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îϧ¶Ì258

 

     
天籁 最惜短
                      第258期
                                     
主编:十一WOLF
  杂志主页   杂志留言簿   网文杂志   主编专栏        创刊日:2005-09-23
如想订阅邮件,在这填上您的e-mail,按"订阅"按钮就OK!
热门视频中插播广告片,现起招租,详情请点击
视频秀:《当哈利遇上莎莉》--爱情喜剧  ——email不显示视频的可点这儿欣赏
当哈利遇上莎莉(全)
主 演:梅格·瑞恩 Meg Ryan
大学毕业时,哈里在旅途中偶遇了萨莉,二人聊得并不愉快。哈里认为男女之间不可能有真正的友谊,萨莉却不以为然,于是不欢而散。5年后,二人又在飞机上巧遇,这时他们都有了意中人,但观点却没有改变,再次不欢而散。当又再相逢时,二人都因感情出现了危机而有了共同语言。哈里此时也有些相信男女之间可以有纯洁友谊了。他们相互为对方介绍对象,不想找来的一男一女却陷入了热恋之中,令人哭笑不得。随着理解的加深,二人超出了友谊的界限,事后却又有些不安和后悔。新年之夜,哈里忽然悟到友谊和爱情可以同时存在,于是他疯狂地去找萨莉。……
友情提醒:由于EMAIL里不能显示视频,可点击该处直接欣赏精彩影片
热门视频的黄金空挡,广告招租
超人气网络连载小说

              提供视频当中插播产品广告短片合作
◎[鬼故事连载]哇!吓死我了◎

……作者: 欣欣君

  12.
  
