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星期四

MeMail!¡¶Ã¿ÈÕһЦ¡·NO.706

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第706
历史记录 在线退订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广告合作
  中金在线
163游戏
TeteShop
尚书中文
   
   
[爆笑网文]
全新2006钢猛语录
夫妻间的幽默
[时尚小文]
做个爱情中的个性女人
你准备选择哪一种爱?!
让你震憾的 10种职场经典寓言
80年代后生的100项特征
[图文]各地驻京办事处美食共享
[图文]殿堂级设计师安德烈·金时装秀上的情侣组合
[酷图欣赏]
周末趣图集(11/10)
[趣味游戏]
农场主保卫城堡

□...全新2006钢猛语录
  1.辛苦了大半辈子,终于在北京郊区买了套房子,交款那天我流着泪用颤抖的手掏出手机准备告诉家里人,谁知开机画面却显示:河北移动欢迎您……

  2..男人容易么?男人在外吃饭是为了给家里节粮,在外打牌是为了给家里节电,在外桑拿是为了给家里节水,在外睡觉是为了给家里节育!总之,男人们正在努力构建节约型社会……

  3.银行收费时说:"这符合国际惯例!"服务时却说:"要考虑中国国情!"

  4.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如果没有房子,你连坟墓都进不去!

  5.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倒霉的会是谁~

  6.很多女明星不红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张开腿……

  7.我一直哭一直哭,哭我没有鞋子穿,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个人,他连脚都没有……

  我一直哭一直哭,哭我没有内裤穿,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个人,她连小JJ都没有……

  8.男人一生中貌似很幸福实则很痛苦的两件事——娶妻,生子;

  男人一生中貌似很痛苦实则很幸福的两件事——作爱,拉屎!

  9.文思三千,不如胸脯四两……

  10.美女是大诱惑,却未必是理想

  11.公司组织去黄山旅游,路过一个厕所时同事想进去小解一下,碰巧几个老外也跟着他一起进去了。我在外面还没等上半分钟,就见同事慌慌张张地跑出来。

  "这么快就搞定?"

  同事一脸哭丧像回答:"唉,实在是拿不出手啊!先避一避,先避一避……"  

  12.早餐买鸡蛋,太小,不满,随口骂了句:无耻!

  服务员听到,不满,回了句:你骂谁呢?

  答:母鸡!这**居然跟鹌鹑偷情,生下你这个野种!

  13.在一个温柔的早晨,温柔的太阳温柔地升了起来,一个温柔的女孩温柔地睁开双眼。她温柔地起身,温柔地走下床,温柔地走到窗边,用她温柔的双手温柔地打开了窗户。她温柔地看着温柔的太阳,对着太阳温柔地说了句:"哎呀妈呀,这天贼TMD晒啊~~~" 

  14.以后等咱有钱了就拍个电影叫《房事》,一定火!讲咱们老百姓买房的烦心故事

  15.母氏系族人类住洞穴,父氏系族人类住高楼——这就是生殖器崇拜!

  16.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在别人的嘴里!

  17.gg对mm诡异地笑道:"狡兔三窟,好女人,也一样~"

  18.好老师无论在哪张床上都能把你们带上天堂,不好的老师直接带你们去住总捅套房!

  19.由于陈永杰(女)同学休学,宣告了04级会计系"吉祥三宝"时代的结束,崭新的"绝代双娇"时代即将展开,望大家相互转告!

  20.社会进步了,女人是生活中的强者;科技发展了,男人是床上的弱者!

  21..浦江论剑,烽烟再起!下任市长是胜不骄败不馁的他,还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他?移动用户发送S*B到3838,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JR到7474,固定电话拨打54250,评选你最喜爱的上海市长!

  22.秋天我把老婆埋在地里,结果到了冬天警察叔叔也把我埋在地里了……  

  23.丈母娘当着我的面教训起她姑娘来:"你摊上个懒的,自己就得勤快点!"

