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

MeMail!¡¶Ã¿ÈÕһЦ¡·NO.643

2006年07月18日 星期二 第643
历史记录 在线退订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广告合作
  中金在线
163游戏
TeteShop
尚书中文
   
   
[爆笑网文]
年收入40万人民币的方法
一个月里谈崩了18个女生
一个强盗在狱中翻然悔悟一个惊人的大秘密
[时尚小文]
[图文]中国历史上女子追求爱情的十二种结局
从10个细节洞悉女人的爱情类型
风度辞职 站好最后一班岗
[图文]意大利面:深浓绵长的眷恋
生命的颤音:我的西藏之旅
[酷图欣赏]
[组图]我挤地铁,惹到你polo了吗?
[组图]千奇百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趣味游戏]
家庭高尔夫

□...年收入40万人民币的方法
8位博士,23位硕士,165个本科生,546个大专生,10年呕心沥血,目前终于发现了
最容易挣钱的方法!该项目投资少,见效快,风险小,实乃发家至富的法宝


项目介绍如下:

到街上反正就是找年轻人约会的地方,为什么是年轻人呢?年轻人血气方刚,冲动嘛。

最好白天,别晚上去找(原因不说了,自己想)。

找搂着姑娘的小伙子说:"兄弟,我扇你一耳光,给你一百元什么样?",每试十人次,

有6人次会说你神经病,1人次接受你的提议(所以你得准备好至少100元作为本钱),

3人次会说我给你一百元扇你一耳光可以不(因其女友在侧,他必定会维护自己的尊严)。

此时,你爽快答应下来。一天之内保守估计,你会挨10耳光,但你会因此赚取1000元,

一个月就是3万啊!一年下来就是将近40万!怎么样,比上班强吧,那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参加吧!!

□...一个月里谈崩了18个女生
  最近一个月里谈过的18个女生。  

  案例背景:最近一个月,奉父母之命,相续和女孩子交谈过,家里觉得我年龄大了,是到该谈一个朋友的时候了,然而我非常不孝顺,居然把这个过程弄得和人力资源主管考察新人一样。以下是基本的过程。 

  案例1
  女:我还没做好准备,我现在还不想结婚,也不想谈恋爱。
  我:你可以走了。
  女:什么意思?
  我:什么时候做好准备,什么时候再联系我。  

  案例2
  女:我有个同学,她说她今天陪我来的,她今天有事,我们改天好不好?
  我:不用改天了。
  女:什么意思?
  我:是你来相亲,不是她。要是没了她,你就不是你,那我建议你和她结婚好了。 

  案例3
  女:我对你没有感觉。
  我:好的,你可以走了。
  女:你怎么说话的。
  我:我喜欢直接的人,你直接告诉我你的感受,那我也直接告诉你我的感受。
  女:你好小气。
  我:这叫宾主双方坦诚交换意见。  

  案例4
  女:我告诉你我今天来就是吃饭而已,别的不谈。
  我:那你可以走了。
  女:你……
  我:吃饭只是手段,目的是为了增加了解,增进感情,要是你来这里只为了吃饭,那你可以去食堂,那里吃饭不是为了增加了解的。  

  案例5
  女:我有很多朋友,有几个男生和我玩的很好,哦,对不起,我接个电话。
  我:你可以先走。
  女:没关系没关系。
  我:把你的朋友都照顾好吧,他们既然比我重要,何必来见我?  

  案例6
  女:我不喜欢打球啊,打球好无聊啊。
  我:那你可以走了。
  女:你好小气。
  我:我没必要照顾你的爱好,如果你不照顾我的爱好的话。  

  案例7
  女:你好厉害哦,我好喜欢你。
  我:我哪里厉害?举个例子?
  女:这个……这个……
  我:你可以走了。等想明白我哪里厉害,你可以再打电话告诉我。  

  案例8
  女:这个短消息你不可以看。
  我:那你走吧。
  女:为什么?
  我:既然你觉得隐私比较重要的话。  

  案例9
  女:我很忙啊,改天好不好?
  我:不用改了。
  女:怎么了?
  我:把你的时间留给你觉得重要的人吧。 

  案例10
  女:XXX给他的女朋友买了件好看的衣服,我也想要。
  我:我给你个建议。
  女:说吧。
  我:去当XXX的女朋友,叫他给你买一件。  

  案例11
  女:不好意思,这个周末老板叫我坐满班再下。
  我:那行,你还可以连晚班一起再加个班。
  女:什么意思?
  我:既然你这么想要图表现,不如表现更到位一些。  

  案例12
  女:你不适合做我男朋友,不过,我很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哥哥吗?
  我:那你还是走吧。
  女:哦。
  我:我今天这一桌酒菜不是为认个妹妹准备的。  

  案例13
  女:我知道我迟到了,但这件事情我已经说过SORRY了,你还想要怎么样?
  我:你没必要道歉,真的,如果这就是你道歉的态度的话。  

  案例14
  女:你可以不可以叫你爸爸走开啊,我觉得好紧张啊。
  我:不好意思,恐怕他不会走开啊。
  女:那怎么办哦?
  我:要不这样吧,你走开如何?这样我们都轻松了。  

  案例15
  女:其实我不叫XXX,我叫XX,我是代替她来的,对不起我骗了你。
  我:没关系。
  女:真的。
  我:你可以先回去,等你决定你叫什么名字比较方便,你再来见我。  

