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îϧ¶Ì221

 

     
天籁 最惜短
                      第221期
                                     
主编:十一WOLF
  杂志主页   杂志留言簿   网文杂志   主编专栏        创刊日:2005-09-23
如想订阅邮件,在这填上您的e-mail,按"订阅"按钮就OK!
视频秀:《娘王》--AV女优笑日剧  ——email不显示视频的可点这儿欣赏
娘王01
【剧情介绍】:改编自情色小说家仓科辽霓虹街三部曲之一的《娘王》故事其实很简单,年轻貌美20岁的女大学生藤崎彩因为要替经营中小企业破产的父亲偿债,于是退学下海从事酒店女公关。为赢取六本木著名酒店举办的第一女公关的称号及五千万的奖金,藤崎彩只好使出浑身解数……
友情提醒:由于EMAIL里不能显示视频,可点击该专集直接欣赏精彩影片
娘王02
娘王03
超人气网络连载小说
 
主编寄语:

我在56网做的高清晰视频欣赏区

经典大片 X档案 巨星演唱会

丑女贝蒂 赌片系列 怀旧金曲
◎◎沙僧日记◎◎

……作者:林长治

 
秀逗1年 10月18日


  真有趣啊,果真没猜错,甲壳咪的两片甲壳打开啦,里面有一对翅膀!它飞了起来。

  二师兄惊奇地说:"耶!这瞎猫还会飞啊!"

  "Bitch!你就这样和世界上最帅的猫说话吗?"甲壳咪竟开口说话了!


  "都会说话啦,还有点儿正经的嘛?什么都会说话,我也习惯了。说吧,说吧。"师傅说。

  子龙可高兴了,甲壳咪在他身边飞来绕去。

  子龙对它说:"你飞起来好像猫头鹰啊!"

  甲壳咪说:"猫头鹰哪有我身材好呀!哈哈,来,子龙哥哥,我带你飞!"

  甲壳咪竟拉着子龙飞上了云霄。


秀逗1年 10月20日


  动物界趣事:

  1.你见过鸡身羊头的鸡吗?它不但模样长得刺激,连叫声也很有特点。一般公鸡不是"喔——喔——喔——"地叫吗,这只羊头刺鼓鸡是这样叫的:"咩——咩——咩——!"请大家学一下。


                 

  2.记得有一只大象曾经对我说过:"我最大的烦恼就是挖鼻孔。"

                 

  3.记得有一只快乐的小野猪,边扭边唱歌道:"小野猪,白又白,两个獠牙'獠'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我靠!看人家,居然獠牙还可以"獠"起来,这么有前途!

                 

  4.以前见过一只鸵鸟和一只螃蟹玩捉迷藏。鸵鸟说:"谁输了,就让对方踩一脚!"

  螃蟹:"切,那怎么行!谁输了就让对方掐一下脖子,怎么样?"

  鸵鸟:"……"

  哈哈,结果可想而知,鸵鸟脖子给掐细了还没有找到螃蟹的脖子!

                 

  5.两只苍蝇在闲聊。绿头说:"我要是中了五百万,二话不说,立马打一辆捷达牌出租车去买个29寸的熊猫牌大彩电!"

  麻头说:"好大的出息呀你!我要是中了五百万,立马就养头人,天天都吃新鲜的……"

                 

  6.一只骄傲的蟑螂唱歌:"该出手时我不出手呀……不该出手时我乱出手呀,呀咿呀咿——呀——"

  广告

  两只刺猬在一起聊天。

  甲说:"听说小舔甜牌减肥药不错呀。"

  乙:"是呀,我一直在用,多亏了'小舔甜'我的身材才能如此魔鬼。"

  甲:"靠!你耍我啊!你身材也敢叫魔鬼,那我不就得叫厉妖。"

  乙:"实话告诉你吧,我使用'小舔甜'牌之前是一只豪猪。"

  甲:"晕……"

                 

  ——安徽合肥小舔甜药业coollcz@263.net

                 
秀逗1年 11月15日


  今天我们来到了一个群山环绕的村子,看见一群人正在挖一座山,好不忙碌。师傅上前问一个老者:"老人家贵姓啊?你们为何要挖这座山啊?"

  "我叫果然老,这是我的小儿子果然慢。我们要铲平这两座碍事的大山!"

  "这是什么山啊?"


  "这一座叫'一二山'!那边的叫'一三得山'!"

  山说:"我好痛啊——"

  师傅又问:"好名字,山好好的,你为何要铲平它呢?"

  "因为它阻塞了道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看电视都只能收到两个台。"

  "哦!有志气,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大师兄说。

  这时又有个老头走过来对果然老破口大骂:"你个老不死的!哗众取那个啊!这届村长选举你还想当那个啊!到时候还想成功与那个共辉映啊!这座山那么大,你怎么可能那个呀!少给我痴人说那个啦!"

