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îϧ¶Ì257

 

     
天籁 最惜短
                      第257期
                                     
主编:十一WOLF
  杂志主页   杂志留言簿   网文杂志   主编专栏        创刊日:2005-09-23
如想订阅邮件,在这填上您的e-mail,按"订阅"按钮就OK!
热门视频中插播广告片,现起招租,详情请点击
视频秀:《国家干部》--王志文主演【反腐剧】  ——email不显示视频的可点这儿欣赏
国家干部(38)
主人公夏中民是登江市委副书记兼常务副市长。多年来他一心扑在工作上,舍生忘死地维护百姓的利益,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他坚决推行农民减负计划、精简行政机构及多余干部分流;坚决追查假农药坑农害农的违法事件;同时又以无私无畏的精神,坚决拒绝了汪思继、刘石贝的利益诱惑和拉拢;坚决与混进干部队伍的坏分子齐晓永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夏中民维护党的利益、维护国家利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思想和行为,有力地阻碍了汪思继、刘石贝等人的以权谋私的欲望,打破了他们企图一统天下的美梦,因此他们将夏中民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于是汪思继、刘石贝等人幕后操纵、精心策划,利用谣言污蔑夏中民、覃康等国家干部,并且非法操纵选票,致使夏中民在党代会上落选。……
友情提醒:由于EMAIL里不能显示视频,可点击该专集直接欣赏精彩影片
国家干部(39)
国家干部(40)
热门视频的黄金空挡,广告招租
超人气网络连载小说

              提供视频当中插播产品广告短片合作
◎[鬼故事连载]哇!吓死我了◎

……作者: 欣欣君

  7.
  