  24..跟你谈恋爱,我早把脑袋系在裤腰带上了!

  25.一人独叫不是春,两人齐叫春满园~

  26.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明明靠的那么近,却看不见彼此的脸…… 

  27..汕大女生:"不要指望中国男人能给你带来快感!"

  28..汕大男生;"中国男人的JJ就好象是神州飞船,别看东西小,一下子就把你送上天!"

  29.罗密欧和朱丽叶在舞会上相遇,一见钟情,第二天就XX;想想现在两个人在迪吧相遇,然后到酒店开房,难道这些都算得上是爱情吗?

  30.在大学混了半年才知道,原来爱情随处可拾,图书馆、篮球场、食堂都可以成为爱情的发源地。正因如此,大学里的爱情才显得如此贱价!

  31.电视里看到骨瘦如柴的非洲难民,偶很心痛,奶奶却说:"娃啊,你可千万别被现在的电视给骗了,他们会没钱吃饭??那他们妈妈还带他们去烫发!"

  32.马寅初曾斩钉截铁的跟毛主席讲:"中国人口太多是因为农村晚上没电!"  

  33.坐牢是对人生最好的锻炼,我要是坐牢出来了,你们就更不是我的对手了 

  34..我朋友在他女友手机里的名字是"他",后来他们分手了,就变成了"它"……(四见隐讳,饮水思源)

  35.其实没有所谓的故乡,所谓的故乡只不过是我们的祖先漂泊旅程的最后一站。

  36.一个人倘若还能笑笑,日子总不太难打发~

  37.世界,人,思绪,一言以蔽之:乱!

□...夫妻间的幽默
美丽又愚蠢
丈夫对妻子说:"为什么上帝把女人造得那么美丽却又那么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上帝把我们造得美丽,你们才会爱我们,把我们造得愚蠢,我们才会爱你们。"


等候秋天
夫妇俩地起去参观油画展,当他们面对一幅仅以几片树叶遮羞部的裸体女像时,丈夫立刻目瞪口呆地盯着那幅画,过了半晌仍不想走开。
妻子叫了几声,见他毫无反应,于是就狠狠揪住他的耳朵吼道:"喂!你是想站到秋天,等树叶落下来才甘心吗?"


糊涂丈夫
有一妇人夜里与邻居偷情,正赶上她丈夫回家,领居怆惶跳窗而逃,丈夫拾得一只鞋,大骂妻子不忠,对妻子说:"等到明天,认出是谁的鞋,再与你算帐。"然后倒头睡去。妻子乘他熟睡之际用丈夫的鞋偷换了,丈夫早起又骂妻子,一看鞋,认出是自己的。于是大悔说:"我错怪你了,原来昨晚跳窗的是我。"


目标变了
夫妻二人吃饭时,妻子说:"你现在怎么尽挑鱼背上的肉吃?记得我们谈恋爱时,你最爱吃鱼头鱼尾……"
"情况不同了嘛!"丈夫说:"现在我的目标是吃鱼,当时我的目标是钓鱼。"


饶你一次
一个男人很怕老婆。一天,他老婆又当着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来,并打了他一耳光。
为了面子,男子壮着胆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他老婆毫不犹豫地又打了一下。男子看吓不住老婆,只得说:"既然你这么听话,我就饶你一次吧。"


何必如此
妻子心血来潮,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发现自己的脸竟是那样难看,不禁放声大哭。
坐在一旁观察已久的丈夫说:"你偶尔照一次镜子就那么伤心,那我天天看着你又该怎么办?"


大丈夫
有个怕老婆的县官,被他老婆追打,狼狈不堪得躲到床底下。他老婆敲起床沿大声说:"快出来,快出来!"县官缩在里面说:"男子汉,大丈夫,说不出来,就不出来!"