  果然老平静地说:"你见过鸡蛋吗?鸡会生蛋,蛋又会孵出鸡,这样下去,鸡又会生蛋,蛋又生鸡,鸡又生蛋,蛋又有蛋,鸡鸡蛋蛋无穷匮也!况我堂堂老帅哥乎!总有一天我会把山铲平的!"

  山说:"怕怕哦——"

  "你个老鸡蛋!怎么不去那个啊!"那个老头怏怏地走了。

  我问果然老:"他是谁啊?好像对您意见蛮大的嘛!"

  "他是村里的智叟,叫'果然明'"果然老说。

  "好明(名)!"二师兄闪着眼睛说,"不过,老人家我还有个问题耶!"

  "你问吧。"

  "你们挖出的土石是怎么处理的呀?"

  "这个不用担心!我都堆到果然明家门口啦!"

  师傅又问果然老:"老果啊!山铲平后将会给你们的生活带来那些变化呢?"

  "最主要的改变就是——可以很快地打到酱油啦!"果然老兴奋地说。

  "?"

  "只有在这座山后面的村子里我们才能打到酱油,每次我叫儿子去打酱油,他都要用半个月时间。"

  "不会吧,翻一座山要半个月?"

  "唉,师傅有所不知,我这死儿子,从小性子就慢,翻过山要一天一夜,从口袋掏出钱要十四天。你说我能不挖山吗?"

  "真是谁能比他慢啊!"大师兄仰面长叹。

  怪不得他叫果然慢。

  果然老喊果然慢:"慢子啊,给客人们倒点儿茶水!"

  师傅说:"您太客气啦,我们不渴。"

  果然老说:"别急,等他倒好水,你肯定会渴的。"

  ……

  那座山被挖得受不了啦,捏着裤角,踮着脚尖,自己移开了。

  为了庆祝大功告成,我们每人都喝了一大碗酱油。


秀逗1年 11月25日

  今天在路上看见一个美女,就是黑了点儿。

  于是大家讨论起来。

  师傅说:"她还不算黑,以前我遇见过个女孩儿,长得像全市停电一样。天一黑就找不到人啦。"


  大师兄说:"没啥。没啥。有个邻居家的女孩,皮肤比橘子还黑。"

  "切!你个色盲,橘子皮是黑的吗?"二师兄骂道,"我碰到过个女孩和人打架,对方把一瓶墨汁泼到她脸上竟看不出来。"

  白龙马说:"这还算好的,我见过的那个女孩啊,当时就觉得眼前一黑,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大家都佩服地说:"把你都黑晕啦,好,算你狠!"

秀逗1年 12月1日


  入夜,我们躺在帐篷里,子龙提议:"大家唱歌解闷吧,一人唱一首自己拿手的歌。"

  "好耶!好耶!"二师兄很激动。

  于是子龙先唱了一首《唱支山歌给佛听》,声音清澈透亮,回荡在夜幕中。


  大师兄说:"唱支山歌给佛听,还不如打个烧饼给佛吃来得实在。"

  接着师傅唱了一首《小鸭子》,我唱了一首《爱在西元前》,然后白龙马唱了一首《马儿啊你慢些走》。

  最后,好不容易轮到二师兄了,他早就等不及了,清了清嗓子说:"我给大家唱一首《情深深,雨朦朦》……"话未说完师傅就打断二师兄说:"好啦!今晚就到这儿,大家睡觉吧,明早还要赶路。"

  二师兄"……"……
未完待续……

                ◎特别推荐◎    ◎网上的连载地址◎

想说就说,欢迎留言~~
  ★★史上最强贴推荐(22)★★ 强贴回顾
◎经典大片视频区
◎信不信由你,神奇
◎2007高校BBS冷笑话
◎珍藏经典歌曲视频

⊙全世界失眠
⊙谈谈性,恋恋爱
⊙谈肉夹馍
⊙黄瓜与玫瑰

◎曾经笑死不少人的故事
◎中国简史——够简
◎和美女被困电梯一夜
◎用键盘弹古筝FLASH
◆调查:哪个明星最欠抽
◆美女肩上的透明带子是?
◆街头骗子的爱情
◆刘仪伟暴笑经典

●恐怖图片:心脏病勿进
●爱,就这么简单
●经典QQ表情珍藏图
●大学生活的经典组图

▲经典短信情诗
▲世界上最刁的一句话
▲最欠扁的……(爆笑)
▲E经典好玩符号
●主编交流贴吧
●(恐怖)胆小者别进啊
●下载色情图后(搞笑)
●大一新鸟女厕奇遇

★有钱人就是NB(震撼)
★QQ变态录(搞笑篇)
★十大经典搞笑个性签名
★大片视频


◆勾引异性的性感招式
◆高校最HOT笑话2006版
◆蚂蚁和大象故事(全)
◆用键盘弹钢琴FLASH
第21期 

 

   

  

…更多…

想说就说,欢迎留言~~   .

----
邮件列表【hbldtc2】共有4117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