  "祖先姐姐啊……不是我不帮忙……实在是……实在是我能力……"踢踢……把麻烦一定要踢掉!金同学那体质,可不是随便招招一两个鬼就算了,那可是一个接一个,连绵不绝啊!接下这个任务,等于就是个大包袱啊!
  "这房子免费让你住!无房租,终身包吃包住!直到你自己不愿意呆为止,结婚提供高额嫁妆!"
  "啪!"我立刻站起来,身子绷得笔直。
  "祖先姐姐,您太客气了!我一定会尽全力保护金砖同学的!"
  终身免房租,包吃包住,这真是太幸福了!
  眼前一片金光闪闪,完全忘记了内心深处的恐惧。利字当前,我的心完全被牵着走,爽快地接下了这个让我后悔半辈子的任务。
  而此后,我与金家的牵扯,真是……乱得让人头疼啊!
  金满满拿出一张黑色的纸张,上面的约定条款和我们刚刚商量的差不多,各自在上面签了名字,按了手印,那张纸居然就这么化为黑烟,消失了。
  心里又有不好的预感。
  "祖先姐姐……那个是什么?"
  "哎?身为梅家的子弟你不知道吗?这就是传说中的恶魔的约定,这会,你要是做不到约定上的事,你的小命就是我的了!"她笑了笑轻轻说。
  晴天霹雳啊!
  五雷轰顶啊!
  "那就是说……"我弱弱开口。
  "不管你多害怕……都得好好保护金砖啊!"她搭在我的肩上,在我耳边如恶魔般低语,"还有啊,在金砖面前,记得叫我满满姐!"
  哎哟!我的娘啊!
  我的小命现在完全成了牵在别人手上的蚂蚱,人家要我生我就生,人家要我死我就死!经过这件事,我充分吸取了一个教训,鬼全都是不可信的!即使她是你祖先也一样!
  飚泪啊!
  我怎会为了自己的小小利益,而把自己的小命交了出去呢?
  正在哀怨中的我,被另外一句话振作了精神。
  "我每个月再给你五百的劳务费!"
  "成交!"
  眼泪立刻停止,我又笑开了花。
  之后,祖先姐姐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金同学虽然很不甘愿,但因为他似乎很尊重这个身体不好的姑姑,终究还是答应让我住进来,决定明天就去帮我搬家。
  而被大笔金钱迷昏头脑的我,自然是飘飘然地飘回了家。
  次日,还是老土的打扮。今天虽是周末,但因为我的漫研社有活动,所以我又早早到了学校。位于5号楼教学楼地下事的漫研社,包括我在内其实就两号人,一号就是现在坐在我面前,紧紧盯着面前电视机的女人。
  在外,她是我们学校的校花,男人都以为她是充满忧郁气质的神秘美人。长发,白皮肤,水汪汪的大眼,还有时不时的轻叹,都是那么动人。
  可是,只有我知道,她皮肤白,是因为白天几乎不出门,整日除了上课就是窝在地下室。
  她长发,是因为懒得剪,所以就自然留长了。
  当然,我的头发长也是这个原因。
  她的眼睛水汪汪,是因为她经常熬夜看片,睡眠不足,打哈欠流眼油。
  她时不时轻叹,十有八九是因为,她订的片子没货了,要补货还要等个十天半月的,她焦躁啊!
  她,就是我们堂堂漫研社的社长,貌似也是有钱人家的千金小姐,经常接济我,知道我的夜班副业是天师的爱心天使,蓝苇颜是也!
  同时,她也是一个大大大超级大的同人女!
  漫研社里摆的全是男男漫画!
  她紧盯不放的电视机屏幕里传来几声轻喘。
  "啊啊……恩恩啊……'
  呻吟。
  但是是两个男人的呻吟交汇在一起。
  还有一个女人的轻叹:"哎……超越性别的爱……真是太美了……啊!男人与男人间的爱情……"
  掏出小手巾擦擦眼泪,刚刚准备倒带再回味下这部传说中的经典男男禁色动画的蓝苇颜却发现,漫研社的大门被粗鲁的踢开。
  "你……"她转头刚刚准备大骂,却发现眼前的男子……居然是……
  "没胆量,快来扶我一下……我要昏了……天啊……怎么有这样的男人!"正在沉迷于手办模型世界的我,压根没听见社长美女的轻唤,直到一只脚踹到我的屁股上,我才回过神来。
  "我叫你呢!你没听见,你看,那个男人真是极品啊!可攻可受!极品!"我懒懒的回头,却在看见来者怒气冲冲的脸,吓得差点让手上拼到一半的模型掉到地上。
  "金同学……哈哈……你来了!哦!是帮我搬家吗?对不起……我忘了!"
  我这人没什么优点,就是向来懂得适时示弱。
  "你!周末也不能打扮下吗!俗!真是俗到不行!"金同学皱眉抱怨。
  我陪笑道:"衣服嘛……舒服就好了……"
  这位现在是我的金主之一,我可得听话点。
  以讨金主欢心为己任!
  "你手机号码多少?我先到了你家,问了你邻居才知道你在这!既然约好搬家了,你就不能在家等我吗?"
  金同学脾气似乎不好,总是暴躁。
  看样子他得多喝点菊花茶,去去火了。
  虽然是白天,但漫研社位于地下室,灯光昏暗。
  金同学依然在喋喋不休地抱怨时,头顶上那盏60瓦的灯泡闪了闪,然后灭了。
  电视突然断了电。
  "是没电了吗?"蓝苇颜奇怪的问,"没听说要断电啊?"
  房间内的气温忽然骤降。
  电视又打开了,但画面停在那天晚上的那片沙滩。
  我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但那该死的恐惧感让我全身僵硬。
  金同学经过这几次,却还坚持不相信有鬼,他对眼前这难以解释的现象,还是重复说着:"以科学角度来说……这是……"
  而蓝美女看见我抖得厉害,则是兴奋地说:"哇!要闹鬼了吗?我从来没见过鬼哦!"
  电视里的沙滩上,多了道黑影,渐渐地越来越近。
  是那女鬼!
  我认得的!
  她依旧带着那样裂到嘴角的笑容,拖着长长的,潮湿的发,慢慢的向我们爬拉,越来越近。
  仿佛闻到了腥臭味。
  顶上隐约有水滴落下。
  一滴两滴……滴到我的脖子上……带着森森寒意。
  忽然明白,为什么小倩的知名度比不上小贞贞了。
  因为小倩长相的恐怖级数,是完全不能与小贞贞媲美的!
  一只手从电视机里穿出来。
  我一边害怕着一边感叹,自打世界上有了贞子,所有的鬼都明白,还有从电视机里钻出来这样一招吓人的好办法。
  虽然老土,但却还是恶心得很。
  我毫不犹豫的在恐惧升到最高点前,移到电视机前。
  幸好灯光太暗,我什么都看不清。
  不清不楚,我就可以欺骗自己,什么都没看见。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啊!
  我举起驱鬼符,看见刚刚钻出来的女鬼头,立刻……往下……
  "碰!"我还没丢下符,却发现,蓝苇颜抓起一把椅子死命往那女鬼头上砸去。
  碰碰碰碰碰……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五下……
  或许是因为蓝苇颜本身就是个火焰奇高的人,鬼反而怕她。
  于是抚着发疼的脑袋,她有钻回了电视机里。
  没一会,房间内又恢复正常了。
  只是屋子的地板上,多了一滩黑黑的血水。
  还掺杂着几根黑色的长发。
  蓝苇颜见我和金同学都呆呆地看着她,于是放下椅子,笑了笑说:"人家早就想这么做啦!自从看过《午夜凶铃》后,我就想试试,用这种办法对付贞子会怎么样。看样子果然有效啊!"
  笑得无辜,我忽然发现,也许眼前的美女社长,不是凡人啊!



