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2007Äê12ÔÂ25 µÈ ÎÒ »Ø À´/

 

快乐电子报
主编:快乐使者
2007年12月25
订阅 退订 斑竹寄语 说东道西 美女 精彩笑话 风光无限 英语专栏 忙里偷闲 交友
【斑竹寄语】
大家好:
    公司最近新装了垃圾邮件处理软件,很多邮件收不到,也就不能一一答复,还恳请谅解。
谢谢!谢谢!

^ǒ^ 关于被压缩的文件,只要先解压,再打开,这时要求输密码,不管它,点击只读即可! ^ǒ^
【说东道西】

等 我 回 来


    
――谨献给中国矿难中遇难的兄弟和他们的亲属  广西南宁二中 张俊秋  (诚如网友贴言,张老师的诗已是很好,略作修润以为尊崇)  等我回来,  等到救援的兄弟满脸无奈,  等到围观的人群都已走开,  等到揪心的哭喊终于停歇,  等到纷飞的纸钱坠落尘埃,  等到血红的钞票遮掩心伤,  等到收拾完遗物卷起铺盖,  等到骨灰已返回故乡的路,  你仍要等我回来!  ----  妻,我会回来!  再替你洗一盆衣裳,  再替你擦一遍灶台,  再替你粘一趟棚尘,  再替你摆一次碗筷,  再看你织一件毛衣,  再看你叠一床铺盖,  再看你挽一缕青丝,  再看你做一回晾晒。  明知道煤黑子命苦命贱,  为什么还爱得痴痴呆呆?!  我要把你紧紧揽在滚烫的胸怀,  答应你从此我再不离开!再不离开!!  ----  娘,我会回来!  再给您捶一捶背,  再给您把一把脉,  再给您烫一烫脚,  再给您夹一夹菜,  再给你熬一熬药,  再给你开一开怀。  儿要替死在矿井的爹爹,  尽快还清所有欠下的债,  让爹在九泉能合上双眼,  让娘在晚年能活得自在。  儿和娘把窗花贴满窗户,  盼望平安富裕的新时代。  儿要把头埋在娘的膝盖,  跪拜慈母我会回来,我会回来!  ----  儿,我会回来!  再听你唱一曲童谣,  再看你画一天云彩,  再和你放一次风筝,  再陪你看一场球赛,  再背你上一下肩头,  再搂你顶一鼻乖乖,  放学时候我要等在校门外,  看你惊喜地扑入爸爸胸怀。  我再累也要赚够你的学费,  文具盒和新书包都给你买,  还要让你穿上崭新的校服,  升旗时挺起胸脯不比人矮,  别说爹满脸煤污不见日色,  别怨爹常年在外不在家呆,  爹有劳动者的尊严,  爹更是对儿揣着火般的热爱。    
【美女集中营】

【精彩笑话】

  
    我祖父身高1.60米,而健硕的祖母却高达1.80米.我小 时候祖父已去世.
    有一次我跟祖母一起翻阅旧日的照片,突然想到他 们两个站在一起一定很惹人注目."祖母,"我问她,"你怎么会爱 上一个比你矮的男人呢?"她转过脸来对我说:"孩子,我们是坐着 谈恋爱的,等我站起身来,已经太晚了."

☆☆☆☆☆☆☆☆☆☆☆☆☆☆☆☆☆☆☆☆☆☆☆☆
    一天,丈夫外出弄脏了件白外衣,借了朋友一件黑外衣穿回家.到了 家门,看门的家犬狂吠不止,并想扑向他身上.丈夫很生气,正想拿起 一根木棒打它时,妻子出来说:"算了吧,别打它."   "这条狗真可恶!"丈夫生气地说,"连我也认不出来""亲爱的, 你也设身处地为它想想,"妻子说,"假如有天这条白狗跑出去,变成 一条黑狗回来,你认得出来吗?"

☆☆☆☆☆☆☆☆☆☆☆☆☆☆☆☆☆☆☆☆☆☆☆☆
    马戏团表演惊险的驯兽节目:一个口含糖块的美女张开嘴,一头狮子伸 了舌头从她口中取出糖块吞下.表演成功后马戏团老板得意地向观众开玩 笑说:"你们谁上来试一试?"全场默然.过了一会儿,忽有一男子起身 朗声作答:"我敢演狮子!"

☆☆☆☆☆☆☆☆☆☆☆☆☆☆☆☆☆☆☆☆☆☆☆☆
    有一位游泳教练个性开朗,嗓门极大.一天,他正在逛百货公司,拥挤的人流中,突然有位女士跟他打招呼,教练怔愣片刻,随即大声说道:"啊,原来是你!你穿上衣服,我都认不出来了!"

