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2007年12月29 天使街三十三号 / 10 句讓你心有所感的話

 

快乐电子报
主编:快乐使者
2007年12月29
订阅 退订 斑竹寄语 说东道西 美女 精彩笑话 风光无限 英语专栏 忙里偷闲 交友
【斑竹寄语】
大家好:
    公司最近新装了垃圾邮件处理软件,很多邮件收不到,也就不能一一答复,还恳请谅解。
谢谢!谢谢!

^ǒ^ 关于被压缩的文件,只要先解压,再打开,这时要求输密码,不管它,点击只读即可! ^ǒ^
【说东道西】

天使街三十三号


    真真假假都是爱情。现实面前,爱情忽然这样凉薄,不问苍生问鬼神,也许是我们每个人内心的逃避心态在作崇。^_^

1 天使街三十三号
    天使街三十三号,是一家有些冷清的香水小店,看店的女孩子二十岁,叫绾绾,像初春的梧桐叶子一样淡绿的秀气。
    秋天的时候,天使街上的梧桐叶子开始离开树去寻找最后的梦想。
    男孩子天天也说要去寻找他的梦想,然后,他离开了绾绾,也离开了天使街。天天走后,绾绾站在梧桐的落叶里长长地叹气,秋天的阳光,美丽得像心里那些大朵大朵的忧伤。
    然后,绾绾到了天使街三十三号做了售货员。每天在听到玻璃门上的风铃响声的时候站起来说:欢迎光临天使街三十三号。
    香水小店生意不是太好,冷冷清清的,却开了好多年,从绾绾小的时候,就看到这小店,这么冷冷清清地开着,天使街上的店铺换了好几趟,天使街三十三号却一直在。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绾绾就很喜欢这家小店,那些香水的名儿起得多好呀。忘情。初恋。迷恋。相思。热吻。暧爱。
    绾绾喜欢坐在店里的藤椅上,透过玻璃橱窗看两旁种满了梧桐的街道,天使街是这个小城里最美丽的街道就是因为这些梧桐。最喜欢秋天,从纷纷落叶里经过的人们,不管是谁,都像天使一样。
    天使街里最像天使的女孩是茉莉,像丝一样柔软的乌黑头发,像茉莉一样洁白的皮肤,像玫瑰花一样娇嫩的嘴唇。她多美丽呀,整条天使街的男孩子们都喜欢她。她甚至是天天的梦想。
    而天天,他不知道,他也是绾绾的梦想。

2 天天,绾绾的爱情
     天天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子,穿淡灰蓝色的牛仔裤子,磨得发白起了毛,配纯黑色或者纯白色的T恤,笑得像春天的梧桐树一样充满了希望,天天喜欢自由的生活和爱情。他说,茉莉活泼得像一闪即逝的光芒。他多爱她呀,他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来寻找像茉莉一样的光芒。
    可是茉莉不爱天天。茉莉对天天笑,笑得像一朵将开的花,对天天说天天你的吉它弹得可真好。天天兴奋了好多天,拉着绾绾弹吉它给她听:茉莉说我弹得很好。你听你听,我就是给她弹的这首。绾绾静静地听,罗大佑的<光阴的故事>,那些音符像慢慢爬过天使街道的阳光,在夏天茂密的梧桐叶子间来来回回地穿行。然后,绾绾在发呆的瞬间,看到茉莉坐一辆宝马车里从天使街道呼啸而过,上一个星期,绾绾还看到茉莉和那个开着车的男人在楼下接吻。
    可这一切,天天都不知道。天天说,茉莉是一个像她的名字一样纯洁的女孩子。他好爱她好爱她。
    绾绾对天天说:天天,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一种可以让茉莉很爱你很爱你的灵药,我一定给你。所以你要记得联系我呀。说不定我那天真的就找到了呢。
    天天摸摸绾绾的头发,傻丫头。好呢。我一定每周给你打电话问你找到灵药没。嗯。你要一定记得给我打电话哦。绾绾和天天勾小指。
    是呀。绾绾多傻的丫头呀,她只希望天天能给她打一个电话就好。