  8.
  
  中午,蹭完金同学一顿学校附近小店的牛肉面后,我和阑尾炎社长,对了,我忘记告诉大家了,其实我都管我们社长叫"阑尾炎",她管我叫"没胆量"。第一当然是方便,第二当然是为了我们的作者同志打字简单点。
  学校附近,一栋老旧的楼房。
  我,被小姑姑派来当搬运工的金同学,加上一个第一次见到骚灵现象很是兴奋,前来凑热闹的阑尾炎社长,三人一起杀去我家。
  一路是脸色就很不好的金同学,在见到我自放在门外的某双破鞋内挖出有点味道的钥匙,终于忍不住开口了:"你就不能有点危机自觉吗?这样小偷很容易就光顾你家了!"
  "没关系,他进了我家有找不到东西偷的。上回就有个小偷,进到我家,发现我比他还穷,居然施舍了2元钱给我。真是个善良的小偷啊!"我把钥匙放到门上,轻松一喀嚓,门开了。
  推门,示意后面两人进来,来帮忙搬东西。
  其实昨天我就打包好了,因为我本来就没什么东西,加上小姑姑说家具什么的她都会准备,我只要带些日常的东西就好了。
  进了门,金同学看见一地的或是红色或是黑色……总之什么颜色都有,一看就菜市里大号塑料袋加垃圾袋的组合,他问了句:"你这么不爱干净,这些都是垃圾吗?"
  "啪!"我把一个袋子丢到他怀中,"你看不起穷人啊!我告诉你,我没钱买旅行袋,你手上拿的那个红色袋子里的,是我的驱鬼道具,好好拿着,要是丢了,我们两个就都完了!"
  "请问下,难道这一地板上的垃圾袋……都是?"
  "没错!"总归是没胆,我还是不敢太反驳他,终究忽略了金同学那难听的说法,"红色的是当天师吃饭的家伙,蓝色的袋子里装的是我的衣服,黑色的……黑色的就让我和阑尾炎拿吧!免得你粗手粗脚的弄坏他们!"
  "原来你也有重要的东西啊?连自己的衣服都可以装在垃圾袋里……虽然没什么差别,但总归还算点样子。"金同学饶有兴趣的小夸奖了我一下。
  "那当然,我的钢弹模型,高达模型,KURORO……他们都是我的宝贝啊!"说到模型我就两眼放光,完全一副模型迷的样子。
  碰——好象听到谁倒地的声音。
  谁身体那么差啊!
  不行就别出来混啊!
  
