笑着说:"那你上辈子是不是欠我很多赌债啊,所以这辈子来赌债肉偿。"
  月儿咯咯直笑,用右手打了一下我的左手,说:"什么和什么嘛,谁和你肉偿啊。对了,老拆,如果有下辈子,你希望做什么啊?"
  我毫不犹豫地说:"做只猪,有人管吃,自己管睡!"
  月儿大笑道:"猪的下场很悲惨的啊。"
  我正色地说:"猪终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我一定坚持到体重重于泰山的时候,才同意他们杀我。"
  月儿转过身来,双手捏着我脸,笑盈盈地看着我说:"让我看看你这只体重重于泰山的野猪精长得什么样!"
  我笑着说:"人模猪样呗!那你呢,下辈子希望做什么?"
  月儿如水的大眼睛凝望着我良久,轻轻地说:"我希望做你的女儿,做一个会被你疼爱一辈子,你永远无法背叛的女人。"
  我凝视着月儿,紧紧地把她拥入怀。
  良久,月儿在我怀里说:"老拆,有件事想问你。"
  我笑笑说:"什么事呢,你有了,是我的?"
  月儿故意板着脸,抓过我的右手,轻轻地咬了一口,一点也不痛,但我照旧大叫了起来,惊得旁边树丛里一对情侣探出头来扫了两眼,发现没有什么异常状况,又缩回头去,然后树丛里后面又继续传来有规律的唏唏索索的异响。
  月儿红着脸看了一眼树丛里,又白了我一眼,笑着说:"我又没和你…,哪来的…,是我上次我和你说过的,我在新加坡的舅舅让我去新加坡帮他打理生意同时继续读书,他们帮我把所有的手续都办好了,就等我过去,我妈妈也催着我过去。老拆,你说我去还是不去呢?"
  我一怔,上次月儿说过后,我虽然有一点点心理准备,但没想到会这么快。这个问题一点也不比老妈和老婆落水,先救哪个的问题容易回答。
  从内心深处,我当然不愿意月儿去,但是这样做,又分明很自私,她怎么向舅舅那边交代。
  我想起很早之前看过一部日本的电视剧《东京爱情故事》,女主角问男主角,愿不愿意让她去美国工作,男主角虽然非常不愿意她离开自己身边,但是又不想阻碍她的发展,违心地说让她去美国。女孩以为他不爱他,最后黯然神伤地离开了他身边,两人的爱擦肩由此而过。
  有时候,爱是很容易被错过的。
  所以,我还是如实告诉月儿我的想法:"月儿,我不想你离开我,但我知道这样太自私,因为,你舅舅也需要你。"
  月儿点了点头,突然踮起脚尖在我的额头上重重亲了一口,然后在我耳边说:"知道我为什么踮起脚尖亲你吗?"
  我摇摇头。
  她调皮地笑说:"这让我感觉离幸福近一点!"
  





  (六十九)
  