3合欢定的香水价格
    合欢是绾绾所见过最美丽却最不会老的女人。天使街三十三号里卖的所有的香水都是合欢亲手调制。绾绾想她一定好有钱好有钱,如果没有钱,怎么可能把脸保养得这么好,小时候绾绾看见她她是这么美丽,现在她还是这么美丽。
     绾绾这么对合欢说的时候,那个美丽的女子笑了:绾绾,我不老因为我是个魔女呀。绾绾也笑了,现在好多的漂亮女孩都把自己比喻成妖精魔女,白领骨干精英那叫白骨精,一点都不奇怪,大家都倡导像妖精一样迷人地生存。茉莉就常常说:这叫妖精化生存。
    合欢开着她的漂亮跑车走的时候,还不忘记叮嘱绾绾:绾绾,要记得哦。忘情水要三千美金一瓶。嗯。好。我记着呢。绾绾看着手上的报价牌子,有些啼笑皆非,初恋九十九元,热吻一百元,迷恋三十三元,相思一百五十元,暧爱三百元,忘情三千元(美金)。绾绾看着那瓶小小的香水,觉得合欢定的价格好奇怪,其它的价格还可以接受,忘情水三千美金?这么贵重的一小瓶香水,有人会买吗?
    美丽的合欢却告诉她:绾绾,我的香水都是有魔法的哦。其它的都可以讲价格,但忘情水一定要按价钱卖。
    好多人来的时候,总问:那个忘情水真的卖三千美金吗?
    绾绾微笑着回答:是真的。
    他们就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绾绾,然后选其它的香水。
    却总偶尔来一些客人,来了店里后,什么也不问,拿起忘情水就付钱。三千美金或者等值的人民币。
     绾绾打电话告诉合欢,合欢说:绾绾,你等着吧,你卖出多少瓶廉价的迷恋,就会卖出多少瓶昂贵的忘情。
    绾绾看着那些总是和迷恋等量的忘情瓶子,目瞪口呆。

4 阳光下幸福的梧桐树
    绾绾打电话给天天,说:天天,天天,你快回来。我在天使街找到灵药了!
    天天只是笑:傻丫头,我要成为成功的男人才能回去。成功才是爱情的灵药。我要给茉莉幸福。
     绾绾无言。天天终于知道茉莉爱上了别人,茉莉开着那辆宝马从天天面前经过,大家都说,像茉莉那样美丽的女孩子,生就要这样的财富来匹配。
    天天对绾绾说:爱她我就会给她她需要的快乐。然后他就走了。连他心爱的吉它也没有带走。
     后来绾绾说:天天,回来吧。茉莉现在需要你。
     那个给了茉莉快乐的男人,三天前来店里买了一瓶忘情水。然后,茉莉脸上的快乐与忧伤就全都不见了。整天呆呆地坐在梧桐树下,不说话,也不笑。大家都看到宝马车里坐了另一个女孩子,茉莉也看到了,她却再也不哭泣,像看一个陌生人。天使街里的天使,不见了。
     天天回来了。坐在茉莉面前,茉莉说,天天你来了。却再也不笑。
     天天和绾绾坐在店里,透过玻璃看茉莉,茉莉静静地,是一个丢失了快乐的天使。
     绾绾说:天天,送她一瓶香水好不好?天天看着那些小瓶子问她:送什么好呢?
    初恋,好不好?绾绾站起来拿香水,手在迷恋的瓶子那里停了一下,还是移到最尽头的那一瓶:初恋好不好?
    天天也站起来,一个一个地读瓶子上的字:初恋,暧爱,热吻,迷恋,忘情。人家不都说初恋都没有幸福的结局么?不要初恋。要迷恋好了。
    绾绾忽然听到自己的心里在轻轻地叹气,合欢说过:凡是买了迷恋的人都会来买忘情。因为,迷恋是一种最容易死亡的爱情。
    为什么要买迷恋呢?暧爱也很好。虽然比较淡。绾绾试图阻止天天拿那瓶迷恋,但天天已经拿着瓶子跑了出去,绾绾看到他把那些淡紫色的香氛往茉莉的上方喷:呵呵,下香水雨罗。
    茉莉就笑了。阳光穿过梧桐浓绿的叶子星星点点地落地他们身上,像一幅完整的拼图,它的名字,叫做幸福。
    绾绾也站在梧桐树下,有一些快乐浅浅地飞扬,也有一些伤感在淡淡的曼延。