  望着金同学,我的心儿砰砰跳,像有一只小鹿在乱撞。撞得我的胸腔快要出血了。
  "咕噜咕噜……"吞口水的声音。
  我恨恨地戳了戳自己眼前泡烂的方便面,满心不甘地对路人甲伯伯抱怨:"为什么金同学吃的饭里有那么多的肉,我昨天也很辛苦,比他辛苦多了,为什么我的午饭却是白开水泡泡面,这不公平!"
  "小姐说,体谅您经济上的困难,所以昨天造成的损失,直接从伙食费里扣!"
  多么平稳的音调!
  多么无力的音调!
  多么伤人的音调!
  我整个人都快被打击到趴到桌上了,用哀怨地眼光一扫那边吃的很开心的碍眼的客人阑尾炎,闷闷地说:"蓝大美女,社长大人,我记得你们系早上是有课的,为什么现在还跟我们一起窝在这边?你早该消失的!"怨恨啊,明明是什么都没干的人,却吃的最好!这世界怎么这么不公平呢?
  "别不甘心,没胆量,我是下定决心非跟着你,在拍到想要的画面前,我们做定连体婴了!再说了,谁叫你自己不努力,伙食差也是正常的嘛!"
  "骗钱骗人的神棍,识趣点早点搬出我们家!"金同学丢来一句风凉话。
  "你不信这世界上有鬼吗?你居然说我骗人,明明昨天你都被那女鬼这样那样那样这样了!"
  "我确实不信。在我眼中你就是一个骗吃骗喝的假神棍,昨天今天以及那一切看似有点玄乎的事情,其实我们都可以用科学现象来解释,简单地说吧……"
  滔滔不绝地科学理论,唯物主义话题塞到我的耳朵里。
  我再次发现,金同学的无鬼论是很难被动摇的。
  看着他盘中满满的肉啊,我又咽了咽口水,滔天恨意袭来。
  我梅丹靓打生下来这近二十年来,向来是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别人对我好,理所当然全部收下,不报恩的。谁抢我钱,我就跟谁拼命!士可辱,不可无财!这夺钱包之恨,以及51元又3角的金钱之仇,是绝不能就这么算了的!
  我要报仇!我一定要报仇!我要把你这个女鬼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升!我要让你永远记住,不可以偷我梅家人的钱!
  转眼,三天过去了。
  图书馆里,有点闷热。但我的心却是瓦凉瓦凉的。
  捧着一本厚厚的书,我看着里面的内容,禁不住潸然泪下。
  "呜呜……"我压抑着自己的哭声,但还是有一丝哽咽轻泄而出。
  我不敢咬紧双唇,因为我怕情绪激动地自己咬破了自己的嘴唇,那可是很疼的。
  我摘下鼻梁上那个已经变形的旧眼镜,用衣角擦掉水雾,然后再戴上。
  不时有经过的人好奇地低头,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书让我哭得这般失态。
  我合上那本《200X年A市报摘》忍不住悲从心中来,再次痛哭失声。
  整个下午,校图书馆里都是我抽泣的声音,还有老师关心地问我:"同学你是不是太投入了……小说嘛……不要太伤心了……"
  我摇了摇了头,拒绝了别人的关心。我眼泪汪汪地对着管理员老师乞求:"老师,我能不能把这张报纸复印了带回去!"
  老师看了眼报纸的内容,那大概是一个多月前的一份报纸,报纸的内容记载的是发生在本市著名的海滨公园门前,某位少女被醉酒的司机撞死的新闻。
  老师感觉自己的喉咙紧了紧,忽然明白了什么,犹豫了好一会,终于问出口:"报纸上这个女孩跟你的关系是……"
  我背过头,用袖子不着痕迹地擦去眼角的泪珠,长长一声轻叹:"她……与我有很深的关系……"
  老师的手搭在我肩上,目光慈祥,她淡淡地摇头道:"不用说了,我什么都明白的!"然后接过我手中的《报摘》,自动地帮我复印了一张放在我手上。
  我从包里拿出钱包,满眼的感激:"老师,多少钱……"
  老师把钱包推回我的手上,又摇了摇头:"没事的!不用钱!同学……你一定要节哀,看开一点……人死不能复生的!"
  我推开老师带有不少安慰,温暖的手,小心翼翼地把那张复印的报纸收到自己书包里,我推开椅子站起身。
  脚步一个踉跄,我身子有点不稳。
  转身,我背对着老师,以极低的声音说:"哪有说看开……就这么看开的……这世界上……哪有这么简单的事……"
  我一步一步慢慢离开图书馆,留下一个凄凉的背影,以及身后一片惋惜的叹息声。
  出了门,我再次自包里挖出那张复印的报纸,再次轻叹,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NND,这样一个怨气深重的鬼魂,死了两个月,居然没人在现场超度过,她的灵魂迟迟不愿意离去,终究造成这样的结果。而金同学不知道怎的又被她看上了,所以没结婚死掉的女鬼缠功特强,加上金同学那极阴的命格,终究造成了昨天那般的不良结果,但是倒霉的最终受害人却成了我。
  你说夺了我钱包的女鬼,我跟她关系能够不深吗?她欠我精神损失,经济损失等等等,在我们的经济纠纷解决以前,我们的关系始终是深不可测的。
  再说了,我气势能不低迷吗?中午没吃饱,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走路都有些不稳了。
  虽然不明白老师误会了什么,不管怎么样白赚了一次免费的复印还是不错的。在我如此穷困潦倒的今天,每一分钱都是要掰成两份用的。
  我哭,自然是因为害怕啊。
  那女鬼那么飚悍,比我想象中的难对付多了,我就怕我一个不小心,一个小失误,我的小命就这么呜呼了,那多划不来啊!
  可是叫我就这么算了是不可能的!
  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更该做好万全的准备!
  明天正好是那个女鬼死亡后的第七七四十九天,正好是她怨气深重之时。只要我再去那个海斌公园,必然能够跟她冤家路窄,再次相逢,而这次,我一定要叫她付出惨重的代价,以弥补我心中的创伤!
  "咕噜咕噜……"
  我的脚步又一个踉跄。
  眼泪又忍不住滴落。
  悲伤,这一刻我真的很悲伤。
  忧郁,这一刻我真的很忧郁。
  天啊……我的天啊……
  45度角仰望天空,任眼泪"哗哗"落下。
  我不再掩饰自己的悲愤,在心中放声呼喊:
  饿啊……!
  我真的好饿啊……!
  我饿啊……!
  好饿啊!
  
  

  13.
  
