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2008Äê2ÔÂ25 ÄѵÀÖÐÎÄÕæµÄ²»ÓÃѧÂð£¿

快乐电子报

主编:快乐使者


2008年2月25


<mailto:happyhua-request@list.cn99.com?body=subscribe> 订阅

<mailto:happyhua-unrequest@list.cn99.com?body=unsubscribe> 退订

<file:///G:\!!!\!.HTML#【斑竹寄语】#【斑竹寄语】> 斑竹寄语

<file:///G:\!!!\!.HTML#【说东道西】#【说东道西】> 说东道西

<file:///G:\!!!\!.HTML#【美女集中营】#【美女集中营】> 美女

<file:///G:\!!!\!.HTML#【精彩笑话】#【精彩笑话】> 精彩笑话

<file:///G:\!!!\!.HTML#【风光无限】#【风光无限】> 风光无限

<file:///G:\!!!\!.HTML#【英语专栏】#【英语专栏】> 英语专栏

<file:///G:\!!!\!.HTML#【忙里偷闲】#【忙里偷闲】> 忙里偷闲

<mailto:huachangjin@yapp.com?subject=读者来信> 给我来信


【斑竹寄语】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ǒ^


【说东道西】



难道中文真的不用学吗?



一个不以自己民族语言为骄傲的民族,注定了将是一个没有希望与骨气的民族,注
定了将是一个无法摆脱奴性的民族。   
一直不喜欢别人问我大学里学的什么专业,不为别的,只因见不得那不知蕴含了何
种意味的一声"嗤"。被问得不耐烦的时候,我会搪塞说我是学汉语言文学的,竟然 有
不少人不知道汉语言文学就是中文。当他们好不容易明白了汉语言文学和中文是一码事
的时候,我又会听到很奇怪的反问:"中文还用学吗?"   
残酷的现实令我深感惊讶和不安。难道中文真的不用学吗?   
在我的印象里,中文系是六七十年代的热门专业。在80年代末,当我选择专业的时
候,中文系还是个令人尊重的行当。后来,中文系的地位一落千丈。孩子们都加班 加
点地学外语去了,而中文则被漠视。  
当今,考试大纲是高悬在学生们头上的利剑,没有人敢等闲视之。大家都明白,能
否过关的关键全在外语,而对绝大多数人来讲,则是英语。   
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考研非要考英浯。中文可以不考,但英语不考则万万不行。
  
