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MeMail!¡¶Ã¿ÈÕһЦ¡·NO.768

2007年03月27日 星期二 第768
历史记录 在线退订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广告合作
  中金在线
163游戏
TeteShop
尚书中文
   
   
[爆笑网文]
看笑话的注意事项
闲人马大姐续 全民炒股!
[时尚小文]
拦住12星座付出真爱的门槛是……
最想一脚踢开的十种男人
[图文]味动力:巧克力还能怎么吃
[测试]从钻戒挑选 解析新娘性格
卫生间里发生的那些性爱欲事
[图文]今天起,爱上你的办公桌
[酷图欣赏]
[组图]一组被恶搞的名画
[趣味游戏]
魔动堂

□...看笑话的注意事项
一、看笑话前,勿食用易引起胀气的食品,如牛奶制品、豆类和萝卜等,另请先去趟卫生间,禁止憋屎、憋尿等,避免大笑时,腹压增高,引发上面广播不停,下面喇叭不断等尴尬及库房意外泄漏事故发生,切切!

二、最好着休闲宽松服饰,系腰带者,建议先松开至少两个扣眼,防止崩断后无法起身。同时注意脸部的卫生,备足纸巾,做好擦眼泪、鼻涕,口水等液态分泌物的准备工作,分泌量大者可使用毛巾,不建议您使用浴巾,这太夸张了;

三、看笑话时,不宜吃零食及饮用液体食品,防食物、饮料呛入气管发生意外;

四、身体可及部位切勿放置易燃、易碎及贵重物品,防止忘乎所以、手舞足蹈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五、应适度开怀大笑,请勿憋笑,否则易引发呼吸系统不适,不利于身体健康;有高血压,心脏病及心脑血管疾病者不宜过度,可先备好降压片、速效救心丸等药物并安排专人陪护;

六、放声大笑时,音量不宜过大,避免引起别人的好奇和误解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并多做深呼吸,身体动作幅度不宜过大,避免缺氧、岔气、肌肉抽筋等。尤其夜间,尽量压低音量,可采取戴口罩等隔音措施,同时注意关好门窗隔音,不要狂呼乱叫,以免引发邻居不必要的心理恐慌和挨砖、挨K等暴力后果;

七、每次笑完后,应立即按摩面部肌肉,保证血液循环通畅,可有效避免肌肉酸痛,防止拉伤;有条件者可用热毛巾敷贴5分钟,辅以按摩,可有舒筋活血,美容养颜功效;

八、以上各项望遵照执行,认真抓好落实,否则一切不良后果自负;

九、本注意事项在实行后将根据社会反馈情况继续补充完善。

□...闲人马大姐续 全民炒股!
厨房里,马大姐正在做饭。
"老妈,老妈!告诉你个好消息,我的股票又涨啦!"艾嘉一蹦一跳从外面跑进来。
"又涨啦?那我的哪?"马大姐。
"你的也涨啦!"艾嘉。

"好哇好哇,涨吧涨吧!涨他七七四十九天我才高兴哪!"马大姐高兴的翻着菜。
"老妈(平音),老妈(平音)我的股票又涨啦,又涨啦!"王援朝一蹦一跳从外面跑进来。

"又涨啦?好哇,好…哎您先等等吧,我说王援朝,你吃错了药了?谁是你老妈呀?"马大姐。
"你…咳,光顾了高兴了,我那是叫老马哪。"王援朝。
"那马是第三声,妈是第一声,弄准了再叫,眨眼夫妻变母子了,什么事儿这是!"马大姐。

"老妈,老妈,我的股票又涨啦,又涨啦!"刘勇一蹦一跳从外面跑进来。
"涨了好!涨了…嘿,我说刘勇,谁是你老妈呀?"马大姐。
"哎哟,您瞧我,叫错了!应该叫老马才对!"刘勇。
"胡说!你个小毛孩子叫我老马?对你奶奶个头!"马大姐。

"哎哟,可不是,叫老马也不对!该叫马大姨!"刘勇。
"老妈!老妈!我的股票涨啦,又涨啦!"刘奶奶一蹦一跳从外面跑进来。
"涨了好!涨了…咳!我说她刘奶奶,您先甭高兴,您先搞清楚咯,谁是你老妈呀?"马大姐。