  漫漫长夜,人生无常。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除了路灯外,四周黑压压一片的夜晚。
  海风打在身上,咸咸的,凉凉的。
  我,金同学,以及举着DV誓要凑热闹的阑尾炎社长一起站在沙滩中央,一块四周写满咒语的圈圈里,面对面,眼对眼。
  阑尾炎举着DV四下乱拍,说是在正戏开始前,需要拍点花絮,酝酿一下情绪。
  金同学依旧是那副"天大地大,我死不鸟你"的表情对着我,我终于发现,我在他眼中已经彻底成为一个骗吃骗喝,仰人鼻息而活的假神棍,这对血统正宗历史悠久的梅家天师事业是一项天大的侮辱啊!想当年,我梅家祖先,上杀魔,下斩妖,管你什么鬼鬼怪怪的,只要我们梅家人出手,定叫你见不着明天的月亮。不过,侮辱归侮辱,我没胆量是个宽容的人,我不喜欢追究那么多的,只要金家人按时给我酬劳就好。
  "若不是有蓝同学在,我真以为你爱上我了。否则你为什么老缠着我们金家人不放?就像今天,要不是你在小姑姑面前说了什么,我哪会被丢出来,大半夜的跟你一起在这吹海风,看到你这张俗气的脸,我就什么情调都没有了。"
  我摸了摸眼镜,今天反正除了我以外还有其他人,为了增加隐形眼镜的使用寿命,所以我还是戴着我那副历史悠久,残废的黑框眼镜出来抓鬼。
  抬手看看表,距离"明天"零时还有一小时整。我皮笑肉不笑地对金同学说:"您是全校女生的偶像,我很有自知之明,不会爱上你的。今天啊,当然还是要解决你那不寻常的'爱慕者',否则看你夜夜被鬼压,阳气被吸光光也是早晚的事,如果你很想,我是不会阻止你和那女鬼一起在地下做一对鬼鸳鸯的!"
  金同学这回倒没有说话了。即使他是个百分百的唯物主义者,但是身体本能还是会害怕危险的。前几次那只女鬼来缠着他,那些事情虽然被他归结为"科学现象",但如果这个"现象"让他的生命受到威胁,他当然会希望早点解决,保住小命的。
  每个人没啥事都是非常爱惜生命的。
  阑尾炎社长放下DV,很是好奇地问:"没胆量啊,为什么你那么烂啊?看你今天准备灭鬼,带了那么多杂七杂八的破烂货,还专门在沙地上画了个符阵,表情还这么僵硬。人家电视上的天师不是都很厉害的吗?霹雳啪辣喀嚓砰咚就灭了一大帮鬼。你呢,才小小的一个厉鬼而已啊,就这样子。哎呀呀……不是我想小瞧你啊,有时候我也跟金同学感觉一样,你真像个骗人的神棍啊!"
  我时不时看下表,注意时间,还要花心思跟他们斗嘴,真是累啊!
  "那是因为我还是实习的天师嘛!等我转正的那天,你就知道我的厉害了。我们梅家规定的,每个天师正式上任前,都有一段实习期的,要将100只厉鬼级的鬼魂根据他们危害的级别,超度或消灭。完成这个任务后,才从实习期毕业,正式走上天师的工作岗位,而那时候,我自然是发达啦!哪需要出动抓鬼啊,凭着梅家正统天师的名声靠看看风水什么的,就发达了!"想到以后的美景,我就忍不住想流口水。
  可是阑尾炎社长就是不肯放任我做美梦:"哦,那你现在抓了几只?"
  "……"沉默许久,我丢出一句话,"两只……"
  "哈哈哈哈哈……"金同学和阑尾炎都很不给面子的大声嘲笑。
  说说闹闹间,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离十二点整还有一分钟时,我们周围就阴风四作,吹得耳膜鼓鼓作响。
  这女鬼倒是个守时的人,每次都很准时啊!
  我手脚利落的从怀里掏出一瓶莫名的液体,往金同学身上一洒。
  "没胆量,你做什么,好臭!你在我身上倒了什么!"
  时间紧迫,我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咒语圈范围外的变化,尤其金同学附近的区域,一边分神解释我刚刚倒在他身上的宝贝:"这叫'鬼鬼一定怕非常神奇的小药水',结合西方的大蒜汁和东方的佛教圣水,中西合璧,疗效显著,保证天下无敌!"
  这次我可是下了血本,就不信治不住这只女鬼。
  忽然感觉背后麻麻的,我猛一回头,就看见一个女人,没有头的女人,穿着格子裙的女人,手上举着自己的脑袋,而那脑袋就是我们已经很面熟的女鬼同学,这次我们终于见到了她的身体!
  "哇!吓死我了!"我失声尖叫。
  "哇!好刺激啊!"阑尾炎迅速举起DV。
  "~~~啊~~啊~~~吓死我了~~~"
  "~~~啊~~啊~~~好刺激啊~~~"
  两个女人丝毫不控制分贝的音量刺得金同学耳膜发疼,受不了啊……所以说他最受不了陷入疯狂的女人了!
  捂住耳朵的金同学如是想着。
  叫了好一会,我嘴巴干了,张累了,我合上嘴,拍拍自己的胸口,努力让自己缓缓神。
  看着正绕着咒语圈做高速旋转打圈,想冲进来的女鬼,眼睛有点花,我摆摆手大叫:"哎!女鬼……不美女啊……我们谈谈好吗?"
  不管是人是鬼,都爱听好话的。
  以前每每不小心被吓到,那都是沟通不善的结果。
  人和鬼是需要沟通的,只有多多沟通,才能够增进彼此的了解。
  只有相互了解,我才知道怎么超度她,或者更好的让她自己投胎去。
  所以,沟通是非常重要的。
  至关重要啊!
  
