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网易邮箱祝您新年快乐

 
 

尊敬的网易邮箱用户:

   金猪报捷去,锦鼠送春来。藉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网易邮件中心向您致以最 亲切的祝福和问候,祝愿您在2008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们知道,您作为网易邮箱最忠实的用户之一,陪伴着网易邮箱走过了2007年的 365个日子,见证着网易邮箱这一年来的成长和飞跃。07年,网易因应每位用户的使用需求,推出了众多方便易用的功能服务:

   ・极速3.0/逍遥3.0:多年来网易在邮箱领域不断创新,持续不断地优化邮箱版本
   ・无限容量升级:彻底打破容量束缚,无限容量想存就存
   ・邮箱搬家:配合无限容量,一个邮箱满足所有需求
   ・邮箱音乐盒:边写邮件边听歌,感受卓越音质

   08年,网易邮箱承载着中国2.4亿网民的信任和期许,将以"为中国网民提供最优 质的通信服务"为己任,推出更多贴心服务。奥运期间更有众多相关的活动和功能,敬 请期待。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网易邮箱能继续得到您的支持和鼓励。您的声音,我们一直在期待,一直在聆听!

网易邮件中心
2008年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