跟在家一样
妻子到监狱探望丈夫时问:"亲爱的,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
"就跟在家一样,哪儿也不让去,伙食也糟透了……"


得不偿失
丈夫回家很不高兴,妻子关心地问:"你遇到不顺心的事了吗?"
丈夫:"今天我在公共汽车上拾到200元钱。"
妻子:"那应该高兴啊!"
丈夫:"另一个乘客也看见了,我和他平分……"
妻子:"那你不是还有100元吗?"
丈夫:"回家前,我才发现那200元其实是我自己丢的。"


梦话
妻子关心地对丈夫说:"老公,你近来老是说梦话,要不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
丈夫惊慌地答道:"不用,如果医生给我治好了这毛病,那么我在家里的这一点点发言权都没有了!"

□...做个爱情中的个性女人
  很多女人认为,只有"好姑娘"才会被爱。她们要做男人背后的好女人好妻子;她们必须忍让且抑制自己的真实想法,认为,只要自己不犯错,她就不会被抛弃。但是她们却不知道,在这个过程中,她们失去了自身最闪光的存在,更不知道,爱情往往因此而结束。--->>>查看全文

□...你准备选择哪一种爱?!
  加拿大社会学家李约翰提出了一项有关"爱情形态"的研究报告,他把爱的形态分为六种:情欲之爱、游戏之爱、友谊之爱、狂热之爱、现实之爱、利他主义之爱。--->>>查看全文

□...让你震憾的 10种职场经典寓言
  --->>>查看全文

□...80年代后生的100项特征
  --->>>查看全文

□...[图文]各地驻京办事处美食共享
  久居北京城,想吃到祖国各地的地道美味,或者想回忆一下久别的故土乡情,去驻京办转转、品品,是绝对不会令你失望的。这几年,老的"驻京办"有了变化,一批新的"驻京办"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小编重新总结了一下,加加减减,一份新的"驻京办美食地图"新鲜出炉了……--->>>查看全文

□...[图文]殿堂级设计师安德烈·金时装秀上的情侣组合
  安德烈·金是国际时装界极具声望的韩国顶尖设计师,他设计的服装华丽绚烂,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特色,极具皇家风范。由于安德烈·金在韩国甚至国际时装界特殊的地位,众多韩国明星都以担任他的时装秀主秀为荣。从张东健、金喜善到裴勇俊、崔智友,再从元彬、宋慧乔到崔智友、权相宇。安德烈·金的发布会天桥上永远走着最令人心动的拍档。--->>>查看全文

□...周末趣图集(11/10)
  --->>>进入查看组图

□...农场主保卫城堡
  这位大叔的农场总是被野兔小鹿之类的野生动物侵占!他忍无可忍,于是对着太阳发誓:一定要消灭它们!--->>>进入游戏

休闲空间热门文章推荐 点此免费订阅休闲空间RSS信息
·[性格测试]坟墓的恐怖心理测试
·[组图]搞笑的真猫漫画
·男人一生的四菜一汤
·世界顶级男士衬衫九大品牌
·[组图]强人这样玩汽车零件
·[图文]眼妆 就要艳惊全场
·[组图]搞笑的标志牌
·十二星座的缺点列举
·放电女人十种典型行为
·养生汤,职场女性的秋冬保健必备品
·[图文]完美夜晚 浪漫烛台
·办公室里不受欢迎的男人
·终是逃不过相亲这么俗的事
·[图文]细数广州个性书店
·12星座美女去油法大全
·找个有情趣的男人来暧昧
·[养生之道]蔬菜是秋天最好的食物
·[图文]见证爱情的8款经典婚礼香氛
·好香水诱惑人的不仅仅是嗅觉
·[图文]选秋季单品慢慢点,满足你无可挑剔的欲望

请将Memail推荐给你的好友! 我的信箱: 朋友信箱:

我们诚意向您推荐以下MeMail!免费电子杂志,以及我们的友情合作杂志:
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或退订。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均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编辑制作 www.MeMail.net
 

----
邮件列表【memail_joke】共有87909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