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

¶ÁÕßÎÄÕª


好哦期刊首页 > 网文精选
出版日期:2006年7月17日 总第四十八期 日刊(周一至周五) 以往期刊 美文 网络文学
好哦公告:好哦个人门户火爆上线,最完备的web 2.0应用、便捷的交流功能、庞大的用户群体,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好哦个人门户线上帮助!

本期目录
热门搜索
1.一个老油条的诚实自白:办公室里N件龌龊事
2.人生哲理小语
3.一位亲戚这样对我说:城里人,咋还没被毒死?
4.上海美女洋洋自得:我们为外国男人而生
5.男人骗女人上床的10大名句
1.中国人正在上的4个大当——肯定包括你
2.震撼的艾滋病人的悲惨生活(组图)
3.女性下体特写为何就不能是艺术?
4.人民警察,你何时能不再让人寒心!
5.女子与情人酒店做爱,过程竟被拍成光碟(组图)
一个老油条的诚实自白:办公室里N件龌龊事

  除了睡觉,我大部分的生命在办公室渡过,呆的时间长了,人也开始懂得充分利用可以利用得资源,别人会说这很龌龊,而我只记得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每周五下班之前,我都会去趟厕所,把剩余的卫生纸半卷带回家--因为没有搭档,所以女厕的那半卷我一直没有得手。

  2.有一次,老婆回家忘了带钥匙,我让单位的快递公司把钥匙快递回家--快递公司与单位的费用是月结的,我浪费了单位的10元钱。

  3.为了节省家里的电费,我的手机都是在单位充电的。

  4.为了节省家里的水费,我每天到单位之后再洗脸、刷牙、刮胡子、如厕。

  5.俺私吞了单位送给客户的一份小礼品--挖耳勺一个。后来,俺还不断伸出俺的黑手。

  6.单位每个月可以报销200元的出租车费。俺每天下班之后,都锁定一辆出租车跟着它跑,司机一般都很纳闷会停下来,俺就管他要一张当天的票。

  7.在单位的时候,俺的手机只当呼机用,俺时常给在老家的娘打电话,一打就是个把钟头。

  8.中午吃饭的时候,俺主动给俺领导买饭---每次都是刷两次他的卡。

  9.单位新来了一批电脑,俺从退役的电脑上偷了两块16M的内存条,换了别人机器上一块32M的;再偷一块32M的,换别人一个64M的;现在俺的电脑就有256M内存了。

  10.俺从单位的车上偷了点汽油,回家擦了擦我的那辆二八破驴。

  11.俺时常从网上down些小说,然后打印出来,装订成册;最长的就是金庸的全套小说了。

  12.俺从家里带来一个脸盆,晚上没人的时候,俺就用饮水机里的热水泡脚。

  13.俺用公款订阅了无数报纸、杂志,地址都是俺家。半年俺就卖一次废纸,来的车都是大解放。

  

更多精彩文章


人生哲理小语

女人

▲当一个女孩子说要气死你的时候,她的意思往往就是表示她很喜欢你!

▲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也许还有好几个,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

▲无论一个人是天生机敏还是天生勇敢,都不如天生幸运的女子!

▲女子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时,就看不到危险了!

▲女孩子说没有想什么的时候,心里一定有心事!

友情

▲世上唯一无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有朋友的人死得早。没有朋友的人,活着岂非也和死了差不多!

▲一个人如果能把他的感触和他的朋友们共享,纵然无酒,也是愉快的!

▲聪明的主人都知道,用笑来款待客人,远比用丰盛的酒菜更令人感激!

▲一个人往往会在最奇怪的时候、最奇怪的地方,和一个最想不到的人变成朋友,甚至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这种情感是怎么来的!

哲理

▲一个人的习惯,往往是别人都知道,而自己却是唯一不知道的人!

▲走对了路的原因只有一种,走错路的原因却有很多!

▲黑暗无论多么深沉,光明迟早还是要到来的。睡眠无论多么甜蜜,也迟早有清醒的时候!

▲世界上无论如何神秘的事,总有一个人能够解释的,只是谁也不知道此人是谁罢了!