  公司的人事风暴终于到来。
  当天上午华南区总经理室会中,郑总正式宣布几个重要人事调整,健哥果不其然被调整至综合部当副主任,职位变低不说,还是和业务没什么关系后系统部门。
  在一个销售公司,从业务前端无缘由地被调换到后系统,从职业前途上基本上意味着被抛弃了。
  接替健哥,新上任的是郑总从北京带过来的叫张宇哲的人。
  我们部门的所有人,当天下午被招集到会议室,由郑总亲自宣布了此事。在场有三个人穿得很正式,有两个当然是郑总和张宇哲,但令我意外的是,健哥也穿得很正式,打扮的精精神神的,虽然会上没有他说话的份,但他终始微笑着坐到了会结束。
  这让我开始有点佩服健哥了,这副职业涵养真不是我辈能做到的。
  张宇哲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叫到会议室,详细地咨询会展中心的情况,我注意到除了他,还有一个华南区在别的部门的同事,叫刘良。
  刘良是是主机部门的小头目,也在负责会展中心的项目,只不过我是负责网络,他负责软件,但是他那边的进展不利,他没有打开黄主任这道关口,还曾请我帮忙搭桥。我也曾尝试过帮忙,但黄主任对他们的方案不满意,所以至今也没有太大进展。
  今天他居然也在场,让我心里隐隐感到有些不妥,之前就听说刘良这个人是北京派到南区的,和北京的一些高层关系很好,但此人不太会搞人际关系,和南区部门的人的关系一直处不好,本意派他来是准备提拔他的,但内部反对意见太大,所以就被耽搁下来了。
  张宇哲从在会议桌的那头,刘良坐他的左手边,我进来,张宇哲示意我在桌的这头末坐下,这分明是审判所用的位置,让我很是诧异,心里暗暗有来气。
  张宇哲先开口说话:"梁猜啊,这位是刘良刘总,你们应该都认识的了,就不一一介绍了,刘总现在已调到我们部门来,他工作时间长,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是我们公司的老员工了,所以公司任命他为我们部门的副总监,专门负责大客户部这块的工作,同时会展中心这个项目,现在开始由他来主负责,之前你做了一些重要的工作,很不错,但是,推进的力度和关键环节还有一些问题,刘总会统一筹划下一步的工作,你要好好地配合他。"
  一听完我的头轰的一声大了,血噌地往脸上涌,这分明是快到胜利的时候来抢果实的,卸磨才杀驴,这磨还没卸就开始要打驴的主意了!
  我强忍着怒火,点了点头说:"我一定会好好配合刘总工作!"
  张宇哲满意地点了点头,向刘良示意了一下,那边刘良开始打开笔记本,咳了一声清了一下喉嗓,说:"小梁啊,你把会展中心的情况详细汇报一下吧!"
  从会议室出来,我一声不吭,在会议室门口,深吸一口气,然后装着神情轻松地回到位置上,坐在位置上,我想着刚才的谈话,脑子很乱,不由得一个劲的猛喝水。
  这时候,月儿走到我身边,向我要一个公司的居间协议的模版,我上下找不到U盘,想起手机的FLASH卡上有,我就把卡拔下来给了月儿。
  月儿低下头轻声问我怎么啦,原来虽然我装着若无其事,但冰雪聪明的她从我的表情细节发现了我的不开心。
  我笑着摇了摇了头,月儿给了我一个明媚的笑脸,轻轻地地握了一下我的手,然后回到了位置上。
  这时候,MSN上传来月儿的信息,上面有一个大笑脸:"老拆,怎么啦?"
  我打了一个撕牙裂嘴的笑脸:"没事,刘良来负责会展中心的事了,正在让我做汇报和交接呢!"
  月儿很吃惊地说:"怎么会这样呢?这不是抢别人的果实吗?"
  我说:"TNND,开荒种树不见得有人帮手,快开花结果了,就有人撒尿圈地、爬树摘果了!"
  月儿发了一个唇印过来:"不要生气,老拆,你以前不是一直都鼓励我,所有的困难都会过去,现在的挫折是只是一段插曲,主题曲由一定会响起的,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
  这是我在月儿碰到挫折的时候,经常用来安慰她的话,没想到这丫头用回来安慰我了,我的心顿时觉得暧洋洋的。
  这时候,张宇哲和刘良谈笑风生地出了会议室,刘良进到了我的桌边,轻柔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如果说健哥的是大力金刚掌,那这位刘兄则是化骨绵掌,化得我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让我有点怀念健哥的那只圆手的大力金刚掌了。
  刘良说:"小梁,会展这个项目还要你多配合了!"
  配合?我无奈地看着刘良那张因为春风得意而笑得像朵花的脸,心里有一股气憋在胸口,闷得慌。
  张宇哲从位置的那头也叫唤着我:"小梁,你去约一下黄主任和采总,我和刘良也见见他们,沟通沟通更进一步的细节。"
  晚上,我约了老莫,小毕他们一块在天河南二路的"新泰来"吃黄鳝饭,月儿、凌听和云水有事,没有来。
  以为老莫会春光明媚,风骚逼人地出现,没想到他却像秋天之茄般垂头丧气。
  我和小毕很奇怪地看着他,我问道:"莫兄,不是媳妇找回来了吗?"
  老莫端起一杯珠江纯生一饮而尽,抹抹嘴说:"唉,别提了,媳妇回来了,自由和财政大权没有了!凌听和我约法三章,上交薪水,周末时间铁定属于她,出差和陪客户接受不定时查岗。"
  我乐了起来,说:"你属于待罪之身,现在是保释时期,没有人民群众的监督,怕你走上不归路啊。"
  老莫从我前面抽出一支"三五",我替他点着。他皱着眉头猛吸了一口,说:"惨啊,老拆,你说这个男人嘛,生活的乐趣,不就在于喝点小酒,泡个小妞吗?"
  小毕夹起一块这个店里的招牌菜"老娘肥叉"滋滋有味地边吃边说:"老莫你就别谦虚了,是泡堆小妞吧。"
  我笑着说:"小毕的眼睛虽小,聚光啊,看得很真切!"
  老莫伸筷拨开冰块,夹出一块生鳝片,在芥末上蘸了蘸,放进嘴里,闭着眼睛嚼着,舒服地张嘴享受着一股气从嘴冲上眼睛的快感,然后擦擦眼角被芥末引出的泪丝,说:"对了,老拆,下午在MSN 上,听你说会展中心的事,现在什么情况?"
  我叹了一口气,郁闷地喝了一大杯的啤酒,摇摇头说:"能怎么样,换了个人负责这个项目,我配合!"
  老莫为我倒满酒,和我碰了一杯,大声愤慨地说:"TNND,这不是强奸吗?老拆,你也不能就这样张开腿,让他们上啊,好歹也要反抗一下啊!保不住贞操,也好歹让他们不爽啊!"
  小毕也认同地附合:"对啊,老拆,你让采韵和黄主任他们帮你一下吧!"
  这时候电话响了,我一看是采韵,接了起来,却听见采韵在电话那头带点痛楚的声音:"小拆,你现在在哪呢?"
  



