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mlchina] Öйú»úÆ÷ѧϰÓʼþÁбív7n4

 
 

    欢迎您加入中国机器学习电子邮件列表的讨论行列!
    这是一个中文邮件列表,关心的内容除机器学习以外,还包括人工智能、神经计算、进化计算、认知科学、数据挖掘等领域,面向的读者是上述领域的研究人员以及对上述领域感兴趣的人士。 欢迎各位通过这个邮件列表发布有关信息,包括会议通知、征稿通知、新书介绍、论文摘要、 论文电子版URL、相关软件或源码发布等一切与机器学习等领域有关的内容,您也可以在此提出 您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便得到其他学者的帮助。希望这个邮件列表能增进华人学者的交流, 从而促进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由于列表人数超过4000人,容易造成邮件连锁,列表设置为管制,欲在本列表发言, 请email到: gzli(at) shu.edu.cn并抄送drgzli(at)gmail.com, 该邮件将在24小时内将被编辑并传送给订阅了MLChina的所有同行。 每个月末,发言将被制成索引,发给各位。
    发言请注意一下几点:1)投稿内容请尽量用中文;2)如果希望发布电子版,请提供URL; 3)有问题,欢迎跟李国正联系。 关于本列表的简介在: http://cs.shu.edu.cn/gzli/mlchina.htm
 
    近日多次收到求取论文全文的邮件,这些论文多数来源于 IEEE,Elsevier,Springer,Blackwell,Wiley等集团,鉴于多数高校已经购买了这些集团的全文数据库,而且本列表订阅人数众多,为减少订阅者的负担,本列表原则上不再接受这些论文下载的求助。
 
    大家来稿,基本上会在24小时处理。如果该稿件值得在邮件列表上发表,就不再回信,否则会回信告知为何不能发表,现在基本上是全部照发,除了个人直接可以答复的。如果您三天之后没有收到mlchina的邮件,在 http://www.cn99.com/cgi-bin/getlsts?listname=mlchina2&start=1也没有看到您的稿件,或者也没有收到邮件,请继续跟李国正联系。
 
    欢迎订阅本邮件,但是由于本邮件是通过http://www.cn99.com作为engine发送, 所以列表内的邮件地址需要符合其要求,请大家尽量使用付费服务商或者是权威的服务商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比如hotmail, yahoo, gmail或者是教育网内的邮件地址。谢谢配合!
 
订阅与退订: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然后按相应的按钮:
Powered by Bentium (目前使用希网( www.cn99.com )提供的邮件列表服务)
 
本月主要内容索引
 
1.Fw: Call for Papers: Special Session on Bio-Inspired Business Intelligence (BI-BI) atBIC-TA2007
2.Fw: EI 核心数据库收录的生物信息/生物医学工程国际会议( ICBBE2007)征稿
3.Fw: ICMLC deadline extended!
4.Deadline Extension: DEXA workshop - KUPA'07 (Mar 30)
5.IEEE-BIBE 2007, EI indexed
6. Special session on feature selection and extraction in bioinformatics of OSB2007
7.Fw: PAKDD'07 Workshop on Data Mining for Business
8.[ADMA2007] Extended Call for Paper
9. cfp IEEE/WIC/ACM WEB INTELLIGENCE 2007
10.Fw: cfp IEEE/WIC/ACM Intelligent Agent Technology 2007
11.Fw: The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volvable Systems(ICES 2007)
 
 
机器学习重要期刊目录v4n04
 
 
文档的历史记录
 
http://www.cn99.com/cgi-bin/getlsts?listname=mlchina2&start=1
本邮件在 http://cs.shu.edu.cn/gzli/mlchina/v7n04.htm
结尾
 
===================================================
中国机器学习邮件列表
===================================================

----
邮件列表【mlchina2】共有4429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