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îϧ¶Ì248

 

     
天籁 最惜短
                      第248期
                                     
主编:十一WOLF
  杂志主页   杂志留言簿   网文杂志   主编专栏        创刊日:2005-09-23
如想订阅邮件,在这填上您的e-mail,按"订阅"按钮就OK!
热门视频中插播广告片,现起招租,详情请点击
视频秀:《国家干部》--王志文主演【反腐剧】  ——email不显示视频的可点这儿欣赏
国家干部(10)
主人公夏中民是登江市委副书记兼常务副市长。多年来他一心扑在工作上,舍生忘死地维护百姓的利益,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他坚决推行农民减负计划、精简行政机构及多余干部分流;坚决追查假农药坑农害农的违法事件;同时又以无私无畏的精神,坚决拒绝了汪思继、刘石贝的利益诱惑和拉拢;坚决与混进干部队伍的坏分子齐晓永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夏中民维护党的利益、维护国家利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思想和行为,有力地阻碍了汪思继、刘石贝等人的以权谋私的欲望,打破了他们企图一统天下的美梦,因此他们将夏中民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于是汪思继、刘石贝等人幕后操纵、精心策划,利用谣言污蔑夏中民、覃康等国家干部,并且非法操纵选票,致使夏中民在党代会上落选。……
友情提醒:由于EMAIL里不能显示视频,可点击该专集直接欣赏精彩影片
国家干部(11)
国家干部(12)
热门视频的黄金空挡,广告招租
超人气网络连载小说

              提供视频当中插播产品广告短片合作
◎广州的那情那色◎

……作者:梁小无拆


  (五十四)
  