  总归是把东西都放到金同学那辆骚包的车子上后,阑尾炎社长又自动地爬上了车,说要去金同学家见识见识。
  路上,她问了我一个她好奇很久的问题:"没胆量啊,我看电视上那些天师啊什么的都好赚钱的,随便给人家看看风水也收不老少,香车美女大房子。就算你再不济,还要交学费,总归也是世代的天师,怎会那么穷啊?"
  我认真思索了下,回答说:"因为我还是实习的嘛!还有……我经常买模型啊!"还有一个原因没说出口,当然是因为经常因为害怕没在合同约定期内完成任务,不只没赚到钱,反而还赔钱了。说不出口的原因,自然是因为太丢脸。
  "你究竟每个月在模型上花多少钱?"
  "我也记不得了。只是我有绝版的钢弹X号,那是我排队好久,花了……"聊天间,到了金同学那奢侈的大宅。
  我吞了吞口水,只要一想到以后我的居住条件就这么翻倍倍的提升,心情就棒棒啊!
  和阑尾炎一起抱着一堆袋子进了门,就见满满姑姑已经在那等我们。
  谁知道,向来第一次见人都会扮演淑女的蓝苇颜社长大人,居然在看到满满姑姑以后激动到把我的家当落了一地也没发觉。
  她当然不会发觉,因为那些都是我的家当啊!心痛!
  "满大!满大啊!我居然在这里见到了满大!天啊!您居然是金同学的小姑姑!"阑尾炎激动得不能自己。
  "难道你是……?"
  "没错!我是!"阑尾炎冲上去紧紧握住满满姑姑的手道,"我是你的读者,忠实读者啊!从你出道的《男欢乐无极》、《男人潮湿的吻》这一类火辣风的作品,到中期悲凄派的《我和一个十五岁的少年不得不说的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我很忧郁!我真的很忧郁!》,再到最近的《只和男人恋爱》,《哇!有男人啊!》,每一本我都有购买啊!"
  听到这,连我都有点呆住了。
  阑尾炎社长会看的书只有一种,那就是男男同人小说,而且还是H度比较高的那种。这么说来满满小姑姑,也就是我的祖先姐姐在人世中的职业居然是……BL小说作家?而且还是知名度比较高的那种!
  一边看着小姑姑为从书包里拿出随身携带本的阑尾炎社长签名,一边生出了对她的佩服。小姑姑真跟得上时代啊!
  晚上整理完东西以后,小姑姑又把我单独叫去谈了谈。
  "没胆量啊,不管你再怎么怕,总归你现在是住进来了,可得好好照顾金砖啊!"
  "我一定会的!"看在钱的份上!
  "这是关于那个沙滩的资料,我稍微查了一下,为什么那会开始闹鬼。晚上你可得盯紧一点,我故意把你的房间安排在金砖的隔壁,就是为了让你能够及时照顾到他。今天晚上是大凶日,恐怕是那家伙最强的日子,她一定会有所动作的。现在她已经盯死了金砖。"
  "小姑姑,若是在这宅子里,您不是比我还强吗?"责任这东西,能推则推,不能推就赖。
  "不行。我进到金满满的身体以后,吉凶计算方式就与别人相反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正是我最弱的时候!"
  哎,住进来的第一天就要干活!真是懂得利用价值最大化!
  努了努嘴算是答应了。
  心里想的更多还是怎么克服自己的恐惧。
  没办法,谁叫我胆小又爱钱,想两者兼得,总归是得自己想办法的!



  9.
  