5 谁买走了最后一瓶忘情水
    天天和茉莉恋爱了。像两只很幸福很快乐的小鸟,拉着手,从绾绾眼前飞过来又飞过去,没有人再记得那个开着宝马车的男人,也没有人再记得那些茉莉哭泣的午后。绾绾照样坐在天使街道三十三号小店里,卖她的香水,美丽的合欢每月送一次香水来店里,绾绾就把钱和帐本给她,她看也不看帐本,也不接那些钱:绾绾你帮我开个户口存着吧。绾绾感叹:合欢姐你好有钱哦。美丽的合欢就笑:这世上有多少死去的爱情,我就能卖出多少的忘情水。
     绾绾说:我希望有一瓶忘情水永远也卖不出去。
    天天带着茉莉去了另一个城市,这一次,他背着他心爱的吉它。绾绾去车站送他们,天天说:绾绾,我先给你签个名吧。等我出名了可就值钱啦。茉莉拥抱绾绾,用天天听不到的声音说:绾绾,我知道你也爱天天,不过他已经是我的了,从此我天涯海角都会跟着他。绾绾说:祝你们幸福。茉莉骄傲地笑,挽着天天的手,紧紧的:我们一定会幸福。天天说:再见,绾绾。听到这句话,绾绾忽然就哭了,她想起了合欢姐的话,开始没有来由地担心。
    天使街三十三号,香水小店仍旧那样冷冷清清地开门关门,叫绾绾的像春天的梧桐叶子一样清新的女孩子仍然微笑着告诉那些不敢相信的人们:是的。忘情水要卖三千美金一小瓶。
    天天再来到天使街三十三号是这一年秋天的午后,还带着些少暗绿的梧桐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荡在天使街上,天天穿过那些飘扬的叶子走进玻璃门,绾绾随着门上那串透明风铃的响动而站起来:欢迎光临天使街三十三号。
    绾绾。
    绾绾差一点从凳子上跳起来,这是天天吗?黑色的西装,被扯歪的领带,头发留长了,干净明朗的天天那里去了?难道茉莉爱他的方式就是这样改变他么?
    绾绾,我记得你这儿有忘情水。天天的眼睛里有许多的无奈。绾绾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就像长了一支针一样,一丁点儿一丁点儿地疼痛起来。
    最后她告诉他:最后一瓶忘情水已经卖掉了。天天望着绾绾,眼睛里的无奈瞬间成了绝望。

6 被天使街三十三号控制的爱情
    茉莉来找绾绾的时候,已经完全是一个小妇人,她拉着绾绾的手:绾绾,天天怎么会离开我呢?他那么爱我。他用迷恋香水为我下了一场香水雨,在夏天的梧桐树下,我多爱他呀。我为他做一切,他为什么还要离开我呢?
    绾绾看着茉莉,眼泪就那么流出来,这怎么会是像天使一样的茉莉呢?她用她的爱杀死了天天对她的爱。天天需要的不是这样压抑的爱情,他说他要呼吸自由的空气。所以,他在一个清晨,悄悄地离开了天使街。谁也不知道他去了什么地方。
    绾绾终于知道,为什么合欢姐说卖出多少瓶廉价的迷恋就可以卖掉多少瓶昂贵的忘情。因为,迷恋滋生的爱情不是爱情,而是束缚。在束缚里,爱情的生存空间会越来越少。这时候不管忘情卖得多贵,都有人会为了摆脱束缚而买它。
     绾绾问合欢:合欢姐,这世上的爱情是不是都被天使街三十三号控制了?永远美丽的合欢说:绾绾丫头,这世上的爱情是自然而然的,只有用迷恋得到的爱情才需要用忘情去忘记。最容易得到的东西也是最不珍贵的。这就是为什么迷恋廉价而忘情贵重的原因。
    茉莉再来天使街三十三号找绾绾哭诉的时候,绾绾把那瓶天天买不到的忘情水送给了她。
    绾绾决定,以后一定要尽量劝顾客不要贪便宜买最廉价的迷恋。这样,这世上就能多很多自然美好 的爱情了。然后,她要好好地,等待天天回到天使街。
 
【美女集中营】

【精彩笑话】

  
    一对刚结婚不久的夫妻,有一天有一个妻子的挚友到他们家吃饭,不知怎麽著弄断一根叉子,妻子正在处理时。丈夫安慰友人道:「海伦,不要太在意,那组是便宜的烂货」妻子立客回头大叫道:「那是海伦送我们的结婚礼物啊!」