▲越有趣的事越不能做得太多,否则就会变成很无趣了!

爱情

▲世上若只有一件事能洗去人们的僬悴,那就是情人的泪!

▲人生的初恋只有一次,就正如死亡也只有一次一样!

▲原来能为自己所爱的人吃苦,竟也是一种快乐,只是世上又有几人能享受到这种快乐!

▲人为什么总是对己得到的感情不加以珍惜,却在失去后再追悔呢?而这种痛苦,本来就是人类最古老、最深邃的痛苦!

▲爱情不是占有的,而是供给与牺牲的!

男人

▲一个男人若将一个女人当做朋友,往往就会忘记她是个女人了!

▲男人就象孩子,你要他听话,多少也得给他点甜头吃吃!

▲也许每一个能讨女人欢欣的少年,都难免有点睡眠不足!

▲要知道,聪明的男人总是会选个很适当的时候来装装傻的!

  

▲男人的眼泪,有时比女人的还有用!

  

更多精彩文章


一位亲戚这样对我说:城里人,咋还没被毒死?

现在是"绿色"流行时,所谓的绿色即使环保无污染的物品,而与人接触最密切的莫过于"绿色食品"了。然而,当代社会究竟有多少"绿色"可以品尝,在追求利益最大化的过程里,"绿色"食品早已走了样儿,人们的食品不是被毒药浸染,就是被化学品催生。一位农村亲戚语出惊人:城里人,你们咋还没被毒死呢?

  夏天来了,北方农村自家菜地里自然生长的新鲜蔬菜新鲜出炉了。家里有农村亲戚的城里人,也有幸吃到带着芳香的、没打过农药的、纯绿色环保的蔬菜,尽管它们看上去外观没有色泽、个头儿不大,甚至表面班驳,但吃在口中却是味道不同,比起那些农残超标的东西,心里也踏实。

  小时候家在农村,每到夏天,满园子的蔬菜、水果,色彩夺目。由于基本不打农药,黄瓜、西红柿、茄子、辣椒等成熟了,摘下来,用水冲冲或者直接擦一擦,吃在口中那真是香甜。然而,现在不行了,在市场里买来的菜,通常要在水里泡上个把小时,有的菜和水果还要打皮再吃,尽管如此仍然难以让人放心。至于被饲料催出来的鸡肉、猪肉更是不敢多吃。许多城里人都明白,现在他们饮鸩止渴、慢性自杀,但是不吃"有毒"的东西,城里人还能吃什么呢?

  一位亲戚,家在农村,他把自家的菜地分成了两块,绝大部分的一块种的是要拿市场销售给城里人的菜,另外几根垄种的是自家食用的菜。拿到市场卖的菜,看上去很漂亮,他们一家子人却从来不吃,用他自己的话说"农药、化肥上的太多了",而自家的菜地什么也不用,尽管经常是虫子丛生,却"吃起来放心"。我笑着说他也学会骗人了,但他说出了一大堆反驳的话:"菜不上农药、化肥怎么产量高,产量不高怎么出钱,不出钱怎么活着。城里人现在生活条件好,农村人现在也就是解决一个温饱,如果能耐大了,还有多少人会种地呢?"

  他说的没有错,农村人种地大面积使用农药、化肥不是他们的错。农药、化肥是城里人研制、生产的,城里人卖给农村人是为了赚钱,他们比谁都清楚这些东西的危害,然而这些城里人还是卖给了农村人,而且多数情况下城里人是不考虑农民的实际承受能力的,大肆加价。"来而不往非礼也",既然城里人在那里明目张胆的骗,过着他们相对优越的生活,脸朝黄土背朝天的乡下人,怎么就不能昧着良心挣点儿钱?

  中国社会的二元结构决定了农村与城市居民生活的巨大差异,构成了农民与城里人事实上的平等。尽国是中国农民占到了中国人口的绝大多数,他们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缔造者,绝大数城里人出身农民,但在许多"文化精英"的文艺作品里,中国农民被刻画的形象通常是两个:处于受害者地位、或者丑陋无知。然而,处于弱势地位的农民他们也会利用自身的条件,向城里人挑战。出售"高危"食品是农民反抗的一种无意识表现形势,怨不得农民,只能算是对社会的巨大嘲讽。...

