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星期日

Fw: ¹ØÓÚÈçºÎÆÀ¹ÀÐÅÏ¢¹ýÂË»òÊÇÐÅÏ¢¼ìË÷ÖÐÊý¾ÝÍÚ¾òËã·¨µÄÎÊÌâ

原邮件发件人名字:张俊丽
原邮件发件人地址:
elili62@126.com
如需单独交流,请直接与原邮件发件人联系。
 
 
 
 
 
          请教如何评估信息过滤或是信息检索中数据挖掘算法的问题。
          信息过滤或是信息检索主要有:向量空间模型,概率模型,潜在语义索引等几种文本表示模型,又有几种文本分类算法:
如贝叶斯算法,ID3决策数算法,支持向量空间等等。
        往往很多的信息过滤模型都是混合几种算法模型来实现的。那么就涉及到算法评估的问题,主要是评测系统的准确率和召回率。
         我看到很多文章,关于系统评估都只是给出了结果和图形。我想知道,如何评估算法,系统评估里面评测的数据是怎么来的,用什么工具来实现,有没有现成的软件评测呢?也请知道的老师或同学告知方法。
        非常感谢。



 
===================================================
中国机器学习邮件列表
===================================================

----
邮件列表【mlchina2】共有4034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