  (七十)
  
  我大吃一惊,忙问采韵怎么啦?
  电话那头采韵告诉我,刚才她在沙面网球场打网球,左脚崴了一下,本来以为没事,没想到打球的同伴走了后,她想去开车,却发现左脚根本就着不了地了。
  采韵的声音里透着痛楚,看来伤的不轻,我说我这就去接她。
  我把车锁匙扔给了小毕,让他帮我开回去。然后我立即打车出去了沙面网球场,这时候路上的车辆很多,我用了一个小时时间才赶到那。
  沙面网球场,毗邻白天鹅宾馆和外国领事馆区,有很多网球高手和老外在这里打球。
  我到球场门口,老远我就看到采韵一袭白色的网球服,坐在一旁的休息凳子上,表情痛苦地轻轻地揉着受伤的地方。
  抬头看见我,采韵露出了笑容。
  我心疼地弯下腰,轻轻地帮她除下鞋,褪下袜子,看到雪白的脚裸上已肿得厉害,我轻轻按了一下,采韵立时痛得闭上了眼睛,轻轻地叫了出声来。
  我在大学是校排球队的,经常碰到一些运动受伤,所以知道这是踝部韧带拉伤的现象,应该马上敷冰,但网球场上哪来的冰,我站起身看了一下,有主意了。
  这时候,采韵站起了身,用右手搭住我的左肩膀,想尝试慢慢走出去,但这次伤得有点厉害,走了两步就因为太疼痛而停了下来,汗滴大颗大颗地从她的脸上滴下来。
  我从地上提起她的网球包,斜背在身后,然后也不管她愿不愿意,左手扶住她的背,右手轻轻穿过她的双膝,把她横抱了起来,大踏步走向球场大门。
  我以为采韵会拒绝,但即使拒绝我也要把她抱上车,因为这种韧带拉伤非常疼痛,如果马上继续受力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但意外的是,采韵只是温顺地将双手搂住了我的脖子。我心里不由地暗爽,原来再坚强的女人也是需要我这样一双孔武有力的手臂的。
  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后面有两个女人,一个是骄傲的妻子,一个是吃惊的丈母娘;看来,一个成功的女人后面需要两只手,一只手把她变成男人,另一只手把她变回女人。
  把采韵变成男人那只手的活太累,就算了,但把她变回女人那只手看来非我莫属了。
  我面不改色,气不喘,昂首挺胸把采韵抱到了她的的那辆"陆虎"的副驾驶位上,并把位置拉到最后,这样采韵的脚就可以平平地放着,不会因碰到东西而疼痛,我把驾位放到45度角度,让采韵躺得舒服点。
  然后我冲到最近的一家士多店,到了店里,我双手扶腿,大喘了几口气,抱着采韵走了这么长路,还真有点累,只是刚才为了显示我的孔武有力,没好意思在采韵面前大喘气。
  我从冰柜里抓了一堆的雪条,买了单后,把雪条棒一根一根地拔出,然后弄碎雪条,分开两个袋子来装,做成了两个冰袋。
  我回到车里,把冰袋轻轻环贴在采韵的脚裸上。贴好后,我站起了身,看到采韵网球短裙下两条腿,肤光胜雪,笔直而修长。刚才只顾了着急了,也没好好近距离地欣赏一下,蚀本生意不能做,我不由地吞了两口口水,让眼睛饱吃了几口冰琪琳。
  采韵一直温柔地看着我帮她敷冰袋,这时候笑着问我:"在看什么呢?"
  我抬起头,老实地回答说:"春光灿烂,我的眼睛在这里踏青呢。"
  采韵嫣然一笑,说:"小朋友,踏完青没有,如果结束了,可不可以送姐姐回家呢?"
  回到采韵住的小区后,我停好了车,把她抱回到家。
  采韵的全身软若无骨,她打球没有戴BRA,而是戴着运动型束胸,我的搂住她的背的右手,不时地穿越过界线,碰到她柔软的胸,这一路抱得我猿心意马,如走云端。
  到了她家后,我轻轻地放她到沙发上,采韵顺手拿过桌上的纸巾轻轻地帮我擦了擦汗,我笑着接过她手上的纸,自己胡乱擦了几下。