导师讲,专业不尽如人意可以再学,英语必须合乎标准。考研、评职称、竞聘公务
员等,离开了英语那是万万不行。最搞笑的是,在一度流行的所谓学习高科技的内 容
里,英语也是必不可少,不知道英语属于什么样的高科技。   
在中国传统文化的概念里,"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而在现代读书人的目光
里,"万科皆下品,英语最重要"。五六十年代流传"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现在的中国则到了"只要学好英语,就什么也不用怕"的境地了。   
英语决定着你是不是可以进入更高一级的文化殿堂,英语决定着你是不是可以拥有
更高的地位、更好的待遇……   
难怪在考研失意者的网站里,不少人痛哭流涕破口大骂。骂归骂,若想进一步深
造,还得去啃英语。众所周知,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旗帜下,一个不可漠视的趋
向是,考研队伍越来越大,参评各种职称的人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英语辅导班层
出不穷,各种各样的速成书籍铺天盖地。   
更为可怕的是:正是在这样不断强化的导向里,中文逐渐被英语奴役了,成了英语
的依附。英语成了高贵血统的宠儿,中文则被英语不断地俯视。
旧中国的上海滩,曾有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场所,那曾经被视为中华民族的耻辱
而今,惟外语马首是瞻,因为英语因素不得参与的场所比比皆是。   
历史上,大英帝国在其军事扩张日益失势的情况下,其语言文化的扩张却日渐嚣
张;美国的扩张,同样是以语言和文化为重要手段的渗透扩张。   
我们口口声声要抵制西化、防止西化,其实我们抵制的,大多是一些应该实施的以
人为本的理念,而在语言被西化方面却成了地地道道的帮凶。对英语的盲目崇拜, 说
白了就是一种非殖民地里的殖民心态,是西方文化殖民所孕育出来的恶果   
也许有人以为这是危言耸听,也许还会有人告诉我这叫"与世界接轨",对此我也想
来个"嗤"。   
你只要想想:美国人考研、评职称需要考汉语吗?任何一个国家的人考研、评职称
需要考汉语吗?或者,除了中国之外,你知道还有哪一个国家考研、评职称必须先 考
英语?如果答案并非肯定,那么我们这叫接的什么轨?与世界接轨并不意味着就是要看
别人脸色与世界接轨也并不意味着只是与美国或者英语接轨。   
我以为,与世界接轨的最终目的在于提升我们民族的地位,而可惜的是,不是所有
的人都明白这一点。我们不想在与国际接轨的时候,一点点丢失本民族的文化与骄 傲
我曾经见过很多中文说不利索的人,却大笑别人英语水平低。我不知道连自己的母语都
说不清楚的人,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把英语说明白。我从来都不相信,汉语说不好 的中
国人,会说好外语,但你不信没有用,我们的这个社会信,我们的时尚信。   
曾有人说,如果中国人都学会英语,那么在中国说英语的人,比世界上其他国家所
有说英语的人的总和还要多。我不知道应该为这样一个推论感到骄傲还是悲哀,中 国
历来都不缺汉奸文人,中国也历来不乏奴隶心态。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的那种"欲做奴隶而不可得"的心态,在今天某一部分人身上,泛
滥得令人发指,说话可以打起洋腔,但是无论你如何改变,无论你如何背叛,在外 国
人看来,你永远都是中国人,惟有自尊自爱自强,而不是去依附,才有可能被高看一
眼,没有气节,就等于没有尊严,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走狗。   
我不知道现在的中学课本,还有没有都德的《最后一课》,那个平时贪玩不愿意学
习的男孩,在被告知不能再说自己的母语的时候,终于明白:原来母语,才是世界 上
最美丽的语言  
在全球各国宣称"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的今天,我们积淀了五千年文化的语言在国人
眼中却日益"卑微",越来越不及只有26个字母的ENGLISH。   
一个民族的定义是非常明确的: 民族是指人们在历史上形成的一种具有共同语
言、共同地域、共同经济生活以及表现在共同文化上的共同心理素质的稳定的共同
体。显而易见,中文对于中华民族的重要性。   
一个民族的强大,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文化,当一个民族连自己赖以生存的语言
都失去的时候,意味着自己的消亡,得到的将只能是世界的鄙夷,而不是尊重。   
从维护语言民族性这个角度上讲,余光中的提醒不无意义:"英文充其量是我们了
解世界的一种工具而已,而汉语才是我们真正的根,我们文学创作的根!当你的女 友
改名为玛丽,你怎能送她一首《菩萨蛮》?"   
我现在已经不能自抑。我要大声地说出来,不,应该是响亮而自豪地喊出来:我是
学中文的,我要学中文!

