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2007Äê12ÔÂ18 ÈËÉú×î´óµÄÙY±¾ÊÇÆ·ÐУ¡/ ¾Æ¸ÉÌÈÂôÎÞ

 

快乐电子报
主编:快乐使者
2007年12月18
订阅 退订 斑竹寄语 说东道西 美女 精彩笑话 风光无限 英语专栏 忙里偷闲 交友
【斑竹寄语】
大家好:
    公司最近新装了垃圾邮件处理软件,很多邮件收不到,也就不能一一答复,还恳请谅解。
谢谢!谢谢!

^ǒ^ 关于被压缩的文件,只要先解压,再打开,这时要求输密码,不管它,点击只读即可! ^ǒ^
【说东道西】

人生最大的�本是品行!


    
        30 年前,美��盛�一�商人的妻子,   在一�冬天的晚上,不慎把一�皮包�在一家�院�。   商人焦急�分,�夜去找。因�皮包�不�有 10 �美金,   �有一份十分�密的市�信息。     �商人�到那家�院�,   他一眼就看到,清冷的�院走廊�,   靠�蹲著一��得瑟瑟�抖的瘦弱女孩,   在她�中��抱著的正是妻子�的那�皮包。          ��叫希��的女孩,   是��家�院陪病重的��治病的。   相依�命的娘��家�很�,�了所有能�的�西,   ��的��是��一�晚上的���。   �有�明天就得被�出�院。     晚上,�能�力的希��在�院走廊�徘徊,   她天真地想求上帝保佑,能碰上一�好心的人救救她的��。   突然,一���上下�的�人��走廊�,   腋下的一�皮包掉在地上,可能是她腋下�有�的�西,   皮包掉了竟毫�知�。   ��走廊�只有希��一�人。   她走�去�起皮包,急忙追出�外,   但那位女士�上了一�����而去。     希��回到病房,�她打�那�皮包�,   娘�都被�面成沓的�票�呆了。   那一刻,她�心�明白,用�些�可能治好��的病。   ����希��把皮包送回走廊去,   等�皮包的人回��取。        �然商人�了最大的努力,   希��的���是�下了孤苦伶仃的女�。   後�商人就����失怙的女孩。     她�母女不��商人挽回了 10 �美元的�失,   更主要的是那份失而�得的市�信息,   使商人的生意如日中天,不久就成了大富翁。     被商人��的希��,�完大�就�助富翁料理商�。   �然富翁一直�委任她任何����,但在�期的��中,   富翁的智慧和���移默化地影�了她,   使她成了一�成熟的商�人才,   到富翁晚年�,他的很多想法都要徵求希��的意�。     富翁�危之�,留下��的一份��:   「在我��希��母女之前我就已�很有�了。   可是�我站在�病交加�拾巨款而不昧的母女面前�,   我��她�最富有,因�她�恪守著至高�上的人生��,   �正是我作�商人最缺少的。   我的��乎都是�虞我�、明�暗�得�的,   是她�使我�悟到人生最大的�本是品行。     我收�希��既不�知恩��,也不是出於同情,   而是�了一�做人的楷模。     有她在我的身�,生意�上我��刻��,   哪些�做,哪些不�做,什����,什��不��。   �就是我後�的���旺��的根本原因,   我成了��富翁。     我死後,我的����全部留�希���承。   �不是��,而是�了我的事�能更加�煌昌盛。   我深信,我�明的�子能�理解爸爸的良苦用心。」     富翁在�外的�子回�,仔�看完父�的��後,   立刻毫不�豫地在���承���上�了字:   「我同意希���承父�的全部��。   只�求希��能做我的夫人。」     希��看完富翁�子的�字,略一沉思,也提��了字:   「我�接受先�留下的全部��──包括他的�子。」   
【美女集中营】

