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星期一

wangwang English 10/3

 
 
 
 
 

如何用英语向老总辞职

    1.I want to expand my horizons.
    我想展我的视野。


  2.I've made a tough decision, sir. Here is my resignation.
  长官,我做了一个很困难的决定。这是我的辞呈。


  3.I quit because I don't want to be stuck in a rut. I want to move on.
  我不想陷入窠臼所以才辞职。我希望能向前迈进。


  4.First of all, I'd like to say that I've really enjoyed working with you. However, I think it's about time for me to leave.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真的很高兴能与你共事。但是,我觉得该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5.I've been trying, but I don't think I'm up to this job.
  我一直很努力,但我觉得无法胜任这个工作。


  6.I'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I want to change my environment.


  我在这里待太久了。我想转换一下环境。


  7.I'm sorry to bring up my resignation at this moment, but I've decided to study abroad.
  我很抱歉在这个时候提出辞呈,但我已经决定要出国念书了。


  8.To be honest, I've got a better offer.
  老实说,我有一个更好的工作机会。


  9.I'm running out of steam. I need to take a break.
  我精疲力竭了。我需要好好休息。


  10.I'm quitting because I want to try something different.
  我辞职是因为我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1.无法上网 直接点击wangwang-request@list.cn99.com?body=subscribe 发送邮件(无需填写任何信息)订阅。
2.如果你可以上网,就可以通过下面的订阅框订阅,欢迎推荐朋友订阅!








你 不 想 试 试 今 夏 最 "酷" 的 邮 箱 吗 ?
蕴 涵 中 华 传 统 文 化 于 世 界 一 流 科 技 之 中,创 新 Ajax 技 术,126 "D 计 划"火 热 体 验 中 !
----
邮件列表【wangwang】共有5075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