  "好了正事说完了,也该让你认识下我们家的成员了。金砖的父母一年到头几乎都在国外忙生意,而我就负起照顾他的责任,所以我等于是她的第二个妈妈。这个屋子里除了我和金砖和一干你不需要知道名字的佣人外,有一个人你必须认识。"说到这,满满姑姑抓起电话拨通了内线。
  无聊的等待时间,我又想到一件事,就是满满姑姑究竟几岁了呢?祖先姐姐是很多岁了没错,可是这个叫"金满满"的身体究竟多少岁呢?如果按照她刚刚说的,从小照顾金同学,想来她也不年轻了,虽然看她那粉嫩的外表是看不出来的。但人要翻开现象看本质的,如果说满满姑姑岁数不小,眼看着又没结婚,那难怪脾气那么易怒了……还老威胁我。
  因为……她是……老处女嘛!
  似是察觉到我在想什么一般,满满姑姑挂下电话瞪了我一眼,我缩了缩脖子,装做什么都不知道。没过多久,门敲了几下,在得到满满姑姑的同意后,一位大约五十岁上下,训练有素的男子走了进来。
  "没胆量,这是我们家的管家路仁贾,以后你有什么需要直接告诉他就好了。只要你专心做事,我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我点点头,再次心不在焉的神游。路仁贾?路人甲?真是个好名字啊,一开始就说明这注定是个不起眼的配角人物的命运啊!
  出门的时候,我问了管家伯伯一件困扰了我好一会的问题:"管家伯伯,请问你有没有什么兄弟姐妹的?"
  "有,我有个弟弟也在金家工作。"
  "哎?我有见过吗?都没注意到哦!"
  "我弟弟叫路仁以,是金家的司机!"
  果然是路人乙啊,一点存在感都没有!
  路人家族啊!真是太悲哀了!
  掏出小手绢,我擦了擦眼角因为哈欠而渗出的眼油。
  夜。金家大宅。
  雇佣的佣人们都下班了,大大的宅子里冷冷清清地只住了金同学,满满姑姑,路人甲乙兄弟伯伯,我,还有一个在满满姑姑的BL书屋里看得完全忘记时间的阑尾炎社长。
  反正金家客房多,她也想留下凑热闹加看书,所以今天就暂时住了下来。
  这么大的房子,又这般缺乏人气,即使有再好的风水,也容易出问题的。
  一边吃着精致的饭菜,我一边如是想着。
  这时候,金同学问了我一个问题:"没胆量,为什么晚上在家里你还戴着墨镜啊?"
  笨!当然是为了压惊的嘛!免得那些什么东西吓到我可就不好了。
  不过,心里所思当然不好直接答出来,我假笑着说:"噢呵呵,长针眼啊!"
  头发上滴着几滴未干的水的金同学呆了下,又问:"你偷看我洗澡了?"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当——
  一根刀子飞掷而出!
  当然准头完全不够,金同学轻松闪过。
  我咆哮:"谁说我偷看你洗澡了!我是去偷拍!卖给学校里的女孩子很值钱的!我才不屑偷看你洗澡,我对你又没兴趣!"
  说完这段话后,室内一片静默。
  我尚未意识到自己没头没脑地说了什么,满满姑姑和金同学冷冷的声音同时响起:"撕掉,否则有你好看的!"
  抖了三抖。
  我好害怕。
  乖乖把口袋里的胶卷交了出来。
  还好不是用数码相机,否则他们一怒之下要摔相机我可就亏大了!
  饭后,满满姑姑就窝到房间不知道干什么去了,我和金同学则被打发去二楼的书房里一起看书,虽然我们很不甘愿凑在一起,可是今日是非常情况。金同学虽然完全不信,但他很听满满姑姑的话,所以照做了。阑尾炎则继续窝在另外一间放满满姑姑个人爱好的BL小说的书房继续艰苦奋斗。
  我和金同学大眼瞪小眼,相看两相厌。
  最终,他放弃我也放弃继续互瞪,他看他的设计书,我做我的模型。
  大概是十点左右,我有点倦了,想先回房间去,这时候金同学却像是听见什么东西在敲窗户的声音,他站起身,拉开窗帘就想开窗户。
  这里是二楼,怎会有人敲窗户呢?
  我发现不对,刚刚想阻止却已经来不及了。
  金同学一打开窗户,就看见海边见过的那位,现在说来已经很是熟悉的女鬼飘在夜空中,咧着嘴大笑。
  完全僵硬的金同学站在那一动不动,还是那句"这是假的……我们要相信科学"的话一直在重复念着。
  眼见那个女鬼尖笑着,开始冲到窗户边上。
  窗户外还装着栅栏,铁栏间的距离人头觉得是穿不过来的。
  就只见那个女鬼死命往窗户里挤,挤得眼珠子掉到地上,脑浆迸裂,鲜血喷溅到房间里来。
  灯自然很是配合的灭掉了。
  甚至音响还自动自发地唱着一首莫名的老歌《总有一天等到你》。
  "总有一天等到你啊……总有一天等到你……"
  凄婉的女声在黑暗的室内重复着,感觉似乎已不在人间。
  加上眼前一个人头硬生生地想穿越狭窄的窗户栅栏,五官都被挤到扭曲变形,却还不放弃想冲进来。
  这些景象组合在一起令人头皮发麻,想闭上眼减轻恐惧,却怎么也闭不上眼。
  好象是故意要演给你看的一出戏一般,强迫你不得不看完它。
  我终于鼓起十二分勇气,把一张驱鬼符丢到窗户上。
  "天灵灵地灵灵,圈圈你个叉叉!"念完咒语,窗户外面的一切就归于平静。
  很是佩服这时候还在喃喃自语念着科学理论的金同学,他真是个完全的唯物主意者,真不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坚持"无鬼论"的他,究竟该说特别胆大呢,还是格外的死脑筋?
  刚刚松了一口气,我发现自己全身无力,跌到沙发里。
  灯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恢复正常。
  偏偏这时候,已经关住的书房的门"喀嚓"一声开了一条缝。
  突然感觉冷。
  


