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星期五

[国际新闻-焦点新闻]( 3 篇)

联大第三委员会通过朝鲜人权决议草案
  中新网联合国11月17日电 联大负责人权和社会领域的第三委员会17日上午进行表决,以91票赞成、21票反对和60票弃权通过了由欧盟、美国和日本共同提交的朝鲜人权决议草案。
  朝鲜代表部在表决之前发表声明称,美国出于政治目的捏造了文件,谁也不会认为该决议公平。该决议华....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美国机场逮捕携巨款及核资料可疑男子
  环球在线消息:一名从荷兰阿姆斯特丹乘飞机抵达美国底特律的男子因携带核资料和大量现金,11月14日在底特律机场被拘捕。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这名男子是美国达拉斯人,名叫丁撒。海关检查人员在他身上及行李中发现了7.9万美元现金和一个存储了有关核物质资料的笔记....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美兵强奸伊拉克少女被判90年徒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被控强奸一名14岁伊拉克少女,再杀害她和她家人的四名美国士兵中的一人,16日被有条件判处达90年徒刑,但有假释的可能。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经过两天军事法庭审判后,巴克尔被判达90年徒刑,不过还须经较高军事当局审核,且可能减刑。他对强奸和谋杀已....

点击这里访问详细内容


推荐订阅:新华网RSS新闻
该邮件由 RSS邮天下 发送
点击 这里 退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