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星期四

[国际新闻-焦点新闻]( 11 篇)

以色列外长呼吁总统辞职 总理已考虑新人选
  环球在线消息:在以色列警方建议以强奸罪等罪名起诉总统卡察夫后,以色列外长利夫尼10月17日呼吁卡察夫辞职下台。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利夫尼说,鉴于目前的形势,她认为总统卡察夫没有权利继续担任总统职务。这名外长说:"由于他(卡察夫)已经宣布如果遭到起诉....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CNN获得伊拉克武装分子狙杀美军士兵录像带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19日报道,到目前为止已有近2800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阵亡,他们所面临的一个最大危险来自伊拉克武装分子的狙击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通过中间人从伊拉克伊斯兰军那里获得了一盘伊武装分子狙杀美军士兵的录像带,这盘内容血腥的....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伊拉克总理希望萨达姆尽快被判死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今天表示,他希望审判前总统萨达姆的法律程序变得简短,萨达姆可以很快被判处死刑。

  这位什叶派总理在会晤什叶派神职领袖萨德尔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如果情况允许,审判不会持续较长时间,将很快对暴君萨达姆及其同犯宣判....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澳大利亚情报部门称基地已成为恐怖袭击教练
  环球在线消息: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0月19日报道,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ASIO)日前称,"基地"组织目前扮演的角色更像是一名恐怖袭击教练,而不是袭击的具体实施者,各国本土的"圣战者"正在接手对西方国家发动恐怖袭击。
  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在一份年度报告中称,各国....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伊朗警告称安理会制裁决议案将终结核会谈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朗10月18日警告称,如果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向伊朗实施制裁的决议案,将终结就解决伊朗核项目僵局达成妥协方案的所有可能性。
  法国称,制裁决议案可能将在本周末之前分发给安理会成员国。在欧盟和伊朗持续数周的会谈未能说服伊朗暂停铀浓缩....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俄罗斯拟限制进口白俄商品向卢卡申科施压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生意人报》10月19日报道,俄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副部长安德烈・沙罗诺夫18日证实,政府确实有在俄罗斯国家采购中限制白俄罗斯商品的计划。此举可能会在今年10-11月份实施,意在限制进口白俄罗斯商品,在2007年俄对白俄罗斯天然气供应价格谈判问题上继续....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伊朗警告称若遭制裁将限制IAEA对核设施检查
  中新网10月19日电 鉴于欧美各国希望能针对伊朗的核开发问题通过一份制裁决议,伊朗政府高官暗示,如果通过制裁决议,那么伊朗将减少向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提供的合作作为对抗措施。

  伊朗统管核开发事务的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拉里贾尼18日谴责了欧美各国的举动,并....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以色列占领加沙与埃及边境地区检查武器走私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0月19日报道,自从以色列去年夏天完成单边撤离加沙地带以来,以色列的坦克和步兵首次部署在埃及与加沙边界地区,以扩大范围搜寻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用来走私武器的地道。以军在行动中打死2名巴武装人员,并包围了拉法赫边境检查站。
  以色列军方称....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以色列总理称必须对伊朗采取强硬措施
  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莫斯科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0月18日加紧游说俄罗斯制裁伊朗。奥尔默特表示,要伊朗停止备受争议的核项目就需要采取强硬措施。
  奥尔默特在克里姆林宫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后对记者说,他已经告知普京"如果不让伊朗感到害怕,就没有机....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俄制裁造成格鲁吉亚商品短缺物价大幅上涨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新消息报》10月19日报道,在俄罗斯因军官间谍风波激化对格鲁吉亚实施全面经济制裁后,第比利斯居民已切身体验到了一些制裁带来的后果,各种本应从俄进口的商品特别是食品严重短缺,物价开始大幅上涨,居民怨声载道。
  俄对格实施全面交通封锁对第....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布什警告朝鲜勿向别国出售核武器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中新网华盛顿10月18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17日警告朝鲜不要向别国出售核武器,否则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针对朝鲜方面强硬的核姿态,布什表示美国方面将尽全力制止核武器的转移;并且强调如果朝鲜方面出....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推荐订阅:新华网RSS新闻
该邮件由 RSS邮天下 发送
点击 这里 退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