  送月儿回家后,我回味着她的一番话,躺在床上左翻右转地睡不着觉。
  我看了一下时间凌晨三点多了,想打电话骚扰一下老莫,但怕吵了凌听,也就做罢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响了,我拿起一看,乐了,是老莫!这简直是送菜上门。
  我接通了电话只听见一片嘈杂声,老莫在那头叫叫嚷嚷:"起床尿尿啦,尿完快出来吃烧烤!我把小毕也拉出来了!"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去吃烧烤是个很好选择。
  我杀到那胖子烧烤那,看到小毕和老莫已坐在那开吃了,我好奇地问:"莫兄,少见啊,后宫佳丽没在旁边,野鸡野花也没见一个。"
  老莫一边啃着鸡翅膀,一边说:"刚陪客户从'18'(广州最火的夜总会之一)喝完酒出来,一个人吃烧烤太寂寞,就叫你们起床尿尿,顺便吃烧烤。"
  我抓起一串韭菜,唏哩呼噜地吃个精光,满足地擦了擦嘴,说:"我今晚也有点失眠,想打电话骚扰一下你,又怕你和你家听听正在嘿咻嘿咻。"
  老莫撇了撇嘴说:"嘿咻你的头啊!我老婆这几天大姨妈来,而且又去珠海拍广告了,我已经憋了几天了。对了,是你先想骚扰我的,那这一顿就算你名下了。"
  几天不见,不叫"听听"直接叫我老婆了,这农民有存心恶心死我的倾向。
  小毕点头同意,说:"应该的,老拆的项目有进展,该请客。"
  我笑着说:"NND,你们两个大半夜起来打劫咩!"
  老莫吱吱有味地咬着鸡翅膀,说:"你以为!朋友本来就是用来出卖的!对了,我今天在'18'点了一个刚来的'俄罗斯方块'(俄罗斯女郎),奶大,够骚够劲,就是毛多,顺捋都扎手。本想开开洋荤,顺带消消火,靠,一问,人家大姨妈也来了,今天什么好日子,亲威的都挤一块了。"
  我深有同感地点头说:"大姨妈不仅仅是女人的痛苦,也是我们男人的痛苦!"
  小毕笑着点说:"老莫晚上只好打飞机了。"
  我们俩相对一笑,对着老莫唱起吴宗宪在节目上经常YY的歌:"没有你的日子,我只好都自己来自己来!"
  我笑着说:"看老莫这么饥渴,估计小毕你明天要带老莫到街边挑鸡眼的地方,帮他磨手茧了。"
  老莫正盯着一个刚下班的小姐翘翘的屁股直流口水,闻言朝我比了一下中指。
  我问小毕:"你和云水进展如何?"
  小毕慢慢地吃了鱼,说:"还好啊,我们有经常在MSN上聊天,有时候一起吃饭。"
  老莫擦了擦嘴,又拿起一串韭菜,说:"KISS了没?上床了没?"
  我在旁边拍拍老莫的肩膀说:"兄台,这是壮阳的,你还吃啊,小心晚上打飞机打出手茧来。"
  小毕笑着摇摇头说:"当然没有。"
  "牵手呢?"老莫使劲吞下韭菜,追问。
  小毕还是摇摇头说:"还没有啊,我们就是在一起聊天,你们都知道,我这个人追女孩子天生比较弱智。"
  老莫向我撇撇嘴说:"小毕啊,不是莫哥说你,泡妞说究的是皮厚,心细,出手快。你心细是有了,其他两项差太远了,让你家拆哥指导两招啰,他现在可是一双玉臂千人枕,半点朱唇万人尝。"
  小毕笑着说:"不行啊,我哪有老拆这等好口才啊。"
  我笑着回答道:"那有什么,废话说得好,就是口才好了。"
  老莫一脸坏笑地看着小毕,说:"要不找天约她出来喝酒,我们负责灌醉她,你负责爬山涉水,开发大西北。"
  我朝老莫虚踢了一脚说:"出息!小毕,云水是一个好女孩,你只要用心去喜欢她,她会接受你的。正所谓,精诚所致,金石为开!"
  老莫朝地上吐了一个鸡骨头,口里冒出一句:"精诚所致,两脚打开!"
  我和小毕不约而同朝他脸上扔骨头。
  小毕与我或老莫不是同一类型的人,他也没有我们俩泡尽天下美女的宏伟理想,也没有我们厚如天安门城墙的脸皮,他想打开的是一个女孩的真心,而我和老莫有时想打开的只是女孩的双脚。
  云水是个很聪明,但也是个很简单的女孩,所以追她也只需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让她感觉到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很有安全感。
  让她开心,我可以做到,可是安全感呢,我这种人对自己都没有安全感,又怎么能给别人安全感。
  我打由心底地希望小毕能够和云水在一起。
  我们吃完烧烤即做鸟兽散,上车前我拍着老莫的肩膀说:"莫兄,吃了这么多韭菜,晚上你要用哪个异国友人来助兴啊,小泽园?武腾兰?还是井上织姬?或者是那个胸大过蓝球的夏目衣织?"
  老莫很鄙视地看着我,从包里拿出一张封面极度火爆的碟,朝我扬了扬说:"这么老土,这种寂寞夜,当然要有最新出炉的泉静香。"
  (注:小泽园、武腾兰、井上织姬、夏目衣织、泉静香都是日本著名的AV女郎)
  我和小毕哈哈大笑,老莫在上车前突然想到什么,转头跟我说:"我今天好象看到蓉蓉了。"
  "蓉蓉?在哪?"我万分诧异地问。
  老莫回答说:"不过我也不敢太确认,今天我们在花园酒店开演讨会,我在大堂瞅见一个女孩很象她,我追出看时,她正坐进一辆香港牌照的'宾利'里,穿着打扮十分的时尚。"
  我不相信地摇摇头,什么眼神,见美女就犯晕,肯定是看错人了。
  



   (五十五)
  