<file:///G:\!!!\!.HTML#目录> 回到目录

【美女集中营】





<file:///G:\!!!\!.HTML#目录> 回到目录


【精彩笑话】



笑死人了!那些雷得我们如此销魂的台词0


  
0 1.萧峰摇着将死的阿朱:" 你先别死!!"--是说等会儿再死么?我先跟黑白无常大
哥打个商量啊
02."如果母后执意如此,请允许孩儿辞去皇帝一职."--哦哦,原来皇帝也可以辞职
啊,那请允许我竞聘上岗
03.尔康,一个破碎的我,怎么帮助一个破碎的你--琼瑶大妈,俺啥也不说了
04.未来的秦始皇贵在地上哭天喊地,捶胸顿足。秦始皇说,我为什么,总是输?
我为什么总是输?我以后不要输。我要赢,从此以后,他就改姓赢了。
05.那个什么龙梅的在草地上``OOXX 完事后 康熙一脸满足的说:;龙梅啊, 是你
强暴了朕啊! 当时看到那一幕的时候对陈道明万分的佩服。竟然能用如此冷静的口气
说出如此BH的语句!
06.病床上的范冰冰深情地对古天乐说:我好想念松花江啊。知道为什么叫松花江
么?以前我们那里松树是开花的。我们那里的人都很穷,要出去打工,每个打工的人走
之前都采摘一些松花带走,说自己肯定会回来,但是没有人回来。后来松树就不开花
了,大家为了纪念松花,就叫松花江…………
07.还猪2里面香妃病了~蒙丹改装混进宫去看她... 原来的台词俺记不住了~~ 大概
就是这个意思----后面半句是原话~~ 蒙丹,你为何总皱着眉头,有时候,我真的很想
拿一把熨斗把你的眉头熨平....
08.《仙剑》 姥姥:我们已经到达地球的另一端了。。。。
09.甄子丹演的《七剑》粤语版,在护送武庄的人逃离时,甄大侠说了句:"我
check到车队里有内奸."
012.情深深雨蒙蒙时,书桓表情沉重地说:"八年抗战就要开始了
014.前阵子我娘在看的木棉花滴春天
女:你说!你说!到底为什么!
男:你听我解释
女: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6.《se.jie》里听说的那句: "再不杀人,就要开学了啊……"
17.韦小宝一脸猥琐的对吴三桂说。。。我好,你也好。。。。
18.康熙秘史里皇后死时,夏雨说到:爱后,爱后........=_=!只听说过爱妃,啥叫爱
后....
19.琼瑶阿姨一生作品无数,最最白痴的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这一段
~~~~~~~~~~~~~~~ ~~ 女: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男:你才无情,冷酷,无理
取闹! 女:我哪里无情,哪里冷酷,哪里无理取闹! 男: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冷
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女:好~~~就算我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男:你本来就无
情,冷酷,无理取闹! 女:我要是无情,冷酷,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冷
酷,无理取闹! 男:哼!你最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20."我知道他爱你爱的好痛苦好痛苦,我也知道你爱他爱的好痛苦好痛苦 尔康的名
言尔康的名言――感谢上苍…… 尔康对紫薇说:你痛,我也痛!你痛,我更痛! 尔康
对紫薇:"我心痛得快要死掉了!" 紫薇嗔怒道:尔康……你好过分哦~~ (……三
……秒……钟 ……过去了……) 接着羞涩道:但是我好喜欢你的过分哦……
21.书桓,你不要过来,让我飞奔过去 =_=~~
22.太平洋又没有盖盖子,你们那么喜欢大陆就游过去好了---阿扁哥哥的BH言
论.....

☆☆☆☆☆☆☆☆☆☆☆☆☆☆☆☆☆☆☆☆☆☆☆☆
列昂尼德同志偏爱住非常豪华的住房,在郊外有好几处很奢侈的别墅。有一次,他
把他的老妈从乡下接到城里来,骄傲地把自己的别墅展示给她看。谁知他的老妈一点也
