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星期二

[国际新闻-焦点新闻]( 8 篇)

以色列总统表示若遭强奸罪起诉立即辞职
  






以色列总统摩西・卡察夫

  以色列警方日前建议检察官对总统摩西・卡察夫以强奸罪提出起诉后,卡察夫的处境十分尴尬和艰难。各方压力之下,卡察夫的律师表示,如果遭正式起诉,卡察夫将辞职下台。
  研究证据起草诉状
  以色列军方电台和《国土报》援....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泰国总理素拉育宣布部分放宽政治集会禁令
  新华网曼谷10月17日电 (记者凌朔) 泰国总理素拉育17日宣布,政府决定部分放宽在军事政变后实施的政治集会禁令,但依然禁止在公共场所的政治集会。

  素拉育说,在当天举行的内阁会议上,内阁成员认为,为了恢复公众参与国家政治的信心,应当修改政变后实施的禁止5人及5....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布什签署法案允许对恐怖疑犯使用严厉审讯方法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许钦铎):美国总统布什17日在华盛顿签署了一项恐怖嫌犯审判法案,允许对恐怖嫌犯使用更加严厉的审讯策略和方法。
  布什当天在签署这项法案前说,这将是美国一个至关重要的反恐工具。美国情报官员相信,通过这项法律,那些和"9・11"恐怖袭击有关的恐....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欧盟外长会议批准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加入欧盟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秘小胜):在卢森堡举行的欧盟外长会议17日批准了欧盟委员会关于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于2007年元旦加入欧盟的建议。

  欧盟外长会议对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两国在为满足入盟标准上所做的改革表示欢迎,并呼吁两国加紧完成入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布什正式签署恐怖嫌犯待遇法案(图)
布什在贴着"保护美国"小牌的办公桌上签署该法案(英国媒体)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0月17日上午在白宫签署恐怖嫌犯待遇法案,使这一法案正式生效。此法案将加速美国对9・11恐怖嫌犯的审讯进程。根据规定,该法案适用于审讯美国军方特别筛选出的嫌疑犯,并在审讯技....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美国人口普查局确认美人口总数达到3亿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7日电(记者张忠霞)美国东部时间17日7时46分(北京时间17日19时46分),悬挂在美国人口普查局大厅内统计全美人口的实时"人口时钟"记录下美国历史上的重要一刻:美国人口总数达到3亿。

  美国人口普查局称,根据有关估....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印度巴基斯坦下月将重启和平谈判
  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外交部10月17日发表声明说,巴基斯坦和印度的高级外交官员将在下月重新启动和平谈判。11月14日至15日,两国外长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会面,并对此前的和平谈判进程进行回顾。

  印度与巴基斯坦就北部克什米尔地区存在主权纷争,为寻求和平解决问题的....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日本首相安倍称将对朝鲜核试验作出综合判断
  新华网东京10月17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在首相官邸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如何应对朝鲜核试验问题,日本作为当事一方要和相关国家商讨后作出综合判断。

  对于有关朝鲜可能进行第二次核试验的报道,安倍强调,日本将加强相关情报的收集分析工作。

  ....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推荐订阅:新华网RSS新闻
该邮件由 RSS邮天下 发送
点击 这里 退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