  

  14.
  
  沟通,是人和鬼搭建起友谊桥梁的第一步。
  "美女"二字果然对女性有极强的杀伤力,只要是女的,无论老幼,甚至你是只女鬼,也无法抗拒这个词的诱惑。
  女鬼果然停下来,把脑袋装到脖子上,轻轻一拨,正了。
  看那动作貌似有点羞怯地理了理头发,拉了拉那条已经被海水泡到褪色,皱成咸菜一样的裙子,用那双布满红血丝的眼睛直钩钩地看着我,看得我心发寒。
  阑尾炎举着DV对准女鬼,谁知道她一点也没避开镜头,反而对着镜头摆起了各中各样风格的造型,颇为骚包。
  我和阑尾炎社长的脸上滑下几条小黑线,第一次见到这么有表现欲的女鬼,我们都有些惊讶。不过再惊讶我也没忘记正事的:"美女啊,那个今天也算是你的好日子了,看样子你心情也不错,不如回答我几个问题?"本来是想先说51块又3毛钱的事的,可是考虑到金同学就在身边,我怕太那个他有意见,那以后我的钞票就难保了。人要长远点考虑,所以51块又3毛钱的事,还是待会问比较好。
  女鬼点了点头,大概意思是同意了。
  所以我直截了当地开口了:"你能不能放过金同学?他不适合你,你们个性不合适的。而且……这一个多月来,你在这海滨公园里也荼毒了不少帅哥哥了。"我从包包里拿出一叠最近找来的资料,借着微弱的路灯,开始照本宣科,一切都是有证据的,咱们不能冤枉鬼啊!
  "死后第一周,你将三名身高超过1.75米,25岁以下的帅哥扒成裸体,全身布满不明吻痕,丢在沙滩上。第二周,你又以同样的手段伤害了四名帅哥,在他们的心灵里留下难以磨灭的创伤。此之后,到今日为止,在短短时间你总共伤了32位长得很不错的好男儿。而最后一个目标,自然就是金同学,而这次,你的胃口越来越大,不只满足于脱脱衣服,轮轮奸,由于金同学体质的关系,你甚至想把金同学拉到阴间和你作伴!你你你你……虽然我很同情你的遭遇,可是做鬼也是要有原则的,你怎么能……怎么能这么色……这么欲求不满呢?那么多好男儿都被你生吞活剥吃下肚,你还想染指我们楚楚可怜的金同学,做鬼也要讲道德的!"
  霹雳啪啦,我丢完一堆话才发现事情有点不对。
  那个女鬼的表情越来越差,越来越差,周围气温越来越低,越来越低……阑尾炎社长开始兴奋地大喊:"要来了!要来了!刺激的好戏要来了!快点!女鬼快点发威吧!这样这卷片片才有价值,我肯定会当选今年'有鬼'节目的最佳影片!!哈哈哈……"
  喜极而泣,乐极生悲。
  必悲!
  激动的阑尾炎社长动作幅度加大,咒语圈圈范围比较小,所以阑尾炎社长的玉手撞上我时,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我的身体向后先是倾斜45度,然后90度,然后180度,倒在沙滩上,一堆沙子飞舞,而那写了咒语的沙地自然也被我弄花了,咒语什么的都不见了。
  女鬼带着撕心裂肺地吼声冲向我们:"我想恋爱!我要恋爱!我活了那么久都没恋爱过,你们怎么能在我死后还这样指责我!"
  花痴!
  花痴!
  这女鬼真是个花痴!
  想不到这世界上除了阑尾炎这个同人女,还有这般至死不渝,纠缠到底的花痴。
  金同学因为敏感的体质受阴气的影响,已经僵硬了,有些跑不动了。
  我和阑尾炎一人拉着他一只手,拖着他在沙滩上开始夺命狂奔。
  在他身后,留下一条长长的轨迹,看起来好不凄凉。
  金同学大骂:"哇!你们两个死女人,下手轻点啊!"
  阑尾炎社长持续兴奋:"哇!好刺激好刺激好刺激啊!"
  我的鼻子酸酸的,眼角湿湿的:"哇!吓死我吓死我吓死我了!"
  终究人的体力比不上鬼的体力,我们与女鬼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眼看着金同学的脚就要被他抓上了。
  情急之下,我从怀里抓出一个不知道装了什么的瓶子,用牙咬开盖子,向后一洒。
  