不高兴。列昂尼德同志很奇怪,问为什么。他妈答道:孩子,你住这么好的房子,要是
捷尔任斯基同志回来(KGB的前身契卡的领导人),你可怎么办呀……

☆☆☆☆☆☆☆☆☆☆☆☆☆☆☆☆☆☆☆☆☆☆☆☆
乞丐向一位太太讨饭吃,太太问道:你吃不吃隔夜的饭?吃,当然吃!那么,你明
天来吧。

☆☆☆☆☆☆☆☆☆☆☆☆☆☆☆☆☆☆☆☆☆☆☆☆
一个纽约人来到赌城拉斯维加斯开会,顺便带了9岁大的儿子去看表演。舞台上几
个女郎身上只有几片蓝色和灰色的布片,9岁的儿子叫道:哇!哇!好棒啊!父亲急得
不知如何处理这局面,但这男孩又兴奋地叫道:她们穿的和我们的校服一样颜色! ___


☆☆☆☆☆☆☆☆☆☆☆☆☆☆☆☆☆☆☆☆☆☆☆☆
幸福的十大标准


NO.1 炒股没买中石油

NO.2 彻底不关心中国足球

NO.3 孩子从来不玩魔兽

NO.4 老婆见贵的衣服就走

NO.5 想睡觉的时候邻居家没在装修

NO.6 酒后超速的时候四周没有摄像头

NO.7 想干活的时候上司正出国旅游

NO.8 你发的短信小蜜从来不留

NO.9 杨丽娟没对你苦苦追求

NO.10 陈冠希没有小心把你的照片存丢


<file:///G:\!!!\!.HTML#目录> 回到目录

【风光无限】




<file:///G:\!!!\!.HTML#目录> 回到目录


【英语专栏】



《三字经》翻成英文竟成了性指南





人之初 :At the beginning of life.(英翻中:生命的起初)

性本善 :Sex is good.(白话文:性是美好的)

性相近 :Basically, all the sex are same.(英翻中:基本上,所有的性行为是差不多
滴)

习相远 :But it depends on how the way you do it.(英翻中:但还是得依照个人的
喜好而为之)

苟不教 :If you do not practice all the time.(英翻中:若你不随时勤炼精进)

性乃迁 :Sex will leave you.(英翻中:性将远离你的生活)

教之道 :The way of learning it..(英翻中:学习性的指道原则)

贵以专 :is very important to make love with only one person..(英翻中:最最重
要的法则是做性这
档事只能对一个人)

昔孟母 :Once a great mother, Mrs. Meng.(英翻中:曾经有一个伟大的教母:孟母)

择邻处 :chose her neighbor to avoid bad sex influence..(英翻中:为孩子选最佳
性行为示范的邻居
为邻,避免坏的性示范而影响小朋友的身心健康)

子不学 :If you don't study hard,.(英翻中:再次叮嘱,你若再不刻苦勤学....)

断机杼 :Your Dick will become useless..(英翻中:你的鸡鸡就从此报废掉) (机=
鸡...HaHaHa...)

窦燕山 :Dou, the Famous.(英翻中:宝先生,名人)

有义方 :owned a very effective exciting medicine.(英翻中:他有一帖非常好的药
方)

教五子 :All his five son took it.(白话文:生出来的五个男孩全靠这一帖)

名俱扬 :and their sexual ability were well-known..(英翻中:而他五个小孩的性
能力,北港有名声,下
港有出名)

养不教 :If your children don t know how to do it,.(英翻中:你的小孩若不知道
如何做好性行为....)

父之过 :It is all your fault..(英翻中:这所有罪过都是你造成的)

教不严 :If they had lots of problems with it,.(英翻中:如果你的小孩做这档是
有问题....)

师之惰 :their teachr must be too lazy to tell them details on sex..(英翻中:
那他的老师一定教