  不能再让她帮我擦下去了,再下去估计擦出的估计就是火花,而不是汗了。
  我取出路上买的云南白药,蹲下要帮采韵按摩治疗和喷药,采韵笑着说全身是汗,怕薰晕我了,要先去洗澡。然后她用单只脚像只小兔子一样,一蹦一跳着去浴室洗澡。
  不过她胸前的两只小兔子,更是跳得我鼻血欲爆,我不得不把头仰起45度,以防万一。
  洗完澡后,采韵着了一件宽大的T恤和一条运动短裤跳了出来,稍一俯身,胸前的春色便一览无余,虽然戴了BRA,但还是可以若隐若现地看到里面如雪的肌肤,起伏的峰峦。
  这一看之下,搞得本是热血青年的我,更是热血沸腾。
  想当年大学里入党也没有经受过这么大的考验。
  当时如果入党的时候也有这么大的考验,我是十足十是入不了党,即使侥幸混进党内,估计也会立即被清退。
  不过,采韵穿得这么省布,是不是在暗示什么?乘人之危固然是畜生,但扮矜持好象也不是什么好鸟。
  唉,人一有梦想就容易胡思乱想。
  我一边满无边际地嗐想,一边给采韵喷药和按摩,采韵笑着说:"小猜,我没有想到你一个大男人,心思这么细腻,动作这么温柔。"
  我微笑回答道:"那也要看对谁,如果是老莫,我直接把他那只脚也打崴了,然后叫辆白车(救护车,广州人的习惯叫法)直接来拉走他。"
  采韵以前也见过老莫两次,知道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笑着说:"你不会的,你这个人如果活在古代,一定是个侠骨柔情的江湖侠客。"
  我哈哈大笑道:"那我一定喝尽天下美酒,泡尽天下美女,然后再生一堆的儿子,把下一代的美女也泡回梁家来。"
  采韵笑靥夹生,边乐边摇头,道:"女人多的地方,麻烦也多,估计你最终的结局不是被吵死就是被烦死。"
  我本身想接着话头说,我会选择在床上累死,想想有点唐突佳人,就又把话生生咽了下去。
  我们闲聊了一会,采韵忽然想起什么,告诉我从内线来的消息来看,在黄主任的推荐下和帮我们的专家的支持下,我们的技术参数和解决方案,大部份被确认要被写成招标书里的指标,在10月10号左右就会完成招标书并发标,公告20天,10月底或11月初,就会招标。
  采韵本以为我会很高兴,但却从我的脸上找不到什么高兴的表情。
  她奇怪地问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我笑着摇摇头说没事。
  采韵不信,说我的表情告诉她有事,我只好把目前的情况简单地和她说了。
  采韵听了后,顿时非常生气,说:"这不是卸磨杀驴吗!小猜,请告诉你那两个老板,如果这个项目不是你来完成,我就想办法把你们的品牌给废了!"
  我劝阻了采韵说:"我虽然不是主负责了,但我还在参预这个项目,而且这个项目发展到今天的地步,我们花了很多心血,就像自己的小孩子一样了,如果因为这个原因被废了,我的难受一定会大于高兴的。"
  其实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我没有说,那就是如果放弃了,答应给采韵公司的钱也就无法兑现了。我不想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影响到采韵的利益,毕竟她花了这么大的心血,动用了这么多的关系来帮我们。
  采韵的妙目凝视着我几秒,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
  帮采韵按摩完,我就告辞回家了。临走前,采韵忽然想起什么事,问我:"小猜,明天能帮我一个忙吗?"
  我笑笑说:"当然可以,帮美女的忙是男人的福利。"……
未完待续……