"您是我老妈…嘿,我说马大姐,您这怎么说话哪?您怎么占我便宜哪?"刘奶奶。
"谁…谁占你便宜啦?是你自己叫的老妈,怎么怨我哪?"马大姐。

"我叫的是老马,哪儿是什么老妈呀!"刘奶奶。
"咳!这马是第三声,这妈……"马大姐。
"老妈,老妈!我的股票涨啦,我的股票又涨啦!"孟大妈一蹦一跳从外面跑进来。

"哦咳,我说孟大妈,您怎么也叫老妈呀,那叫老马……"马大姐话还没说完。
"老妈!老妈!我的股票涨啦!又涨啦!"王茂琪一蹦一跳从外面跑进来。
"我……"马大姐。

"老妈,老妈,……""老妈老妈......""我的股票涨啦!""我的也涨啦!"潘大庆、何蓉生、李二姐、李大姐、居民小张等一窝蜂挤了进来。
"咳咳咳!!迂!迂!迂!!"马大姐。
"咳!我说您这赶牲口哪?"众人。

"不赶能行吗?一个个都跟小马驹似的,走走走,这厨房太小,有话出去院儿里说!"马大姐说着,推着众人来到院儿里。
"我说你们都怎么回子事儿?这股票涨得都让你们神经啦?我是老马,马大姐,不是你们老妈!瞎叫什么!"马大姐。
"咳,可不是嘛,这股票涨的,真是让人高兴不知说什么好啦。"刘奶奶。

"我说各位,这再高兴,大中午头也不能不吃饭吧?"马大姐。
"咳,吃什么饭哪,我恨不得把锅给砸咯卖点儿钱买股票!我股票太少啦!"李二姐。
"我恨不能把我那房子卖咯全买成股票!这股票回报率太高啦!"潘大庆。

"我…我恨不能把我卖咯买股票,看着股票涨没钱再多买点,真难受!"杨胖子。
"可不是嘛!我要是在有点儿钱买点股票,我就挣得更多啦!"居民小张。

"我已经不再写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已经成了正宗纯粹职业股民咯!"何蓉生。
"嗬,好么,我们小院可真是人人皆股民啦!"马大姐。
"那可不是,我们家现在是人人有账户。"居民小张。

"我们家现在是人人有股票。"王茂琪。
"我们家现在吃饭都用大盘。"刘奶奶。
"我们家现在缝衣都用羊(阳)线!"孟大妈。

"我和艾嘉谈情说爱,已经不用结婚两字儿,而是用重组代替啦。"刘勇。
"我和刘勇谈婚论嫁,也不用成家两字儿,而是用整体上市代替啦!"艾嘉。

"过去呀,我懒的一年都不愿翻一回被子,现在我一天翻三(被)倍!"李大姐。
"过去我们老马总批评我不会调凉菜,现在她总夸我不会调(不回调)啦!"王援朝。

"奶奶,奶奶!"刘强喊着跑过来。
"哟,强子回来啦?吃饭了没有?"刘奶奶。
"咳,哪儿有时间吃饭哪,先下手的为强,后下手的喝汤,奶奶,这个月的生活费赶快给我,我得赶快补点儿仓!"刘强。

"好,我这就给….哎?你说什么?哪儿的墙破了?补什么…墙?"刘奶奶。
"咳,不是补什么墙,是补仓,买股票。"刘强。
"噢...买股票…哦啊?你买股票?你…你一个学生不好好学习买什么股票啊?不行!不能给!"刘奶奶。

"哎哟,我说奶奶,您就赶快给我吧,我们学生怎么不能炒股哪?我们要进行社会实践,我们也要享受中国经济增长的成果!"刘强。
"我说刘强,你现在的任务是好好学习,炒股的事儿等以后再说啊!"马大姐。

"什么以后再说?现在正是股市赚钱的大好时机,不能你们坐轿子把钱都赚了让我们抬轿子赔钱啊。再者说了,现在学费这么贵,不挣点钱,怎么学习啊!"刘强。
这时,孟大妈的孙子凡凡带着墨镜打着手机大摇大摆从众人旁边走过。