很懒散,没有教的很彻底)

子不学 :You may refuse to study this.(英翻中:你或许会抗拒学习它....)

非所宜 :but that is a real mistake.(英翻中:你就犯下真正的错误)

幼不学 :If you donot learn it in childhood,.(英翻中:如果不从小学习它....)

老何为 :you will lose your ability when aged.(英翻中:若上了年纪你会丧失所有
的性能力)

玉不琢 :If you donot exercise your dick,.(英翻中:若没有持续操你的小弟弟)

不成器 :It won t become hard and strong..(英翻中:它将不会变的坚硬和强壮)

人不学 :If you don t learn sex,.(英翻中:如果你没有学习性行为)

不知义 :You can by no means enjoy its sweetness.(英翻中:你将无法体会享受其
中的甜美)

<file:///G:\!!!\!.HTML#目录> 回到目录

【忙里偷闲】



深圳中天"经理忏悔,向天下购房客谢罪



 新闻背景:深圳中天置业公司曾获"25年中国最具价值的房产中介品牌"。然而,
2007年11月13日,该公司总裁蒋飞竟被证实携1.7亿元巨款潜逃!消息传出,天下哗
然。媒体圈和中国房地产研究学者,称此事件为深圳高房价"由升到降"的拐点,意义重
大。   
从2002年以来,房价在全国人民的阵阵惊呼声中一路飞涨。以深圳为例,2002年全
市房屋均价只有每平方米4000元,而到了2007年,每平方米均价竟高达24000元,5年间
涨了6倍!而这期间,在推动房价飞涨的种种不正常因素中,房产中介公司的"推力",
也是其中重要一环。房产中介大施骗术,招招见血,像蚂蝗一样紧紧叮在购房客的身
上,吸干他们的血汗钱!   
近日,一名昔日中天置业的区域经理,向本刊特约记者独家披露了他在中天期间,
是如何运用种种骗术,骗取购房客的血汗钱的。其招术之损、狠、毒,令人触目惊心!
下面是他的自述――   
初闯深圳,第一桶金里全是黑水   
我叫邹清海,1977年出生于四川省井研县高凤乡。同村的蒋飞比我大3岁。1993年
夏,初中毕业的我与另外3个同学,背着"蛇皮袋",跟着蒋飞一起闯深圳。   
开始两个月,我们每天都睡公园,喝自来水,吃方便面。后来,我们进了福田区车
公庙泰然工业区一家数码电子公司当工人。1995年,能说会道的蒋飞跳槽进了深圳市罗
湖区一家房地产公司做售楼员。   
2002年底的一天,蒋飞突然把我们几个叫过去喝酒,说他现在已经找到一位投资老
板合作,准备成立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要拉我们入伙。他十分自信地说:"只要你们
跟着我好好干,我敢保证几年之内,每个人都能在深圳买一套大房子!"我们心向往
之,几个老乡都毫不犹豫地投奔了他。   
2003年3月,蒋飞成立了深圳市中天置业评估有限公司。当时只有4家店铺,员工仅
10余人。我被委任为其中一家分店的经理。因为每家店都只有3个人,任务繁重,大家
都做得很辛苦,但蒋飞总能煽起大家的创业激情。他要求每个员工上班前都要对自己说
上几遍:"我是最强的!""今天为别人置业,明天为自己买房!""我们要做深圳房产中
介市场的'大哥大'!"   
做房产中介业务,最重要的就是具备充足的房源。初期,房源严重短缺,蒋飞便召
集大家专门开了一个"挖掘房源"的专题会,在会上大讲挖房源"黑招"。出于职业道德,
我迟迟未采用这些"黑招",以至到了2003年年底,我负责的店铺营业额在公司排名倒数
第一,被蒋飞骂得狗血淋头。为了业绩,我决定豁出去,干!   
不久,我便找了一个20来岁的"惯偷",出钱请他将附近一家老牌房产中介店的电脑
硬盘偷了出来。拿到我要的资料后,我胆战心惊了好一阵子。幸好,最后风平浪静,万
事大吉。   
自偷窃资料后,我负责的店铺业绩迅速提升。2004年上半年,我的月收入达到了
7000元。蒋飞是个狂人,他经常"恨铁不成钢"地说:"一个中介的员工,在公司怎样才
能得到领导赏识和同事仰慕?只有两个字:业绩!卖房就像'钓鱼',我不管你下哪种诱