             ◎视频插播广告服务◎    ◎网上的连载地址◎

想说就说,欢迎留言~~
  ★★史上最强贴推荐(22)★★ 强贴回顾
◎经典大片视频区
◎信不信由你,神奇
◎2007高校BBS冷笑话
◎珍藏经典歌曲视频

⊙全世界失眠
⊙谈谈性,恋恋爱
⊙谈肉夹馍
⊙黄瓜与玫瑰

◎曾经笑死不少人的故事
◎中国简史——够简
◎和美女被困电梯一夜
◎用键盘弹古筝FLASH
◆视频广告合作方法
◆美女肩上的透明带子是?
◆街头骗子的爱情
◆刘仪伟暴笑经典

●恐怖图片:心脏病勿进
●爱,就这么简单
●经典QQ表情珍藏图
●大学生活的经典组图

▲经典短信情诗
▲世界上最刁的一句话
▲最欠扁的……(爆笑)
▲E经典好玩符号
●主编交流贴吧
●(恐怖)胆小者别进啊
●下载色情图后(搞笑)
●大一新鸟女厕奇遇

★有钱人就是NB(震撼)
★QQ变态录(搞笑篇)
★十大经典搞笑个性签名
★大片视频


◆勾引异性的性感招式
◆高校最HOT笑话2006版
◆蚂蚁和大象故事(全)
◆用键盘弹钢琴FLASH
第21期 

 

1 2  

  

…更多…

想说就说,欢迎留言~~   .

----
邮件列表【hbldtc2】共有4505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