  第二天,日上三竿,我才挣扎着去公司。
  一到公司,大张就把新做好的以安全为主体的厚厚的一叠装订好的解决方案给了我。这速度这水平,让我对大张那细长脖子上顶着的、鸡窝般头发下覆盖着的火柴头脑袋充满了敬意。
  我拍了拍了大张的脑袋敬佩地说:"大张,你脑袋比我的小这么多,咋就装了这么多的智慧。"
  大张在一旁嘿嘿地乐,这时候月儿从前台取了一袋EMS寄来的东西回到位置,闻言笑着说:"那当然啦,你的大脑袋,删除掉女人、坏主意,估计就没有什么库存了。"
  我也学着大张嘿嘿地笑了两声说:"这些还是留着吧,收藏了二十几年,有感情了。"
  随后,我联系上老黄,告诉他我们方案已经更改好了,老黄很满意我们的速度,并告诉我,他仔细研究过我们的"入侵检测"资料,觉得我们的产品很符合他们的要求,现在就看我们的整体解决方案如何,我们约好下午3点钟把方案给他看。
  我第一时间把这个信息打电话告诉了采韵,采韵也传递了一个刚得到的利好消息给我,她已经通过关系拉了两个专家来支持我们,其中一个还是原来支持"北顶"的专家,此消彼涨,这么一来,优劣势顿时逆转。
  我开心地对着电脑呵呵地傻乐。
  这时候,MSN传来小毕的信息:"老拆,你们昨晚说得对,我应该大胆向云水表白才对,这方面你是专家,帮帮我吧?"
  我马上回道:"放心,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你已经七手八脚地裸奔有年头,哥哥我不会袖手旁观的!"
  小毕打了个咧嘴大笑的图标:"那下一步怎么办?"
  我沉呤了一下,如果是我,会在一个月圆人圆的夜晚,带她到个优美安静的环境,然后放那首著名的催情情歌-《Casablanca(卡萨布兰卡)》来营造环境。
  当"一次次亲吻,在卡萨布兰卡"(kississtillakissinCasablanca),"我们做爱在夏日里漫长的夜晚"(Makingloveonalonghotsummersnight)这些煽情的歌词,悠扬地响起,让两个人觉得这么好的氛围,不做点别的什么都有点不好意思的时候,抓住"月光融化在你眼睛里"(Moroccanmoonlightinyoureyes)这句最浪漫的词最后一次响起的时机,义无返顾地轻轻地用唇亲吻她的眼睛。
  如果这一步进展顺利,一定要顺势攻陷红唇。要知道,亲眼睛和亲嘴,就像做爱和打飞机一样,不仅仅是落点不同,产生的后果更不同。
  如果这一步也很顺利,接下来应该是找个合适的地方,谈笑间,衣裙灰飞烟灭……哦,打住,这个方案适合我,但不适合小毕。
  我停止了YY,对小毕说:"说,不是你强项,你可以用笔来写,很多时候,写的比说的更深刻。"
  "好!我写好了,你帮我润润色。"小毕说。
  "没问题,上大学的那会,老莫泡的那个波霸学妹,不就是因为我帮老莫写的情书里的那一句'天堂的距离,就是我与你心与心的距离'让学妹感动得乖乖跟着他上床;要甩人家的时候,还是我帮他写的一句:'天堂的距离,是我的手与你的胸的距离;地狱的距离,是我与你心与心的距离。'让学妹彻底灭绝了还把老莫当人的念头。"
  小毕打了个大笑和竖拇指的图标过来:"你只要帮我想前面那一句就行了!"
  我笑着站起来伸了伸懒腰,起身去饮水机上倒水喝,走过月儿的位置的时候,我看到她桌上有个苹果,顺手拿了起来要吃。
  月儿笑着阻止我说:"没洗呢!"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我说,然后把苹果在衣服上随便擦了两下,很满意地看了一眼,说:"真干净!"然后大口吃了起来。
  月儿知道我是儒子不可教也,对我的这些生活细节也不是很在意,她觉得男人本来就不应该太注重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所以她笑着摇了摇头,继续填写她的东西。
  我咬着苹果,探了探头,看她在写什么,我看到她左手边放着盖好章的《新加坡抵境永久居留申请》,我很诧异地问她:"你要去新加坡吗?"
  月儿皱皱鼻子,说:"我舅舅在新加坡有家酒楼,他膝下无儿女,想让我过去帮他打理生意,而我妈妈也想我出去边帮舅舅,边继续读书。"
  我点了点头,没有吭声。
  这时候,我只觉得后脊一阵劲风袭来,来不及回招"白鹤亮翅",就听见我肩膀骨头被拍的一声巨响,我惨叫一声,只见一只机器猫手般的圆手,重重地落在了我的肩膀上,我不用回头也知道是健哥驾到了。
  健哥扶了扶金丝眼睛说:"老拆,明天厦门市政府电子政务网有一个演讨会,邀请了一些的厂家代表参加,我明天临时要去北京,你去一趟吧。"
  我揉了揉生痛的肩膀,点了点头。
  我知道健哥这段不停地去北京找人和打听消息,看来公司的人事真是要有大变化了。
  我回到位置上的时候,忽然想起,好像老莫之前也说过,他要去参加这个会。我立即给他打了个电话确认。
  果不其然,老莫也去厦门。
  我们俩顿时在电话里心领神会地笑了起来,美丽的滨海,旖旎的秀色春光,寂寞的异乡,两个孤独的灵魂。
  "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憋坏!"我们不约而同地说道。