饵,我只想看到你每次拎着大鱼回来向我报喜!"   
蒋飞的的高压,让我们这些底层中介人员每天心里都只装着两个字:业绩。为了钓
到 "大鱼",说谎、忽悠、伪造假象、虚情假意等这些"工作技巧",被我们运用得娴熟
自如!我们最常用的一招就是"欲擒故纵"。这一招的第一步就是在店门口贴一些售价或
租价很诱人的消息,不少过路的行人看了之后,一般都前来咨询。我们便借机将他们的
资料登记下来,然后故意带他们去看一下房子。待他们真正感兴趣了,我们就假装给房
主打个电话,谎称房子已经卖出或租出,造成一种房源紧张的假象,然后转头推荐别的
房源,催促客户赶紧下手。这一招往往很奏效,很多生怕"又慢一步"的客户,在这种情
况下,往往会急急掏钱出手购房,只要他们一出钱,这一招就算中定了……   
为了吸引顾客掏钱买房,我们还有常用的一招,就是"扮内鬼"。我们经常会通宵达
旦地上网,扮演不同的身份,一会儿是购房客,一会儿是卖房人,一会儿又是"房产专
家",不停地在各大网络论坛上发布一些房子涨价的消息,目的就是让人永远处在一种
房价要涨的精神高压之下。在这种氛围下人们往往会失去正常的理性判断,匆忙出手,
进入我们早已设下的套中……   
为了获取客户的信任,我们还有一招,就是"装黄鼠狼"。明明在心里盘算着如何把
客户袋子里的钱套过来,却还要装出一副处处替客户着想的样子,逢年过节,打电话、
发短信、寄小礼物,关心和慰问,这招"温情牌"往往很管用,那些善良的购房客在我们
糖衣炮弹的攻击下,无一不乖乖缴械投降……   
阴招歹招:招招都能骗那些购房客的钱   
到2005年春,"中天"已经在深圳开了数十家分店。蒋飞暴发户的劣根性也慢慢显露
出来,他花60万元买了一辆奥迪A8,每月花5000元钱请了一名专职司机接送他,出差时
非总统套房不住,他一个人每天的消费就要上万元!蒋飞也鼓励我们买房,常在公司大
会上说:"一个房产中介人如果买不起房,那是非常可耻的!"   
2005年5月,我在深圳市南山区按揭买了一套90多万元的房子,还供了一辆10多万
元的捷达轿车。不久,我忽然听说公司因发展太快,出现了许多坏账!当时,我真是吓
得快要跳楼了。因为我刚买房买车,已向银行贷款60多万元,月供款近万元,如果突然
失业了,那可怎么办哪!   
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我只得继续玩阴招,找"房托"玩"车轮战术",去刺激卖主,
低价将房产购入,再高价卖出。那段时间,我家的兄弟姐妹、亲戚朋友几乎都做过我的
"托",他们按我所授,个个练出了一身说谎不脸红的本领。   
2005年8月,家住金田路的张大妈因儿子住院急需手术费,找到我想把她的房子卖
了。她报价39万元,比正常价格低出一两万元。我觉得那房子不错,第二天,我就带着
我哥装作购房客去看房,并让我哥边看房边挑毛病说:"大妈,你这房子太旧、格局和
采光也不好……这房是给我父母买的,如果价格能再降5万,我马上买了!"张大妈见买
主挺有孝心,回答最多降2万元。我给哥哥使了个眼色,他摇着头走了。   
两个小时后,我又带我姐去看房。我让我姐故意穿得很华贵,这回她更挑剔,把张
大妈的房子说得一无是处,然后说:"我最多只出35万!说实话,我只想花点钱再改造
一下,然后出租。我是不会委屈自己住这样差的房子的……"张大妈被我姐说得一脸尴
尬,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后以35.5万元成交。几周后,我将那套房子以51万成功转
手,一笔就赚了15万元!   
2005年11月,在深圳有多套房产的香港人杜先生,委托我出售罗湖的一套3房2厅,
报价80万元。几天后,有一位余老板前来买房。这次,我采用了先打"强心针"的招数。
我先带他看了几套均价都在每平方米1万元以上的高档豪宅,面积和杜先生的那套差不
多,总价却都在130万元以上。连续看了四五套房后,面对如此高的房价,余老板开始
连连摇头,说房子太贵了……   
见"强心针"奏效,我便适时地向他推荐杜先生的那套房,报价105万元,比他刚看
的房子要便宜许多。我特别强调:"这可是一个刚刚放出来没几天的盘,房主是香港
人,不太了解这边的房价,所以才挂了一个较低价格……"有了前面几套房子的对比,