☆☆☆☆☆☆☆☆☆☆☆☆☆☆☆☆☆☆☆☆☆☆☆☆
    小玛丽去到乡下祖母那儿.一天,她在花园里玩耍,看见一只孔雀,她 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鸟.望了一阵子后,她暗自得意地跑进屋里叫道:"奶奶, 快来看呀!您家有一只母鸡正在开花."
【风光无限】
【英语专栏】

商务英语


    1 Please send us your price list of quartz clocks. 请寄给我们贵方的石英钟价目单。
    2 We must make it clear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that competitive quotations are acceptable. 必须一开始就讲清的是,有竞争力的报价可以接受。
    3 The above inquiry was forwarded to you on Oct. 10, but we haven't received your reply until now. Your early offer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上述询价已于10月10日发往你方,可是我们到现在还没收到你方答复,请早日发盘不甚感谢。
    4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to our inquiry. 我们期待你方对我方的询盘做出答复。
    5 We have confidence in your bamboo wares. 我们对贵方的竹制品质量充满信心。
    6 If you don't have the quality inquired for, please offer us its nearest equivalent. 如果贵方没有所要求质量的产品,请提供与之最接近的产品。
    7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Please tell us the quantity you require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s. 感谢贵方询价。请告诉我们贵方所需数量以便我方报价。
    8 I don't think price is a problem.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how many you can supply. 我认为价格不成问题。最重要的是你方能供货多少。
    9 You'd better give us a rough idea of your price. 您最好给我们一个粗略的价格。
    10 We are delighted with your products and are thinking of placing an order. The size of our order will depend greatly on your price. 我们对你方的产品非常满意,正欲订购。我们定单的大小主要取决于你方的价格。
 
【忙里偷闲】

易中天精彩演讲独特解读香港精神


    我这次到香港,有两个任务。一是慰问驻港驻澳部队,二是参加书展,所以还乘船去了澳门。那天我们买的是晚上10点的船票。但是我们这些大陆来的没有经验,傻乎乎的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闸口(众笑)。这时,闸口的一位职员就过来告诉我们,15分钟后就有一班船,问我们要不要提前。我们当然求之不得。这位职员便帮我们改签了船票,又带我们坐升降机到另一个闸口,一直送到跳板前。我们很感动,一再表示感谢,这位职员却说了一句朴素得不能再朴素的话。正是这 句话,让我读懂了香港。请大家猜猜看,他说了什么?
    (众人猜测,均未猜中)
    他说,我如果不把你们送上船,我这份工就没有了。
    (3秒钟后掌声雷动)
    这就让我想起了香港特首曾荫权先生的竞选口号:"我会打好这份工的!"(众人会意地笑,鼓掌)没有豪言壮语,没有高谈阔论,只是实实在在地做好自 己份内的工作。我想,这大约就是香港的精神了(鼓掌)。对这种务实的精神我是有共鸣的。我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讲《品三国》,对媒体说过"观众不 爱听就下课"的话,立即遭到批评,说是"敬业精神固然可嘉,雇员心态也暴露无遗"。我不知道"雇员心态"有什么不好,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不是雇员。今天在座 的,有不是雇员的吗?既然是雇员,就该做好工作,唱那么多高调干什么?实际上,如果每个人都遵纪守法,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那天下也就太平(热烈鼓掌),也就是和谐社会了(鼓掌)。因此,我认为,香港的这种精神,应该向全中国宣传、推广、弘扬(长时间热烈鼓掌)!
  

【欢迎订阅】

嘿,大家好:
    我是快乐使者,欢迎大家订阅快乐电子报!!!!!!
    经常有朋友收到我的邮件,感到陌生,便发邮件来了解情况,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认识您朋友的朋友,网友的网友,同事的同事,同学的同学,亲戚的亲戚,他们发邮件给我,我回发邮件给他们,一来二去,就到您手上啦。
    如有冒犯之处,敬请谅解!!!!!!!!


欢迎订阅 快乐电子报.
声明:
1、本邮件列表为免费邮件列表,正刊内容为幽默和笑话。其他内容不定期以号外的方式发送。
2、本邮件列表的内容均来自网络或者其他邮件列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订阅方式有三:
    ①点击下面的链接后发出邮件(即邮件的内容为"subscribe",主题为空), 订阅请点击:点击此处并发送!
      退定请点击:谢谢您的订阅:请把该邮件设为阻止,希望提出宝贵意见
    ②发送邮件到happyhua-request@list.cn99.com,邮件的内容为"subscribe",主题为空;
    ③到www.cn99.com上订阅happyhua即可.

----
邮件列表【happyhua】共有9494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