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É«¡¤½ä

 

                     今天我们要看的电影是:色戒。

王佳芝是个女大学生。她不光有着清纯可人的外表,还有惹火的身材。(图:仔细看,我也是有沟滴)

她没事就陪一帮贵太太玩,博得了太太的喜欢。(图:热狗)

就这样她认识了先生。先生虽然是个汉奸,但他长着一张坏男人的脸,散发着一种好独特好独特的气质……(图:你晓得啵,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更要命的是,他还有一双忧郁的眼神,太迷人了。

于是,王佳芝没事就光着身子靠在窗边,勾引易先生。

还帮先生从事色情服务。

先生果然欲火难耐,疯狂地向王佳芝扑了过去。

 

两个人实在是太激情了。

太激情了……

可是,先生不知道,小鸟依人的王佳芝竟然是个间谍。

 

当王佳芝收到了那颗六克拉的鸽子蛋的时候,她心里爱情和革命理想冲撞达到了顶点。(图:这个钻戒真的是好大好大呀)

她明白,在珠宝店的外面,她的初恋邝裕民正在用机关枪瞄准着先生。(图:抢我的女人,打不死你)

在爱情面前,王佳芝心甘情愿地投降了。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悲剧。(图:我投降,把钻戒给我吧……)

革命者被毫不留情地处死了,包括王佳芝。下达这一命令的竟然是先生。(图:为什么连我也不放过,你不是爱我的嘛,呜呜呜)

王佳芝死了。先生轻抚床边,无尽哀伤。(图:冒得美人陪我睡觉了……)

王佳芝大概到现在才明白,做个女人是多么的不容易。爱情原来是容不得任何夹缝的。

 

 

 

  •  

 

 

 

 

 

 


----
邮件列表【happyhua】共有9530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