  10.
  
  黑暗的房间内,裂开一条缝的房门。
  楼梯道上淡淡的白光倾泻而入。
  急促的呼吸声。
  是谁的呼吸声这般急促?
  越发的激烈起来。
  夹杂着吸鼻涕的声音。
  终于,一阵微弱的抽泣声放大为号啕大哭,而角落的金同学终于不耐地盖住耳朵。
  "人家……人家好怕黑啊!"我大哭着,摸索着想找一张纸巾。
  而这时,楼梯上传来"咚——咚——咚——"的声响,一声一声,规律地,有节奏的。
  似是有什么重物在弹上楼梯。
  心底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大,我怕得连挂在脸上的一抹鼻涕也忘了擦。
  是路人甲管家伯伯吗?
  隐约觉得不是。
  不良预感!
  大大的不良预感!
  就像众多孤胆英雄的电影里,警察总是在事情都解决了才出现一般,很厉害的满满姑姑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也不知道去了哪儿。
  就在这时,那个"咚咚"声在房门前停下,微小的缝隙那边隐约多了个黑影。
  明知道不能看,可我还是死死盯着那个门缝。
  与我对上眼的,是一双布满红血丝,充满恨意的眼。
  鬼其实是很寂寞的,所以知道有人看得见他们,就会千方百计的带你走。
  比如像金同学这般的体质,若不是之前有满满姑姑护着他,怕是早就成了一缕孤魂了。
  怕归怕,但这时候深知这鬼厉害的我,马上抽出了驱鬼符,刚刚要丢到那双眼睛上时,身后的金同学所站的地方忽然发出"咚"的一声巨响,似是什么重物倒地的声音。
  再一回头,那双眼睛已然不见了。
  "金……金同学?你还好吗?"我怯怯地问。
  这片黑暗,这时候安静的过分了。
  这种不寻常的安静,反而让人害怕。往往随着这样的安静而来的,就是之后的狂风暴雨。
  "没胆量……快来帮我!我好象被谁拉住了!"
  金同学的声音有一丝挣扎,还有更多的是痛苦。
  一片黑暗,我什么也看不见,根本不知道就在那声巨响之时,我那一个恍神间发生了什么。
  但是,凭借我出色的经验和天生趋利避害的本能可以感觉到,那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金同学,你在哪儿啊?"我一边呼唤着,脚却不由自主地向着相反的方向走去。
  有时候我真恨自己这种本能,一碰到危险,就跑得飞快。可是,眼前虽然危险,但放着金同学不管,任他受伤了的话,发飚的满满姑姑更危险。
  我必须克服我的本能,向着金同学勇敢地前进啊!
  "窗户……窗户……"微弱的声音似是从房间外面传来。
  听到他的话,我先是一愣,突然像是明白什么一般,立刻三步并做两步地冲到窗户方向,这时候,借着外面微弱的月光,我终于看清楚眼前的一切。
  心,立刻被悬到嗓子眼上。
  只见金同学的整个人已经吊在窗户外面,细细的铁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某种不知名的利器切开,金同学的手死死抓住铁栏,鲜血顺着掌心流下。
  而抓住他腰部,还在不断使力把他往下拖的,就是那双手!
  那天夜里我们见过无数次,那双被水泡得发白的手!
  就在我发愣的时候,两手抓住铁栏的金同学的一只手终于承受不住松开了,只剩下一只手还死死抓住栏杆,在做最后一搏。
  我立刻反应过来,冲上去整个抱住金同学的上半身,开始用力把他往上拉。
  拉啊拉啊拉……
  我的宝贝钱袋啊!
  金库啊!
 