  (五十六)
  
  当天下午,我把项目的新方案按时送到了老黄案上,办公室里,老黄只淡淡地说:"可以了,我们看看。"这是老黄的风格,喜怒不惊,特别在办公室里,但我知道他一定会很仔细研究我们的方案。从厦门回来,和他下棋的时候,再找个机会问询情况。
  第二天,我和老莫前后脚踏上了厦门的这块乐土,他是从深圳出发,我从广州出发。
  我们都住在筼筜湖边的马可勃罗酒店,原因很简单,对面就是著名的真爱酒吧(TRUE LOVE)。
  都说厦门十分夜色,三分在真爱。
  厦门夏日的阳光不毒辣但妩媚,它拨开轻柔的海风,爬过红花似锦的三角梅,停在了真爱酒吧门口,轻轻地托住两个年青人坠坠欲滴的口水。
  我和老莫神色严肃地看着酒吧门口的公告:生命是一场忧伤的观望,万水千山的跋涉,原来,只为了被你拥入怀。真爱酒吧周三寂寞女人夜专场,聆听来自心灵的呢喃。
  我和老莫转过身,相视点了点头,说:"寂寞女人夜!"
  我向老莫伸出双手,温柔地看着他:"万水千山的跋涉,原来,只为了拥你入怀!"
  老莫作娇羞状:"寂寞女人夜,聆听来自我身体的呻吟!"
  我们俩含情脉脉地对看一眼,随即转身冲到路边大吐。
  我们俩抹抹嘴,直指对方太入戏,太恶心。
  "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憋坏!"老莫朝我一点头。
  "身子可以离开,种子必须播下!"我朝老莫坚定一挥拳头。
  老莫一脸黄继光堵枪眼前大无畏的神情补充:"是,精子必须留下!"
  随后,我们各自忙自己的事,约好晚上9点钟碰头。
  厦门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淡淡的斜阳,一碧如洗的海天,鼓浪屿上如天籁的琴声,花园般的街景,悠闲轻盈的脚步,飘扬的清淡茶香。
  这是一个悠闲而有文化的城市。悠闲的城市,必定流行爱情,而悠闲而有文化的城市,必定盛产风花雪月。
  下午,我到帝豪大厦16楼和一家客户聊项目,谈完项目,看看天色不算晚,就打了一个车沿着环海路,穿过厦大的白城,来到了漂亮的珍珠湾。
  今天的天气很好,夕阳下碧海生波,我脱了鞋子,赤脚走在沙滩上,沙软软地陷在我脚下,风懒懒贴在我的脸上。
  这真是个适合恋爱的城市,我突然有点想念月儿了,我拿出手机给她发了个短信:千里之外,我多么希望一转身,就能回到那个充满你淡淡的香水味的午后,宝贝,我想你了。
  月儿很快回了短信:不敢给你打电话或发短信,怕影响你谈事情,你才走没一天,我却觉得你走了很久了,分开咫尺已如同天涯,何况千里之遥,我好想你。
  我正要再和月儿缠绵几句,刚写两个字,就见一个电话冲了进来。