余老板自然觉得105万的房价便宜了不少,当即决定买入。最后,这套卖家开始期望卖
到80万元的房子,被我以100万元的高价成功出手!   
事后,按照协议,卖家杜先生将多赚的20万分了一半给我。我上交50%给公司后,
再加上提成,这单业务我净赚了6万多元!那个月,我的收入竟达到了8万元,并被蒋飞
提升为区域经理,管辖12个店铺!有了钱后,我又向银行贷款借了一套房子,准备等房
价上涨后,再卖掉。   
经过快速扩张,2006年初,"中天"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房地产中介150多处,
员工2000多人,蒋飞也成了资产达数千万元的大富豪!一时间,蒋飞成了"深圳地产十
大风云人物"、"铺王"。   
"空用套"玩到顶!炒楼炒股最后携款潜逃  
 2006年是中天最辉煌的一年,也是蒋飞最风光的时期。他住在深圳某高尔夫球场
的别墅内;有奥迪A8、保时捷跑车、宝马530轿车、宝马Z4敞篷跑车和宝马X5越野车等
近10辆豪华轿车;用的是VERTU镶钻手机,价值18万元;在追女人方面,他从来都是一
掷千金,甚至扬言他可以满足女人的一切心愿……   
除此之外,蒋飞最大的特点就是好赌。每次公司开完经理会后,他都会邀我们去夜
总会娱乐一晚。一次,他在赌桌上输了11万元,却依然笑着说:"这点算啥子哟,我赚
钱比印钞票还快!"我们这些经理都知道,他指的是利用银行资金来炒楼。   
店铺经理每次收取客户的购房款后,在3天内要转交给区域经理,10天内区域经理
要将房款打入公司法人代表蒋飞的账户;由于房产交易需要较长时间,每笔房款要在他
手中停留约两个月;如果所有分店加起来一个月成交150套房子,那么每个月在蒋飞账
户上的资金大约就有二三亿元。因此,只要各分店每月都有业绩,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现
金流进他的账户。而蒋飞就是靠挪用暂时替客户"保管"的这些房款,进行炒楼炒股赚钱
的。   
2006年底股市大牛,他还特意在公司总部内设立了一个十分隐秘的"炒股班子"。人
数虽然不多,但这个部门的业绩却出奇地好,连续数月,月入数百万元,本金自然就是
那些客户们的购房款。在利益的驱使下,不少区域经理也学会了蒋飞那招"借鸡生蛋",
经常利用10天的时间差,挪用客户购房款到股市里去博一下!大家私下里还笑说:"他
蒋飞玩大的,我们赚小的!"  
 2007年5月23日,我见股市红火,又挪用了买主罗先生的30万首期款,但没想到
几天后股市暴跌,那笔房款一下子亏得只剩下10万元!面对买主急着要房子,我只好以
"银行贷款还没到位"等理由拖延了一周,后又以各种理由忽悠他,直到2007年7月,罗
先生实在忍不下去了,找上门来大闹了一通。我担心这件事情被拆穿,只好从深圳的几
位朋友那里借了30万填补这个窟窿,可是钱到了蒋飞那里后,罗先生的房子依然没结
果。原来,蒋飞也被五六月份的股市大跌弄得心急如焚,亏空的数额比我要大几百倍!
  
2007年8月,针对炒风日盛、已呈明显过热迹象的楼市,国家发布了一连串强力调
控措施,比如对二手房交易按增值部分征税20%、提高银行贷款利率等,使房价开始下
跌。遭遇双重重创的中天公司业绩迅速下滑,蒋飞的资金链立刻断裂……   
2007年11月13日,从公司总部传来消息:总裁蒋飞卷款1.7亿元潜逃了!一时间,
各分店乱作一团,上千名中天员工和客户聚集到罗湖区天安国际大厦公司总部,甚至有
北京、上海等地区域经理乘早班飞机赶来。我看见一位妇女愤怒地打出了"中天欠我3月
租金,总共46万,还我天理"的讨债招牌……   
然而,最触动和伤痛我心的,是那些被骗走购房款的客户:有的是卖家,房子刚过
户给了别人,但几十万、上百万甚至数百万元的卖房款,还没拿到手就被蒋飞卷走了;
有的是买家,刚交了几万定金,或刚交了几十万首期却没拿到房的……他们焦急、愤
怒、悲痛、绝望、呼天抢地、泪流满面的情形,真是惨不忍睹啊!一个妇女跪在地上歇
斯底里地哭喊道:"我是一个下岗工人,你们怎能这样害我呀?为了给我儿子买房结
婚,我们一家人熬了多少年哪!我惨啊,你们怎么忍心丧尽天良地坑走我的血汗钱哪!
"看着听着,我的眼泪也禁不住涌了出来。   