  11.
  
  感谢我的爹妈,把我生的身强体壮,虽然金同学不胖,我也不胖,但在这个紧要关头,让我力大如牛,可以与女鬼搏力,小胜一筹,拉回金同学。
  感谢路人甲伯伯,准备了今天这么丰富的晚餐,让我在这一刻不至于因为肚子饿而失手。
  最重要的是,感谢今天不错的月色,还有那个心地有点小善良的女鬼,今天的造型没有太恐怖,让我吓破胆,否则我就是有通天的本领也拉不回金同学。
  就在这时,这刻,此时,此刻,我……竟然……真的……如此……这般……将金同学的大半个身子拉回了窗户内。
  我与金同学近在咫尺,借着月光可以数清楚他的睫毛,我看着他的嘴唇本该春心荡漾的……是的,如果按照正常的言情小说套路,我与金同学此时应该忘记万难,天雷勾动地火,眼睛对眼睛,鼻子对鼻子,嘴唇对嘴唇,直接就在窗前月下女鬼边来一个法式湿吻的。
  可是……可是……可是!
  我把金同学拉上来,跟他距离很近没错,但这一刻我已无心注意他睫毛长不长,皮肤白不白,眼睛旁边有没有眼屎,有没有口臭……因为,这时候我的脸贴在金同学的腰侧,与那只苍白的手近距离的接触了,而那只手居然就松开金同学的腰,直扑我的脸上!
  浓浓的尸臭扑鼻而来。
  窒息。
  那是一双冰凉的手。
  有灵感的人,与鬼魂一接触,就可以感觉到她死亡之时的不甘与恨意。
  我厌恶这种感觉,以前梅家的每一次驱鬼训练,我都尽量避免让自己与灵体有太长时间的实质性接触,因为那样强烈的恨意让我几欲呕吐。
  甚至……会让我想起某些不愿意记起的片段。
  而这一刻,这双有点潮湿,却异常冰凉的手,覆住我的脸,那深深的不甘与恨意,几乎将我吞没。
  黑暗……眼前一片黑暗……
  我似乎可以听见有个女人……在那个沙滩边哭泣。
  我的身体瞬间失去了重心,直直往下掉。
  我感觉有股重量在拉扯我的脚踝,似乎是要把我扯到无边的地狱。
  我以为自己这次大概就要这么光荣就义了,来不及也没机会从实习天师转正……
  就在这时,一股力量牢牢抓住我的手,不让我往下掉。
  就是这么一拉,让我清醒过来。
  我低头看自己的脚踝上紧抓不放的惨白的手,开始用力踢蹬挣扎。
  那只手似是受不住我的挣扎,慢慢爬上了腰。
  我的双手都被金同学牢牢抓住,根本没办法甩开那只手,眼见着它爬上我的腰,钻入我的口袋……
  对了!我的驱鬼符都塞在这个口袋里面呢!
  眼见那只手刚刚钻进去,我立刻大声念出咒语:"天灵灵地灵灵,圈圈你个叉叉!"
  口袋里一阵光窜出,衣服整个膨胀起来。
  接着,那只手就被从我身上弹了出去,渐渐消失在夜空中。
  可是,这时……我分明看见……那只手上,那个女鬼惨白的手上还抓了个东西!
  那个东西对我来说,非常眼熟!
  可以说是眼熟得不得了!
  那个金色的铜钱造型,那个银色的拉链,还有拉链上挂着只招财猫,还有那常年使用磨出的一点白斑……
  那般亲切,那般可爱,那般重要……
  我的心,我的肝,我的肺……
  我的甜心,我的宝贝,我的生命,我的一切……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钱包啊!
  我的钱包啊!
  那只手带走的远不只是一个钱包!
  还有里面装的,这个月我最后的物质财富,一张20元加两张10元加两张5元人民币,还有一个1元加三个1角硬币,合计51元又3角!
  什么恐惧,什么害怕,什么的什么的心情,全部飞到九霄云外了。
  我的天塌了!
  塌了啊!
  什么都没了!
  还没被金同学拉回房间里的我,就这么吊在窗户上大叫:"他奶奶的死鬼,还老娘血汗钱来!"
  由于挣扎太过用力,手已经受伤的金同学一时失手松开,没有拉住我,我的身体于是就这么垂直降落至金家大宅的游泳池里。
  "哗啦"一声,溅起一阵激烈的水花。
  天啊!
  地啊!
  我的钱啊!
  天道不公,竟然不公至此啊!
  而这时,果然在女鬼拿了我的钱包,拍拍屁股走了的时候,满满姑姑才慢悠悠地走了出来,看着自游泳池里艰难爬上,如落汤鸡般的我,凉凉一句道:"你果然修炼不足啊,还让金砖受伤,我要扣你薪水!"
  时刻追随偶像,在必要时候鼻子比狗还灵敏的阑尾炎社长也跟着一起冲了出来,惊讶地望着我道:"刚刚有鬼出现你怎么不叫我?我还带了DV呢!哎哟……没胆量你真是的,这么好的素材,拿去参加'今夜有鬼吓死你'那个节目多好啊!有好多奖金的!"
  路人甲伯伯看了看我,望了望2楼那扇,已然坏得差不多的窗户,用四平八稳的声音告诉我一个残酷的事实:"梅小姐,关于这扇窗户的损失,是必然要你赔偿的!"
  五雷轰顶啊!
  天道不公,竟然不公至此啊!
  这一次,我誓要抓到那个女鬼,叫她赔偿我的一切金钱损失还有精神损失,肉体损失,名誉损失……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这么糟糕的开头,我心里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总感觉与满满姑姑的这次交易,注定是个赔本生意了!……
未完待续……