  

更多精彩文章


上海美女洋洋自得:我们为外国男人而生

坐在外滩18号酒吧的露台上,听着萨克斯的旋律,感受着黄浦江畔清风拂面的感觉。不断有片片水雾轻轻的贴上我的面孔。江水在灯火辉煌的摘要下,一片珠光宝气的盛装。这个酒吧是著名的国际性交友场所,来这里的人大多数是露着肌肉和胸毛的外国男人,以及你早平常很少能够看到的美丽中国女人。

我一直出入各种场合,也算是对美女阅人无数,但是来到这里,还是不得不感慨上帝造物的精巧。在这里有许多称得上人间精美尤物的美女,仿佛从地下冒出来一样亭亭玉立的出现在了你的眼前。她们芳香无比,珠圆玉润,沁在华灯辉映的鸡尾酒中,媚态百生,一笑一颦,举手投足,都会让这本来就奢靡迤逦的黄浦江畔,更加风情万种。

两位身高均超过1.75米的美女陪着我们,典型的上海本地女人,喋喋不休的给我讲上海的夜生活,将这个酒吧曾经和可能发生的一切。仿佛,我们从北京来的人,成了没有见过世面的下里巴人。

说话之间,不是有老外过来和她们打招呼,她们就会不停的举起三百元一杯的酒(当然是我买单)点头示意,然后用甜的发腻的声音对那帮露着胸毛的老外说:i'm fine,and you ,my dear?

与此同时,当有中国的男人过来和她们搭讪的时候,她们就会板着脸,用冰冷的口气说:对不起,你没有看见我们已经有朋友一起了吗?

我在想,如果不是朋友介绍她们过来,假设我也是那些想和她们搭讪的陌生中国男人,估计她们对我的态度是一样的。

不远处的一张台子上,突然爆发出一阵尖叫,我们循声看去,原来一位中国女子被四个老外放到在沙发上,剥去了外面的体恤,只露出黑色的文胸。这位半裸的女子起来后,不但没有半点的恼怒,反而满面笑容的和老外轮番挑起了贴面舞。围观的人们,则对着她不住地鼓掌叫好。

在我们对面的台子上,也是几个穿着背心老外和几位美丽的中国女子,两人一对,拥成一团亲热的一塌糊涂。

我旁边的一个美女跟我说:那几个姑娘都是上海**大学的学生,我认识的,她们周末就会过来的。你看她们蛮漂亮的哦,不过她们都是收费的啊。

正说着话,对面那张台子上也爆发出外国男人肆无忌惮的笑声:原来一个老外拿了一个橡胶的阳具模型,挨个的往中国女孩的嘴里插,几个女孩子一片笑着骂着,一片躲避。看得出,她们对这个粗鲁的游戏一点都不生气,而且因为吸引了很多目光十分洋洋自得。

我有点看不惯了,摇了摇头。我问我身边的美女:微微啊,你喜欢这种环境吗?

她抿着鸡尾酒不停的点头:蛮喜欢的,蛮喜欢的。

我说:我看你们对老外的态度很好,可是对咱们本国人态度一般啊。

微微跟我撒了个娇:我对你不是蛮好的吗?过了一会,她一本正经的说:说实在的,上海,或者在上海的女人都是这样,都喜欢找外国人,不管是结婚还是找朋友,首选对象就是老外啊。

我指着那些老外说:你们就喜欢这些没有进化好的动物,根本就不尊重中国女人,你看看,他们怎么对女孩子的?