那天,当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的民警劝阻被骗客户不要冲动、先报案等待
处理时,一名20多岁的女孩泪流满面地向登记案情的民警说:"我姓赵,安徽人,大学
毕业后来深圳打工4年。为把年迈的父母从农村接到身边生活,我今年8月从银行贷款50
万元委托中天置业购买了一套房子,但银行将这笔贷款汇到该公司监管后,他们却找了
多种借口迟迟不给办理,这笔钱至今也没要回来……"而最"冤"的是蒋飞的司机李涛,
他2006年从部队转业回地方,就一直在给蒋飞开车。有一天,蒋飞突然告诉他,自己收
购了一家公司,指示李涛用他的名字到银行贷款1500万元做法人代表,其他的什么都不
要管,直接到银行签字就可以了。因为被骗,如今他竟背上了1500万元的债务!   
11月15日,公司总部依然围满了大量讨债的人。我和几名老乡也前去观望,希望能
要回5万多元的工资和提成,但这时,一个中年男人认出了我,二话没说就愤怒地往我
身上踹了一脚,并大喊:"就是你这个狗杂种把我害惨了!"被踢倒在地的我突然想起
来,他是我9月底"钓"上的一个购房者,拿了30多万元房款给我交首期,可我也没想到
交易还没成功,那钱就被蒋飞卷走了!幸好有警察及时劝阻,我才没被打残!   
曾经,我也有百万身价,可我在股市里栽了跟头,损失几十万元;如今又失业,欠
银行的120多万元的房贷、车贷无以偿还!而出了这么大的"丑闻",我这个"中天人"成
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想再找一份工作比登天都难!2007年11月底,我把深圳的两套
房子和车子都卖掉了,还清老家亲戚和深圳朋友的债务后,已两手空空了。多年没工作
的老婆又不愿回老家,目前正闹着要跟我离婚……真想不到,打拼多年,到头来竟是一
场空,我真是自食其果啊!   
人间正道是沧桑!我和蒋飞等人,当初就是一干背着袋子进城的民工,凭着骗术和
巧舌如簧,在热得发烫的房产交易中,大赚黑心钱,猖狂一时!在中天期间,我们用尽
了歪招、损招、毒招,坑害了无数的购房客,每每回想起那些被我们坑骗过的购房客呼
天抢地的场面,我的良心就会遭受巨大的折磨,久久不得安宁。我通过《打工》杂志披
露自己在中天做过的种种坏事,就是想真诚地向那些购房客谢罪,并给所有善良的老百
姓真诚地提个醒:今后在通过中介购买房子时,你可一定要擦亮眼睛,小心提防,认真
分析,千万不要再相信那些无良中介的连篇鬼话了!   


【欢迎订阅】


嘿,大家好:
我是快乐使者,欢迎大家订阅快乐电子报!!!!!!
经常有朋友收到我的邮件,感到陌生,便发邮件来了解情况,其实也没有什么,就
是认识您朋友的朋友,网友的网友,同事的同事,同学的同学,亲戚的亲戚,他们发邮
件给我,我回发邮件给他们,一来二去,就到您手上啦。
如有冒犯之处,敬请谅解!!!!!!!!

_____

欢迎订阅 <mailto:happyhua-request@list.cn99.com?body=subscribe> 快乐电子报.

声明:
1、本邮件列表为免费邮件列表,正刊内容为幽默和笑话。其他内容不定期以号外的方
式发送。
2、本邮件列表的内容均来自网络或者其他邮件列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订阅方式有三:
①点击下面的链接后发出邮件(即邮件的内容为"subscribe",主题为空), 订
阅请点击: <mailto:happyhua-request@list.cn99.com?body=subscribe> 点击此处并
发送!
退定请点击:
<mailto:happyhua-unrequest@list.cn99.com?body=unsubscribe> 谢谢您的订阅:请把
该邮件设为阻止,希望提出宝贵意见 ;
②发送邮件到happyhua-request@list.cn99.com,邮件的内容为"subscribe",
主题为空;
③到www.cn99.com上订阅happyhua即可.



----

邮件列表【happyhua】共有10504个订户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