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ףʥµ®¼æÔªµ©½Ú¿ìÀÖ!

 

一个鸡蛋去茶馆喝茶,结果它变成了茶叶蛋;
一个鸡蛋跑去松花江游泳,结果它变成了松花蛋;
一个鸡蛋跑到了山东,结果它变成了鲁(卤)蛋;
一个鸡蛋无家可归,结果它变成了野鸡蛋;
一个鸡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倒在地上,结果它变成了导弹;
一个鸡蛋跑到人家院子里去了,结果它变成了原子弹;
一个鸡蛋跑到青藏高原,结果它变成了氢弹;
一个鸡蛋生病了,结果它变成了坏蛋;
一个鸡蛋结婚了,结果它变成了混蛋;
一个鸡蛋跑到河里游泳,结果它变成了核弹;
一个鸡蛋跑到花丛中去了,结果它变成了花旦;
一个鸡蛋骑着一匹马,拿着一把刀,原来它是刀马旦;
一个鸡蛋滚来滚去,越滚越圆,结果就变成了圆蛋--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我给每个群里都发了,结果只有一个群得人回我了。
结果就出现了下面得:

一个鸡蛋是一堆鸡蛋最后剩下的一个,原来是圣诞!~~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一个鸡蛋老是偷着乐,原来是投弹;
一个鸡蛋老是哈两次,原来是复旦;
一个鸡蛋老是呵两次,原来是核弹;
俩个鸡蛋碰一起,变成元旦(缘蛋)了;

 

你接到的祝福可能不缺我的�一份,但�是想祝福你:圣诞节快乐!<俗�了���怪,但�代表了我的心意>

2007�眼走�,�身的�那�踏上了2008的征途,一���的旅途..........

其�,在07年�一年�有好多心愿�有完成,�有好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未做,一切苦于生活,苦于��,�了��在�斗...........

在07年�,也就是06年的���候,我告�自己�:07年一定好好�自己活,要定期去�困的山�,看看那些孩子,看看那些�真的孩子�........

可是,��阻�了我,�有��。曾天真的想在以后一�人生活�去孤�院��一�孩子,好好待他<她>,�他�有�暖,�他�最好的道德教育.........

但是,�切是不可能的,我��法去看那些孩子,因�time,也因�我的��;我��法去��孩子,因�有一天我也是要出嫁的,�有自己的孩子,那��候自己是�法左右自己的,我不是��的一�我了.......父母的愿望我不可��

所以,想想2007�一年,我有�憾,也�言的��一年做最后的�手告�.......

踏入一�空白的路程之前,�是情不自禁的�以前未完成的事情作�空白路程的前言�著,�自己�著.......,���也算是一�理想吧,即使它并不�大

祝愿我的愿望�有一天能��,也同�祝愿"�文精彩"越�越精彩,"精彩部�"人力指�直�上升,祝快�!@_@

 

 

 


----
邮件列表【happyhua】共有9454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