  15.
  
  一、二、三、四、五、六、七……
  扑通扑通扑通……
  女鬼倒在地上没办法动了,嘴巴里虽然还在不甘的喊着,但她的行动已经被我制住了。
  "哈哈!知道你没胆量姑奶奶的'是鬼七步一定倒'的厉害了吧!这可是加强版的超级大蒜水混合放了N天已经发酵的超级圣水……"我两手叉腰,一副得意样,等着身后的金同学和阑尾炎社长发出赞叹的欢呼。
  等了半天,不见他们反应,忽然想到刚刚的"扑通"声好象不只一声啊!我转过头,发现在我身后的金同学和阑尾炎已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嘴巴里还在喃喃叨念着:"好臭!好臭啊……"
  我吐了吐舌头,哎哟,用的时候忘记了,这个东西虽然叫"是鬼七步一定倒",但是由于威力太强了,所以也叫"是人十步绝对倒"。因为是我调配的,闻习惯了,所以没感觉,忘记阑尾炎社长和金同学都不习惯这味道,所以十步就倒了。
  算了,不管他们了,首要之急还是跟这女鬼沟通,尽快解决问题。
  "你为什么不甘心?还在人间迟迟徘徊不去?"
  或许是这句话触动了女鬼的内心,她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忽然淌出红红的血水,那大概是眼泪吧。
  "我不甘心……我好不甘心啊啊……活了二十几年,一次恋爱也没谈过,以前因为我的长相……那些男人都不理我……好不容易做了鬼,我终于有机会亲近亲近以前那些我连看都不敢看一眼的帅哥……为什么你还要这样阻挠我?"
  女鬼趴在沙地上大哭:"其实……在我出车祸的那天,本来……我是要去给金同学告白的……可是在跟他见面之前……我就……我没想过要金同学接受我……我只希望他能够听到我的心声……让他知道我喜欢他……为什么连这点小小的心愿都不能实现呢?不公平……这不公平……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悲伤的关系,或许是因为想起往事的关系,她从狰狞的模样渐渐恢复成本来的面貌。她不是个美丽的女子,却也不是那么丑,只是平凡。平凡到容易淹没到人海里的类型。
  她不大会穿衣服,也不够骨感,她的皮肤不够好,头发乱七八糟。其实每个女孩子打扮过后都可以很美,或许现在只是她还没开始打扮。
  我蹲在她面前,拨开她脸上的乱发,伸手擦擦她那有些肮脏的脸。现在在我面前哭泣的,不是个女鬼,而是一名少女而已。
  "我来帮你吧!"我微笑着说,又从怀里掏出一张黄符,念起了咒语:"天灵灵地灵灵,圈圈你个叉叉!"
  初夏的海滨公园,傍晚。
  放了学,充满贵族气质的男孩子依照约定,来这里拿一本遗失很久的书。
  少女精心打扮过,虽然不是很美,全身上下充满了恋爱的气息,红扑扑的脸颊还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她几眼。
  少女看见男子,打过招呼,把书还给男孩子之后,怯生生地小声说:"我喜欢你!"
  男子有些惊讶,冷淡的表情出现一点微小的变化。
  而后,他把书还给少女:"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你喜欢这本书吗?"
  少女点头,眼眶含泪。
  男子用手擦去少女眼角即将滑落的泪,温柔地说:"虽然我不能够接受你,但我们可以做朋友。如果你喜欢,这本书就送给你,算是我们友谊的开始。别难过,相信会有更好的男孩子在等着你!"
  微笑着。
  喜悦膨胀着。
  这样……就够了……
  满足了……
  他知道她的心了。
  这样就够了……
  谢谢你……
  黑暗的夜空中,绽放灿烂的烟花,一瞬而逝的效果,就像这个没有结果只是片刻的美梦。就让时间永远停留在最幸福的时候,你也永远不要醒来。
  我看着渐渐变微弱的烟花,在最后只在天空中留下淡淡的青色痕迹,叹了声气。
  微不可闻。
  我望着身后依然在昏睡中的金同学,甩了甩自己的头,低落的情绪不免爬了上来。
  "对不起……我骗了你……其实你想告白的对象根本没听到你的心声。我只是让你做了个美梦,让你走得安心而已……对不起……"
  夜色中,渐渐飘落下一张黑色的符,我伸手抓住,符纸上什么也没有,只有一个白色的,苍劲有力的"叁"字书写其中。
  我将这张符小心翼翼地叠好,从怀里掏出一只桃木盒,将它放入其中,而里面已经有了两张近乎相同的符纸。
  我把盒子重新放回怀中,然后放大嗓门,贴在金同学和阑尾炎耳边大叫:"下雨了!打雷了!地震了!抢劫了!杀人了!快醒醒!再不醒我就再赏你们一点'是人十步绝对倒'!"
  金同学一脚踹来,阑尾炎社长一拳打来。
  醒了。
  "鬼呢!鬼呢!"
  一醒过来阑尾炎马上寻找关键。
  她抓起DV倒带欣赏自己的成果,然后发出惨烈的大叫:"天啊!我刚刚倒下来的时候按到滴累特键(DELETE)了,刚刚辛苦拍的画面全部被洗没了!奶奶个熊,全怪你,没胆量!你要负责!"
  金同学醒过来,摸了摸自己的脸,发现破了一小口子,冷冷地丢过来一句:"没胆量,你居然伤了我的脸!我的医疗费就从你下个月的伙食费里扣!"
  "天啊!你们怎能这么对待我!我们难道不是好同学,好住友,好主雇,好……圈圈叉叉……总之我们关系是非常非常非常好……怎可以这么斤斤计较呢?做人要大方点嘛……"
  天道不公!竟然不公至此啊!
  被金同学和阑尾炎社长在沙滩上同时追打我,却在这时候忘了索讨51块又3毛钱的事。
  虽然在明天想起来时,我后悔万分,但在这一刻,我庆幸自己能够让"她"在最开心的时候,没有遗憾地走掉。
  本以为,接下来可以过一段轻松的日子。因为金同学还有满满姑姑在,我以为我们之间的纠缠会比这次少很多。
  没想到,在这之后,麻烦多得超过我的预计。
  我的霉神从这一天开始,彻底打败我的福神,从此开始艳阳高照,坚忍不拔,赶也赶不走了。
  