"我说你这个人是怎么回子事儿?嗯?我给你说过多少遍了,胆子要大一点,步子要快一点,你怎么老是不听哪?我限你立刻把那只鸡(基金)买到手,否则,哼哼!我要你的好看!"凡凡霸气十足的打着电话。
"哎我说凡凡,我家里已经给你炖着鸡哪,你还买什么鸡呀?"孟大妈。

"奶奶,我不是买的什么鸡,我买的是基金,做股票的基金。"凡凡。
"噢,股票的基…啊?什吗?你…你这小小年纪,也做股票?"孟大妈。

"这…这有什么呀?现在这年头儿,我们班好些同学都做基(鸡)…不是,都做股票!因为我名字叫翻翻(凡凡),吉利,他们就推举我为炒股私墓基金总裁,就相当于索罗斯那一角吧。"凡凡趾高气扬。
"嘿,我说,你…你从哪儿弄来的钱炒股啊?"孟大妈。

"咳,这不就是我攒着的压岁钱嘛,平时没舍得花,投资股市,也算是为股改进一份微薄之力吧!"凡凡。
"嘿!这…这算什么事儿呀,我打……"孟大妈气的。

"住手!"凡凡一声大喊,"证监会有规定,要大力保护中小股民,特别是像我这样小股民的利益!"!
"啊?这么个小股民呐?咳!"


《完》

□...拦住12星座付出真爱的门槛是……
  --->>>查看全文

□...最想一脚踢开的十种男人
  男人不够帅不要紧,不够高不要紧,不够有钱也不要紧。但一定要可爱,可爱的男人有很多种,但他们都有一个特点,有风度,有内涵。--->>>查看全文

□...[图文]味动力:巧克力还能怎么吃
  发掘你的巧克力味动力:--->>>查看全文

□...[测试]从钻戒挑选 解析新娘性格
  一些新人在结婚前都喜欢买一枚钻戒作为信物,挑选什么样的钻戒可反映出新娘的性格。--->>>查看全文

□...卫生间里发生的那些性爱欲事
  如果你是个充满欲望的人,一定会认为卫生间是个好地方。虽然它是比较狭小的,而且你经常在这里做些不雅的事情,但它也是这个世界上与你最亲密的地方。因此选择和最亲密的人在这里亲密绝对正点。

  怎么样,听了我的话,你行动了吗?--->>>查看全文

□...[图文]今天起,爱上你的办公桌
  拥有这些创意又精致的办公物品,让你恋上你的办公桌:--->>>查看全文

□...[组图]一组被恶搞的名画
  --->>>进入查看组图

□...魔动堂
  

  又是一款类似雪山兄弟的游戏,不过加入了更多新元素,如招数、等级、魔法值等。W、S、A、D控制移动,J/攻击,K/跳跃,各种招数见游戏内招数列表。--->>>进入游戏

休闲空间热门文章推荐 点此免费订阅休闲空间RSS信息
·[组图]一组被恶搞的名画
·拦住12星座付出真爱的门槛是……
·最想一脚踢开的十种男人
·[图文]味动力:巧克力还能怎么吃
·[测试]从钻戒挑选 解析新娘性格
·卫生间里发生的那些性爱欲事
·[图文]今天起,爱上你的办公桌
·各星座老公怎么爱老婆
·诱惑:探寻酒吧私密处
·茶道美学
·[图文]带你游走法国小镇
·[图文]当红韩星20款最IN美发
·[图文]美伦美焕的彩绘餐具 给你美的享受
·周末趣图集(03/23)
·[组图]让人一目了然的厕所新标志
·人生感悟181条
·12星座拜金女养成术
·[子女教育]为父为母的忠告与建议
·中国十大衰落城市排行榜
·[图文]隐蔽的天堂:北京十大不可不去的隐秘餐厅

请将Memail推荐给你的好友! 我的信箱: 朋友信箱:

我们诚意向您推荐以下MeMail!免费电子杂志,以及我们的友情合作杂志:
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或退订。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均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编辑制作 www.MeMail.net
 

----
邮件列表【memail_joke】共有91575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