☆☆☆☆☆☆☆☆☆☆☆☆☆☆☆☆☆☆☆☆☆☆☆☆
    从前有个教堂,里面有个神父当地人若是生不出男孩 只要到教堂祈祷一下便可如愿实在是百试不爽 於是便有人去请人来调查结果发现全部属实 不过不知道为什麽产下的男婴全都和教堂里的神父很像

☆☆☆☆☆☆☆☆☆☆☆☆☆☆☆☆☆☆☆☆☆☆☆☆
    话说美国枪械没有严加管制。某个卖枪的因镇上治安太好而卖不出枪。终於他又兼卖另一样东西喇叭!某天,某人买了个喇叭结果第二天就有三、四人来买枪。後来他又卖出喇叭,第二天又有人来买枪。基於好奇心的驱使下,他问其中一位买枪的客人。客人说∶我家对面那「狗娘养的」昨天吹了一天的喇叭,我全家都快受不了了!所以,我才来买枪……。

☆☆☆☆☆☆☆☆☆☆☆☆☆☆☆☆☆☆☆☆☆☆☆☆
     小玛丽去到乡下祖母那儿.一天,她在花园里玩耍,看见一只孔雀,她 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鸟.望了一阵子后,她暗自得意地跑进屋里叫道:"奶奶, 快来看呀!您家有一只母鸡正在开花.

☆☆☆☆☆☆☆☆☆☆☆☆☆☆☆☆☆☆☆☆☆☆☆☆
    我是一个80后的人,走出校园之前很少接触70后的人,对他们不了解。但是从参加工作的这两三年,工作上接触了很多70后的人,对他们印象深刻,下面是我总结出他们的一些特点,以及我们和他们的区别。
1.工作狂基本上都是70后的。  而我们,拒绝加班! 90后 :拒绝上班!  2.他们喜欢穿七匹狼或者猛龙牌子的衣服。 我们喜欢G-Star之类的。  90后 :乞丐服,越花越好,越破越好..一个洞时尚,两个洞潮流,三个洞个性...  3.他们唱k的时候只会? 甘赘?/FONT>――例如2002年的第一场雪,然后就拼命拉着 你喝酒,不让你唱。 Mic霸一般是我们。 90后 :我们不止会唱,还会跳!  4.他们的话题除了工作就是股票。 我们的话题更多,有英超、魔兽…… 90后 :QQ等级,QQ秀...  5.他们如果有笔记本,会喜欢到公众场合用。 我们才不会背那么重的东西在身上。 90后 :只要苹果笔记本,而且不止一台...  6.他们喜欢喝红酒,一般是长城红酒。 我们要么不喝酒,要么就喝啤酒。 90后 :韩国果汁,日本汽水...  7.他们无论任何时候,看到有站着的领导,都会马上给领导让座。 我们崇尚上下级平等。  90后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8.他们娶老婆的时候想娶处女。  我们觉得无所谓,只要相互感情好就可以了。 90后 :结婚需要感情吗?..需要结婚吗?..  9.他们觉得每个日本人、美国人、台湾人都想攻打中国。  我们喜欢日本的连续剧、台湾的综艺节目、美国的大片。 90后 :我要去日本..因为我是日系MM...  10.他们希望中国用核弹把上面三个国家(地区)都灭了。  我们希望和平。 90后 :和我无关!打仗衣服会降价吗?那就打呗~~  11.他们对服务员态度恶劣,或者言语上调戏女服务员。 我们只在点菜和结帐时会跟服务员说话。 90后 :从不和waitress说话,只会背后讨论她的衣服很土...  12.他们有存款。 我们负债。 90后 :我们有老爸!  13.他们会把房子买在番禺或者花都,然后每天早上花一个多小时乘车去上班。  我们喜欢在公司附近租房子,每天骑车或走路去上班,就为了早上多睡一会。 90后 :我们住哪里都可以,只要BF喜欢...  14.他们结交有背景有地位的人。 我们结交志趣相投的人。 90后 :我们结交满身文身的帅哥!  15.他们周末约客户去吃饭。 我们周末约同学去踢球。 90后:一个礼拜7天周末,想做什么做什么!  16.他们喝酒时喜欢跟别人干杯 我们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下了,怎么也不肯再喝 90后:我不是随便喝酒的人,我随便喝起酒来不是人~  17.他们的家进门要脱鞋。 我们家进门不用脱鞋。 90后:我们上床睡觉都不脱鞋!  18.他们五一、国庆去旅游,然后会在各个景点门口拍下很多V字手势的照片。 我们五一、国庆在家睡觉,或者约朋友去唱k,去旅游,我们只会拍景色。 90后 :我们天天是五一,国庆....取消五一,么关系...  19.吃饭时,他们喜欢坐在老板旁边  我们最好别坐在老板旁边,那才无拘无束 90后 :我是老板!  20.他们跟陌生人在一起的时候喜欢找话题说。 我们不太搭理陌生人,故意找话题不累么? 90后:你谁阿,穿这么土,死开~ 帅哥,交个朋友好嘛?~~     
【风光无限】
【英语专栏】