  吓了一跳:至死不渝的花痴 完……
未完待续……

             ◎视频插播广告服务◎    ◎网上的连载地址◎

想说就说,欢迎留言~~
  ★★史上最强贴推荐(22)★★ 强贴回顾
◎经典大片视频区
◎信不信由你,神奇
◎2007高校BBS冷笑话
◎珍藏经典歌曲视频

⊙全世界失眠
⊙谈谈性,恋恋爱
⊙谈肉夹馍
⊙黄瓜与玫瑰

◎曾经笑死不少人的故事
◎中国简史——够简
◎和美女被困电梯一夜
◎用键盘弹古筝FLASH
◆视频广告合作方法
◆美女肩上的透明带子是?
◆街头骗子的爱情
◆刘仪伟暴笑经典

●恐怖图片:心脏病勿进
●爱,就这么简单
●经典QQ表情珍藏图
●大学生活的经典组图

▲经典短信情诗
▲世界上最刁的一句话
▲最欠扁的……(爆笑)
▲E经典好玩符号
●主编交流贴吧
●(恐怖)胆小者别进啊
●下载色情图后(搞笑)
●大一新鸟女厕奇遇

★有钱人就是NB(震撼)
★QQ变态录(搞笑篇)
★十大经典搞笑个性签名
★大片视频


◆勾引异性的性感招式
◆高校最HOT笑话2006版
◆蚂蚁和大象故事(全)
◆用键盘弹钢琴FLASH
第21期 

 

1 2  

  

…更多…

想说就说,欢迎留言~~   .

----
邮件列表【hbldtc2】共有4564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