  我抬眼一看,是老莫,就接了起来,原来老莫事情已办完,约我一块去吃碳烧生蚝,以提高晚上的战斗力,我连夸老莫想得周到,马上打车前往禾祥西路和湖滨中路口的"吉香碳烧生蚝店"。
  这家碳烧生蚝真是一绝,浓浓的蒜香,生蚝汁多而肉肥嫩,我和老莫一人各吃了二打的生蚝。吃得我们走两步就打一个饱嗝,我告诉老莫今晚一定要有斩获,不然吃了这么多的生蚝,如果晚上回去打飞机,手怕是真的要被磨出茧来。
  九点钟后,我们俩嚼着口香糖(消除刚才的蒜味),打扮得人模狗样地准时出现在酒吧门口。
  广州的酒吧,九点钟基本上还没有什么人,"真爱"这时候,人已经不少了,可能是厦门生活比较悠闲,大家吃饭比较早所以出来蒲得早的缘故,也可能"真爱"人气旺的缘故,多好的位置都已经被订了。
  我和老莫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视野宽广一点的位置,坐下后点了一瓶"轩尼诗",有一位长得很甜的部长过来给我们递名片,同时告诉我们桌上有纸和笔,你可以写纸条给你想聊的那桌,服务生会帮我们传递,我们点了点头,问了几个问题,老莫趁机口头占了一下这个甜姐部长的便宜。
  甜姐走了后,我和老莫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看着酒吧,这种地方泡妞,一定不能一副猴急色急样,一定要提高素质,讲究气质。
  今天是"寂寞女人夜"专场,所以很多单身的女人女孩,也有很多像我们这样打猎的男人。
  我们眼睛像海关的检测器一样,把入我们眼的小妞从头发到胸到脚扫描了一遍,一边扫嘴里还念念叨叨,"惨,是山东菜!跑啊","咦,好像是闽菜哦,长得寒碜点,像豆芽似的","喔,看不出什么菜系,屁股这么翘,可以在上面架个锅了!""哇,正点啊,35G的川菜","嗯,这俩个上海菜正点,有前有后!"(友情提醒:关于酒吧小妞的菜系分类,可翻回39章,以方便看时理解)
  我们回过头商量了一下,决定先从上海菜和35G的川菜入手,上海菜比较矜持,要花时间慢慢泡,但比较匹配我们哥俩今天的白领行头打扮,川菜可以比较直接入手,何况那一手掌握不来的35G,相信一定只会让我们的手酸,而不会长茧,只不过这种女孩喜欢打扮比较"耶"的男生。所以我们决定多下两根线,哪条鱼上钩都行!
  我们俩分头写纸条,我给上海菜写纸条,老莫给川菜写纸条。
  我很快写好:"天堂离我的距离,只有5.6米,从我右手到你左手的距离,可以一起喝一杯吗?天使。"
  我转头看老莫,他很认真地趴在桌上疾笔奋书。我近前一看,老莫写的是:"同是真爱寂寞人,相逢不如喝一杯!"
  我抬头找服务生时,发现酒吧里已经人声鼎沸,服务生跑来跑去传纸条忙得晕头转向。而稍有点点姿色的女人都已收到不少的纸条。
  看来今晚是绝对的卖方市场行情。
  


  (五十七)
  