  案例16
  女:我以前有过一个男朋友,我告诉你的原因是我不想隐瞒这些事情。
  我:我对你的以前没有任何兴趣,那是你一个人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
  女:你……
  我:要是你对以前还放不下来,那你可以先回去,什么时候放下来了,什么时候可以来找我。  

  案例17
  女:你有过几次恋爱?
  我:一次也没有。
  女:我不相信,你都27了,怎么可能一次都没有?
  我:恋爱是用心的,人一辈子用心的时候最多有一次。
  女:那你以前都是逢场作戏?
  我:看是什么样的女孩子,有的女孩子连逢场作戏的资格都没有。
  女:你好可怕啊。
  我:谢谢。  

  案例18
  我:周末有空出来打球不?
  女:不好意思,我家里有点急事,外婆病得很厉害。这样吧,我下个星期和你联系如何?
  我:不用了,什么时候外婆的病好了,什么时候再来找我。

□...一个强盗在狱中翻然悔悟一个惊人的大秘密
一个强盗在狱中翻然悔悟一个惊人的大秘密:
强盗通常只在晚上作案,医生却全天候抢钱;
强盗风里来雨里去四处流窜,医生冬天暖夏天凉环境优雅;
你把钱交给强盗是为了活命,你为了活命而把钱交给医生;


强盗只能抢光你身上的财富,医生却能抢光你一生的积蓄;
强盗只会逼你掏钱,医生却能逼你借债;
你碰上强盗作案可以破财消灾,你碰上医生抢钱却得倾家荡产;


强盗作案时胆战心惊小心翼翼,医生抢钱时理直气壮无所顾忌;
强盗还怕你人多势众,医生连警察也照抢不误;
你被强盗抢了可以报警,你被医生抢了只能认命;


强盗作案时把自己打扮成魔鬼,医生抢钱时把自己伪装成天使;
强盗抢光你的钱他逃跑,医生抢光你的钱你滚蛋;
强盗钱抢多了叫数额巨大得枪毙,医生钱抢多了称贡献突出受表彰;


你把强盗杀了叫正当防卫,你把医生宰了叫违法犯罪;
医生一辈子也许不会被强盗抢,强盗一生中肯定会被医生抢;
医生上辈子肯定是强盗,强盗下辈子一定想当医生。

我们买一小包白粉50元人民币.
随便一份处方都100多人民币.

它们的成本是:

毒品白粉(摇头丸)成本一颗0.5元,卖50元一颗,利润率10000%
处方药(随意))成本一颗0.01元,卖5元或更高一颗,利润率50000%


所以说,走私贩卖毒品的都是笨蛋,去卖药比卖白粉赚钱来得多,来得快!

□...[图文]中国历史上女子追求爱情的十二种结局
  --->>>查看全文

□...从10个细节洞悉女人的爱情类型
  许多男人总觉得女人是很难懂的情绪化动物,尤其是当刚认识的时候,游戏规则一有变化,他们就更觉得这是一场雾里看花的游戏。男人看到喜欢的对象,通常反应是很直接又单纯的,有时还会带点挑战与征服的意味;而女人可就微妙多了!因为多数女人刚开始与男人交往时会非常小心谨慎甚至有些歇斯底里,可是一旦关系渐渐亲密,情况就会有180度的转变。想搞清楚状况吗?我们不妨先从女人细微的表情与动作下手吧!--->>>查看全文

□...风度辞职 站好最后一班岗
  薪水无故被蒸发,跳!没有发展空间,跳!Office人际关系太复杂,跳!有人说离开一间已经让我们没有激情的单位,就像结束一段已经枯萎的爱情。所以既不能太过绝情,所以也不能拖泥带水,拿出你的风度,留下你的微笑。--->>>查看全文

□...[图文]意大利面:深浓绵长的眷恋
  地道的意大利面都很有咬劲,也就是煮得半生不熟,咬起来感觉有点硬的状态,对于习惯了阳春面的中国人而言,大都是吃不太习惯的。重点是意大利面在以滚沸的汆烫时,一定要先加入一小匙的盐……--->>>查看全文

□...生命的颤音:我的西藏之旅
  前言:我的生命平凡谦卑,我的生活坎坷曲折,我的心灵阳光灿烂,我的情感苦乐交缠,我的旅程悲喜交集,我的爱情至死不渝。--->>>查看全文

□...[组图]我挤地铁,惹到你polo了吗?
  --->>>进入查看组图

□...[组图]千奇百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进入查看组图

□...家庭高尔夫
  家里是别墅,家人又不在,小正太在家想打高尔夫了,把家拿来当球场。--->>>进入游戏

休闲空间热门文章推荐 点此免费订阅休闲空间RSS信息
·周末趣图集(07/14)
·男人眼中女人的十大恶习
·[图文]大自然的超级杰作,人类从未见过的神奇动物汇总!
·小窍门:怎样挑西瓜
·[图文]新科技全用这上面了,世界十大最酷间谍工具
·[组图]感受优雅 奢华卫浴器皿
·女人养宠物的心理分析
·从10个细节洞悉女人的爱情类型
·风度辞职 站好最后一班岗
·[图文]中国历史上女子追求爱情的十二种结局
·[图文]意大利面:深浓绵长的眷恋
·生命的颤音:我的西藏之旅
·[组图]我挤地铁,惹到你polo了吗?
·[组图]千奇百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请将Memail推荐给你的好友! 我的信箱: 朋友信箱:

我们诚意向您推荐以下MeMail!免费电子杂志,以及我们的友情合作杂志:
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或退订。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均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编辑制作 www.MeMail.net
 

----
邮件列表【memail_joke】共有83833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