【精彩笑话】

  
    悟空:趁反弹你就抛了吧,不要再犟了。当年不就是因为你太犟,才被五指山股份给套了500多年吗?要不是为师给你解套你今天都出不来。难道我们辛辛苦苦取回来的炒股真经你没读吗?不是我们无能,是庄家太狡滑,庄家是不按真经操盘的,我们要活学活用啊。我承认你上次在白骨精股份里斗法时,你的火眼金晴看出了庄家实力不强,你嬴了,可是今天不同了,散户是斗不过庄家的,现在要跟庄不要斗庄。我看八戒在这方面比你强,他跟了高老庄后,就挣上钱了,现在自已做庄了,老婆也娶上了。看看你炒股这么多年,老想斗败庄家,结果常被套牢……又嫌我罗嗦,你也该成个家了,看看有没有条件与你相当的女股民?我看蜘蛛精不错,你娶了她就可以在网上交易了,就不用天天辛辛苦苦跑交易大厅了。另外,悟净让我给你带个话,他的流沙股份就快要上市了,是做房地产的,趁现在行情好,你买一点定向发行的股,上市后帮着抬抬价,自已师弟不会亏待你的。什么时侯你的花果山旅游要能增发就好了,上次让你送点礼你偏不听,要不你早就该发财了。顺便告诉你,为师的三藏实业也要上市了,要不你来挂个CEO?凭你的名声,发行价按40走,上市至少250。为师也该挣点钱养老了,白龙马也老了,也想换成宝马了,年岁不饶人啊,你也不能老靠筋斗云出门,买辆奔驰吧。听为师的,割了吧,这年头做散户没活路。告诉你实情吧,这次又是如来的人做庄,要搞期指了,那玩意儿更邪乎,不过你可千万别到处说是我说的呀!

☆☆☆☆☆☆☆☆☆☆☆☆☆☆☆☆☆☆☆☆☆☆☆☆
    "将军的儿子能成为元帅吗?"   "不可能。元帅都有儿子"

☆☆☆☆☆☆☆☆☆☆☆☆☆☆☆☆☆☆☆☆☆☆☆☆
    "为什么我国**不急着登月?"   "如果宇航员拒绝回来怎么办?"

☆☆☆☆☆☆☆☆☆☆☆☆☆☆☆☆☆☆☆☆☆☆☆☆
    "是中国茶还是苏联茶好喝?"   "别掺和中苏论战。喝咖啡吧"

☆☆☆☆☆☆☆☆☆☆☆☆☆☆☆☆☆☆☆☆☆☆☆☆
    
人啊,都不讲实话:    说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    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    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    说烟酒伤身体,就不戒;    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当今社会,穷吃肉,富吃虾,领导干部吃王八;    男想高,女想瘦,    狗穿衣裳人露肉;    过去把第一次留给丈夫    现在把第一胎留给丈夫;    乡下早晨鸡叫人,    城里晚上人叫鸡;    旧社会戏子卖艺不卖身,    新社会演员卖身不卖艺      
【风光无限】
【英语专栏】

商务英语


    1 You must be hungry. Shall we get something to eat? 你一定饿了,我们吃点东西好吗?
    2 That sounds good. Let's get something at the hotel restaurant. I feel a little tired. 那太棒了,我们就到旅馆餐厅吃点东西,我有点累了。
     3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dinner? 你想吃饭吗?
     4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你想吃什么呢?
     5 Can I take you out to dinner? It'll be my treat. 我带你出去吃饭好吗?这次我请客。
    6 If you're hungry, we can eat dinner now. 如果你饿了,我们现在就去吃饭。
     7 Have you had breakfast yet? 你吃过早餐了吗?
    8 Yes. It was delicious. 是的,味道很好。
     9 Good. Let's go to the office. 好的,我们去办公室吧。
    10 How is your room? 你的房间怎样?
 