  这时候,我突然内急,让老莫看坐在我的位置上,看着那两个上海菜,当她们看过来的时候,就举杯与她们对饮。
  这是绝对重要的细节,艳遇往往取决于第一个眼神。
  当我回来,老莫正与坐在台外那个女人遥相对饮,老莫的姿势优美而典雅,眼神迷乱而沉沦。
  我心里暗赞了一下老莫,梁朝伟也就这水平了。
  同时她们的纸条也传回来了,上面写着"天堂禁酒,所以我回到凡间和你共饮这一杯。"嗯,果然有点情调的,这是个好开始,我们正要继续。
  这时候我们却收到一张纸条,居然有女孩给我们主动传纸条,不由大喜过望,原来,我们像周星星形容的那样,像漆黑中螢火虫一样,那么鲜明,那么出众。
  我们赶紧看字条,上面写着"等你等到我心痛!13桌"。我们赶紧寻觅13桌的美女,看看是哪些美女,这么有眼力,能从茫茫人群中一眼发现我们这两个这么出众的男人。
  当服务员指给我们看13桌的时候,我们差点把去年元宵节的饭都吐出来了。那边分明坐着两个举止猥琐的男人。老莫当即气急败地在纸条上回:"心痛到医院照心电图去!!!"
  服务生拿纸条过去,又拿回一张纸条放在我们邻座的两个胖妞桌上,跟我们说对不起,传错了,刚才那纸条是给旁边这两个美女的。
  我们收拾心情正要继续,却发现那二个上海菜竟然已经起身离席。
  于是我们转身要去攻陷35G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三个男人坐在她们桌前了。再环顾周围,连身边的两个胖妞都已经坐了二个男人。
  我和老莫暗叹失败,一边孤影自怜地两个人对饮,一边不甘心地再寻找目标。
  还好那个甜姐部长看到我们这么孤单,过来和我们玩骰子喝酒,才让我们心情好了起来。
  玩得正开心的时候,有两个女人经过,和甜姐打招呼,我抬眼一看,哟,不就是刚才那两个上海菜吗?
  看来她们和甜姐很熟悉,有说有笑,说是刚才有事出去了,现在回来继续喝。
  甜姐顺手推舟地让她们在我们这坐下,我笑着举手朝她们打招呼,老莫则站起优雅地微笑,起身请她们坐下。
  我们简单相互介绍了一下自己,和老莫举杯同饮长得比较精致的女人叫谌枫,另外一个相貌稍逊少少,但身材娇好的叫林寒,这是两个看起来比较小资的女人。
  谌枫坐下先开口说:"你们的纸条是我来真爱玩以来,收到的写得最有情调的一张纸条。"
  我正在答腔,那厢老莫已边用温柔的眼神的在对谌枫放电,边说:"有情调的话也一定因为有情调的人才有感而发。"
  我心里已经第二次狂吐了,前年元宵的饭都快要吐出来了。
  我暗里摇摇头,径自和林寒玩起骰子。
  这是个演艺吧,声音不是吵到无法说话,但据我多年的实战经验,在酒吧最好的沟通的方式的还是玩骰子。
  玩骰子,如果赢了可以证明你的IQ不错;如果输了,借机说两句赞美她的话或自嘲的话,可以证明你的幽默和风趣。同时,在玩的过程中,还可以用你或挑逗或柔情似水的眼神,勾引她的眼神。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你想楼上的窗户都开了,离楼下的门打开还会远吗。
  林寒是个挺活泼的人,我在玩骰子的时候,不停说着一些带点情色的笑话,逗得她哈哈大笑。
  当乐队歇止的时候,借着比较安静。
  我对林寒说,我们玩个游戏吧,林寒欣然同意。
  我从口袋里拿出三个硬币(我特地带上的,以便不时之需),把硬币夹在手上,把规则与林寒说了,并强调一定要先拔出硬币,才能回答问题,然后开始游戏,这时候谌枫也饶有兴趣地看着。
  "你最爱吃什么水果?"我很快问第一个问题。
  "榴莲,提子。"林寒马上从我手指里拔出第一枚硬币,轻松地回答道。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我更快的速度问第二个问题。
  "有幽默感的,帅的。"林寒更快拔出第二枚硬币,并回答。
  "第一次做爱,做完后你男朋友说了什么?"我清晰而急促地语速问,然后用劲捏住最后一枚硬币。
  林寒还没回答,先惯性地去拔硬币,但由于我的用力,她无力拔出,不由得急道:"你夹这么紧,我拔出不来啊!"
  说完她停了一下,自己先哈哈大笑,用手使劲打我。
  谌枫也乐得在旁边咯咯地笑。
  老莫在一旁边损我,说这游戏太低级,也要和谌枫玩一个脑筋极转弯。谌枫饶有兴趣说好。
  老莫说:"开始了,除了人类还有什么动物最爱问为什么?"
  谌枫想了想说:"鹦鹉?八哥?不知道了。"
  老莫回答道:"是猪!"
  谌枫不解地问:"为什么?"
  老莫含笑不语地看着她,她突然明白过来了,嗔笑地拍打了一下老莫的手。
  而林寒还是没弄明白,还在问我:"为什么啊?"
  谌枫笑着说:"他们在作弄我们,说我们是猪呢!"
  林寒这才明白过来,笑着骂老莫真TMD坏。
  很快一瓶酒喝完了,我们又叫了一瓶了,谌枫要买单,被老莫坚决挡住了,所谓要浪漫先浪费,泡妞千万不能小气,装也得装出大爷来。
  在快喝了半瓶的时候,谌枫接到了电话,是她母亲打来的,说是身体有点不舒服,要她快回去。
  谌枫和林寒要先走了,但看得出谌枫对老莫挺有好感的,走的时候有点依依不舍,临走还特意和老莫拥抱了一下。我和林寒玩得也挺开心,我们俩也拥别了一下。
  大家约好晚上再聚(因为此时已是凌晨2点多了)。
  我们送别她们,也就此回酒店,路上我们对望一眼,开心地对击了一掌,有戏!
  我们大声唱着改编版刘德华的歌:"独自去偷欢,我把你抱上床……你不用避孕套,我说你是自寻烦扰,为你我去洗了两次澡,为你我把内裤脱掉……."……
未完待续……