             ◎视频插播广告服务◎    ◎网上的连载地址◎

想说就说,欢迎留言~~
  ★★史上最强贴推荐(22)★★ 强贴回顾
◎经典大片视频区
◎信不信由你,神奇
◎2007高校BBS冷笑话
◎珍藏经典歌曲视频

⊙全世界失眠
⊙谈谈性,恋恋爱
⊙谈肉夹馍
⊙黄瓜与玫瑰

◎曾经笑死不少人的故事
◎中国简史——够简
◎和美女被困电梯一夜
◎用键盘弹古筝FLASH
◆视频广告合作方法
◆美女肩上的透明带子是?
◆街头骗子的爱情
◆刘仪伟暴笑经典

●恐怖图片:心脏病勿进
●爱,就这么简单
●经典QQ表情珍藏图
●大学生活的经典组图

▲经典短信情诗
▲世界上最刁的一句话
▲最欠扁的……(爆笑)
▲E经典好玩符号
●主编交流贴吧
●(恐怖)胆小者别进啊
●下载色情图后(搞笑)
●大一新鸟女厕奇遇

★有钱人就是NB(震撼)
★QQ变态录(搞笑篇)
★十大经典搞笑个性签名
★大片视频


◆勾引异性的性感招式
◆高校最HOT笑话2006版
◆蚂蚁和大象故事(全)
◆用键盘弹钢琴FLASH
第21期 

 

1 2  

  

…更多…

想说就说,欢迎留言~~   .

----
邮件列表【hbldtc2】共有4550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