【忙里偷闲】

酒干倘卖无


        这是一句闽南语,大概意思是说"有酒瓶子要卖吗?"。闽南、台湾一带收购废弃的空酒瓶子,再卖到废品回收站里赚点小钱的人,都是一边走街串巷,一边高喊"酒干倘卖无"。若有谁家里有空酒瓶子要卖,就会叫住这收购废品的人。     
    关于《酒干倘卖无》的故事,记得还是在前几年通过电台(华夏之声)听到的。后又有CCTV-01在热播片名叫《搭错车》。
    因时间关系都错过了。我不知道那故事是真是假,但知道这个故事后;每每听这首歌,我都情不自禁地落泪。虽然这是一首年代久远的老歌,却仿佛经久不衰般地一直传唱到现在。其实是一首很感人的歌曲.    
    故事说的是一个聋哑男子,他以收购废品为生,他的家里墙壁是一个一个空酒瓶子放平了,瓶身叠在一起叠成的。整个所谓的"墙"看过去,就是一个一个圆圆的玻璃酒瓶底。绿色的。整齐的。简陋的。他没有妻儿。没有朋友。因为他不能说话,所以似乎用另一种譬如敲啊打啊的声音来代替"酒干倘卖无"的喊声吧。   
    穷苦的聋哑男子有一天捡到了一个弃婴。是个女孩。他满脸笑容,高兴地把她抱回家去。一个单身而又穷困潦倒的聋哑男子养育一个未满周岁的婴儿,那份辛苦,可想而知。他每天忙忙碌碌,但看着她一点一点地长大,辛劳化成脸上的喜悦。   
    女婴终于长大。乖巧,孝顺,开朗,亭亭玉立。男子终于苍老。皱纹,白发,瘦弱,老态龙钟。   
    不变的是变成老人的男子依然慈爱善良,家里依然不富裕,墙依然是那些酒瓶子。   
    男子就那样用每日赚得的那一点点钱,养大了一个人。   
    少女爱唱歌,有一把好嗓子。她后来结识了一个青年,英俊而有才华。只是,怀才不遇,仅仅是个未成名的词曲作者。   
    他们彼此志同道合,情投意合,常常在一起,说些音乐,一起唱唱歌。   
    少女身体不太好,有一日,老人买了一只小狗准备杀了给少女吃,让她补身子。可少女舍不得,便把小狗留下养了起来,大概是取名叫"旺才"之类的。   
    青年常到少女家,帮他们家一些忙,和她一起喂喂旺才逗逗旺才。青年几乎成了他们家的一份子。   
    斗转星移,时光飞逝,老人鬓已如霜。当日那留得一命的小狗也已成了威武的大狼狗。   
    少女越唱越出色了。后来,她终于成名。由穷苦朴素,变得亮丽耀眼。可却忙得没有时间回家,没有时间陪伴老人,没有时间和青年在一起。少女和青年甚至有了争吵。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直到最后,少女成了红透半边天的女歌星,而青年依旧是济济无名地涂写那些词曲。   
    少女出了名,却失去了自由,经纪人不许她回家,不许她和青年来往,更不许她和聋哑的老人见面。因为,一个大明星,怎堪有个贫穷的家,怎堪有个没前途的男友,怎堪有个残疾的老父。那样,说是会影响她在歌迷心目中的形象。   
    青年劝说少女不该弃那含辛茹苦养大她的老人而去,少女却和他闹翻。   
    有一日,少女召开记者招待会,青年拉了老人去看她。久已不见,老人颤巍巍、激动地含笑看着女儿,渴望再次看到她叫他一声爸。少女的经纪人在旁边一直阻止少女与这破落的老人相认。镁光灯闪耀,少女在几分痛苦的挣扎犹豫之后,狠下心否认老人是她的父亲。老人虽听不到,但他知道女儿不愿认他。失望的眼神和浑浊的老泪,简直要让人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叫人的心里狠狠地揪紧。   
    破旧的家中,一下子变得寂静,没有了女孩的欢声笑语,只剩无边的空洞。老人落寞的身影,在路边沉沉移动。身边跟着的,是那只养了多年的旺才,同样低着头,仿佛知道主人的心痛。   
    突然,一辆摩托车疾驰过来,老人因为是聋子,所以听不见那狂啸的马达声。旺才一个飞奔,扑向老人的背后,把主人推到路边,而自己被摩托车撞飞,轧过,从肚子一碾,翻了个身,躺在路边,腹部起伏,满地是血。   
    老人把旺才带回了家。兽医摇摇头,意思是没救了。   
    旺才躺在桌子上,满身是血,身体一起一伏地急促呼吸,一双眼睛凄楚而痛苦地看着主人。老人老泪纵横。总归是要死,与其让它忍受疼痛的煎熬,不如让它痛快地离去。老人痛苦地举起了一根棍子,犹豫着,然后狠狠地朝旺才的头部打去……   