商务英语


    1 I understand all your prices are on CIF basis. We'd rather have you quote us FOB prices. 得知你方报的都是到岸价,希望能给我们报船上交货价。
    2 Would you please give us a rough idea of the quantity you require? 请告知你方大概要订多少?
    3 We handle export of microwave ovens and would take the liberty to send you our price list for your reference. 我们经营微波炉出口业务,现冒昧给你方寄去我方报价单供参考。
    4 We were pleased to hear from your letter of August that you were impressed with our selection of toys. 我们很高兴收到你方8月 日来函得知你方对我们的玩具非常感兴趣。
    5 We have a wide selection of sweaters that will appeal to all ages, and in particular the teenager market which you specified. 我们有各种各样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羊毛衫,特别是您专门提到的青少年市场。
    6 Our factory would have no problem in turning out the 2000 units you asked for in your inquiry. 我们工厂完全可以生产出你方询价单中要求的2000件货品。
    7 We can supply from stock and will have no trouble in meeting your delivery date. 我们可提供现货并按你方所定日期交货。
    8 I am pleased to say that we will be able to deliver the transport facilities you require. 很高兴告诉您你方要求的运输设备我方可以发货。
    9 We can offer door-to-door delivery services. 我们可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10 We can assure you that our products are the most outstanding ones on the market today, and we offer a five-year guarantee. 我们可以向您保证我方产品是当今市场上最好的,并且可提供5年保修期。
 
【忙里偷闲】

10 句讓你心有所感的話


    1,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2,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3,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5,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6,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 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7,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8,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 lie.
    9,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10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欢迎订阅】

嘿,大家好:
    我是快乐使者,欢迎大家订阅快乐电子报!!!!!!
    经常有朋友收到我的邮件,感到陌生,便发邮件来了解情况,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认识您朋友的朋友,网友的网友,同事的同事,同学的同学,亲戚的亲戚,他们发邮件给我,我回发邮件给他们,一来二去,就到您手上啦。
    如有冒犯之处,敬请谅解!!!!!!!!


欢迎订阅 快乐电子报.
声明:
1、本邮件列表为免费邮件列表,正刊内容为幽默和笑话。其他内容不定期以号外的方式发送。
2、本邮件列表的内容均来自网络或者其他邮件列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订阅方式有三:
    ①点击下面的链接后发出邮件(即邮件的内容为"subscribe",主题为空), 订阅请点击:点击此处并发送!
      退定请点击:谢谢您的订阅:请把该邮件设为阻止,希望提出宝贵意见
    ②发送邮件到happyhua-request@list.cn99.com,邮件的内容为"subscribe",主题为空;
    ③到www.cn99.com上订阅happyhua即可.

----
�ʼ��б?happyhua������9636���
cn99 ads

��л�����û���ϣ������֧�ֺ͹ذ���������־��һЩ���ʵĵ�����־��
������µ�����־����ƿ��Բ鿴����־��ʷ�ĵ���ѡ�����µľ��ʵ�����־���������Email����ֱ�Ӷ��ġ�

����Ϸ�챨�� ���վ�BP�硿 ���й�!� �������ܿ���
��21�<ͱ��� ���2�Ӣ� ���Ƹ�֤ȯ�� ����־����
E-mail:
��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ʼ��б�ר�� ******
ϣ������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