             ◎视频插播广告服务◎    ◎网上的连载地址◎

想说就说,欢迎留言~~
  ★★史上最强贴推荐(22)★★ 强贴回顾
◎经典大片视频区
◎信不信由你,神奇
◎2007高校BBS冷笑话
◎珍藏经典歌曲视频

⊙全世界失眠
⊙谈谈性,恋恋爱
⊙谈肉夹馍
⊙黄瓜与玫瑰

◎曾经笑死不少人的故事
◎中国简史——够简
◎和美女被困电梯一夜
◎用键盘弹古筝FLASH
◆视频广告合作方法
◆美女肩上的透明带子是?
◆街头骗子的爱情
◆刘仪伟暴笑经典

●恐怖图片:心脏病勿进
●爱,就这么简单
●经典QQ表情珍藏图
●大学生活的经典组图

▲经典短信情诗
▲世界上最刁的一句话
▲最欠扁的……(爆笑)
▲E经典好玩符号
●主编交流贴吧
●(恐怖)胆小者别进啊
●下载色情图后(搞笑)
●大一新鸟女厕奇遇

★有钱人就是NB(震撼)
★QQ变态录(搞笑篇)
★十大经典搞笑个性签名
★大片视频


◆勾引异性的性感招式
◆高校最HOT笑话2006版
◆蚂蚁和大象故事(全)
◆用键盘弹钢琴FLASH
第21期 

 

1 2  

  

…更多…

想说就说,欢迎留言~~   .

----
邮件列表【hbldtc2】共有4476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