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wangwang English Dec 17, 2007

 
 

1本邮件列表为免费邮件列表,每天为你精彩放送,内容来自网络或者其他邮件列表,经个人编辑整理.

2本杂志可以用电子邮件进行订阅,方法如下:

   点击这个地址:wangwang-request@list.cn99.com?body=subscribe不做任何修改直接发送邮件。系统会自动发确认邮件给你,不用修改直接回复即确认订阅。欢迎推荐同事朋友订阅,谢谢! 

 

Oral English 口语会话-购物杀价十句话 

 购物是mm们的一大乐事,杀价更是见各位真功夫的时候。在国内讲价好讲,出国购物该怎么讲价?下面就给各位一些tips。

1. C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 能给我个折扣吗?

2. Are these clothes on sale? 这些衣服打特价吗?

3. Is the price negotiable? 这价钱可以商量吗?

4. How about buy one and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怎么样?

5. Can you give me a better deal? 可以给我更好的价钱吗?

6. I'd buy it right away if it were cheaper. 便宜一点的话我马上买。

7. The price is beyond my budget. 这价钱超出我的预算了。

8. I'll give 500 dollars for it. 五百块我就买。

9. That's steep, isn't it? 这价钱太离谱了吧?

10. It's too expensive. I can't afford it. 太贵了。我买不起  

 

1本邮件列表为免费邮件列表,每天为你精彩放送,内容来自网络或者其他邮件列表,经个人编辑整理.

2本杂志可以用电子邮件进行订阅,方法如下:

   点击这个地址:wangwang-request@list.cn99.com?body=subscribe不做任何修改直接发送邮件。系统会自动发确认邮件给你,不用修改直接回复即确认订阅。欢迎推荐同事朋友订阅,谢谢!

 

简易英文诗歌 My Heart Leaps Up 我心雀跃 

My Heart Leaps Up 我心雀跃

My heart leaps up when I behold 当天边彩虹映入眼帘,

A rainbow in the sky: 我心为之雀跃;

So was it when my life began; 初生时即如此,

So is it now I am a man; 我现在仍不变,

So be it when I shall grow old, 将来也会如此,

Or let me die! 否则我宁愿死去!

The Child is father of the Man; 儿童是成人之父;

And I could wish my days to be愿自然虔诚的意念,将我生涯的每个日子连串起来。

Bound each to each by natural piety. 自幼至老,深信不移。

by William Wordsworth, 1770-1850 

 



劲 爆 150 万 同 时 在 线,众 人 追 捧 梦 幻 西 游
----
邮件列表【wangwang】共有14950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