    一切变得更加荒凉。老人什么都没有了。然后,是疾病缠身。老人得了绝症。   
    一边,是落幕般的清冷;一边,是舞台上的喧嚣。   
    一边,是曲终人散的凄凉;一边,是好戏开幕的热烈。   
    一边,是失去的悲伤;一边,是成功的喜悦。   
    父女俩一直没再见面。少女的成功,阻断了他们的联系。以至于对老父的疾病,少女一无所知。  
     少女并非冷血,她也在无奈中挣扎和矛盾。   
    少女要开演唱会了。她开演唱会的那天,正好是老人入手术室的那天。   
    青年为了唤醒少女,为她写了一首歌,歌名是《酒干倘卖无》。青年在演唱会前把歌送到了她手里并告诉她老人时日不多的消息。也许,若她仍然执迷不悟,青年也会心灰意冷了。   
    少女看了歌词,痛哭流涕,父亲辛苦抚养她长大的一幕幕全都如潮般涌向眼前。   
    她不停地学唱那首歌,在演唱会结束的时候作为压轴,演唱了《酒干倘卖无》:"多么熟悉的声音/陪我多少年风和雨/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假如你不曾养育我/给我温暖的生活/假如你不曾保护我/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是你抚养我长大/陪我说第一句话/是你给我一个家/让我与你共同拥有它/虽然你不曾开口说一句话/更能明白人世间的黑白与真假/虽然你不曾表达你的真情/却付出了热忱的生命/远处传来你多么熟悉的声音/让我想起你多么慈祥的心灵/什么时候你再回到我身旁/让我再和你一起唱/酒干倘卖无/酒干倘卖无/酒干倘卖无/酒干倘卖无……"   
    全场歌迷静静地听,直到唱完,少女也已泪流满面。   
    演唱会结束后,少女没有卸妆没有换下演出服,便匆匆忙忙赶往医院。   
    躺在病床上的老人奄奄一息,看到女儿,却辛苦地动了动唇角露出了笑脸。   
    少女此时在老人的病床边,再也不管什么记者、媒体、经纪人、歌迷了,她不停地叫着"爸--",内疚、遗憾、绝望地哭泣……   
    故事就是这样。记忆中的这些碎片虽不完整,但刻骨铭心。。如果有时间一定要看看《搭错车》,看了之后再听听《酒干倘卖无》,一定会有感动盘旋在心里,会有泪水徘徊在眼里。而我也会继续追寻它的踪影,因为里面有着自己相似的身影。
"多么熟悉的声音/   陪我多少年风和雨/   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没有天哪有地/   没有地哪有家/   没有家哪有你/   没有你哪有我/   假如你不曾养育我/   给我温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护我/        

【欢迎订阅】

嘿,大家好:
    我是快乐使者,欢迎大家订阅快乐电子报!!!!!!
    经常有朋友收到我的邮件,感到陌生,便发邮件来了解情况,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认识您朋友的朋友,网友的网友,同事的同事,同学的同学,亲戚的亲戚,他们发邮件给我,我回发邮件给他们,一来二去,就到您手上啦。
    如有冒犯之处,敬请谅解!!!!!!!!


欢迎订阅 快乐电子报.
声明:
1、本邮件列表为免费邮件列表,正刊内容为幽默和笑话。其他内容不定期以号外的方式发送。
2、本邮件列表的内容均来自网络或者其他邮件列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订阅方式有三:
    ①点击下面的链接后发出邮件(即邮件的内容为"subscribe",主题为空), 订阅请点击:点击此处并发送!
      退定请点击:谢谢您的订阅:请把该邮件设为阻止,希望提出宝贵意见
    ②发送邮件到happyhua-request@list.cn99.com,邮件的内容为"subscribe",主题为空;
    ③到www.cn99.com上订阅happyhua即可.

----
邮件列表【happyhua】共有9263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