另外一个美女娇滴滴的说:哎呀,这有什么啊,来这里就是为了开心嘛。老板啊,外国男人就是这样,很真实不会掩饰什么。不像有些中国男人,坏得要命还要装斯文。

这话差点没有把我噎一下,我赶紧扶了扶自己的眼镜。

微微笑了,慢悠悠的说:这就是上海的文化。解放前,女人的梦想,就是进入十里洋场的交际社会;文革的时候,许多本地女孩子都会偷渡去国外的,改革开放后,女人更是大批出国嫁给外国人。这就是上海女人的文化,许多上海女人都认为,自己就是为外国男人而生的。

听了这话,我像吃了一个苍蝇,恶心的想吐。强忍着过了几分钟,我起身告别。两个美女估计早就迫不及待的想投入老外温暖的胸毛之中,于是对我也不做挽留,爽快地和我举杯告别。看她们咽着绿色的鸡尾酒,十分陶醉的样子,仿佛在享受人间甘醇。

想到一杯酒300元,如果浪费了实在可惜,我举杯大口喝了半杯,这老外享受的东西对我而言又苦又涩,差点吐了出来。

我站了起来,走过香水味道和老外狐臭味道混合的灯光小路,离开了这在中国的土地上却找不中国人感觉的地方。

如果按照微微的说法,女人天生为外国男人而生,那不知道,那男人(本土的)为谁而生?...

  

更多精彩文章


男人骗女人上床的10大名句

孤男寡女开始约会,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可是慢着,他们到底在干什么,这如同悬疑小说一样枝杈蔓延…

男女之事,脉络走向千奇百怪,如果说约会就意味着谈恋爱,然后相互了解加深感情,目的是携手走向婚礼殿堂,那简直是太老土的思维了。可是,如果不以这个目标作为指南,那么女人跟男人在一起到底是为什么?世事皆有可能,不过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最高承认,无非是把她娶回家当老婆。虽说没一个男人主观上是愿意早早地主动丢盔弃甲,可女人自己并不能就轻易降格以求。关于情感,永远不要相信男人是判断者或者掌握者。他们是群太容易被误导的族类。原因在于他们是唯一用两个器官轮流思考的动物--大脑和下半身。所以在你没弄明白他到底在用哪儿想问题以前,最好还是冷静地判断问题,也断然没有理由毫不犹豫地飞身直扑上去的道理。真是个负责、计较的男人的话,他会在前三次约会的时候就想把你拖到床上去"验货"吗?

说起来在男人们中间有一句流传了很久的话:如果前三次约会没有搞定的话,那么就坚决放弃。这句话绝对是下半身思考的产物。如果厚道一点从正面理解,就是说这个姑娘的长相、气质、性格如果都不是他那碗茶,哪怕是约会了三次都叫人没什么欲望产生,那么放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儿。反过来说,如果这个女人美丽狡猾,三次约会都搞不上床,那无疑意味着她太难被操纵支配,不如早日知难而退。其实男人们机灵着呢,生命如此短暂,他们才不会把时间过多地放在一个未知结果的女人身上。

以下就是男人骗女人上床的经典之作,如果你是男人,你说过几句啊?

一、不痛,不痛,那种感觉好奇妙,好美,你会喜欢的!

二、我一定会娶你,答应我,好不好?

三、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四、我们也学xx他们,做一些更令我们"快乐"的事,好吗?

五、不要怕,这就表示我们要结婚了,做夫妻一定要这样的。

六、如果你不要了,我随时停下来,保证不会伤害你。

七、真爱我,就给我,天下的女人,我只要你一个。

八、其实你心里也痒痒的,对不对?

九、给我个机会在你面前展现男人真正的魅力吧!

十、我保证,这是我俩的小秘密,不会有人知道的

所以说男人通常都是实用主义至上。他们飞快地为每一个才相识不久的姑娘们定性:可以上床和不可以上床的。有的女人何止约会三次,见一辈子都可能对她没任何非分之想,最后反而成了拍着肩膀称兄道弟的哥们儿。可以上床的类型里又能细分出享乐型和珍藏型。前者包括夜总会的小姐、飞机上的艳遇、默契的周末情人、哀怨的单相思暗恋者。至于珍藏型,那就是他的DREAM GIRL、想把她变成老婆的姑娘。

每次只给一块糖,并不意味着禁欲和老处女情结,它只是确保你物色到一个最佳人选,还能让一个男人养成不懈努力的好习惯,这样才能如你所愿地受到他的礼遇。不要过多担心男人们,他们的一生注定只是享受追逐的快乐和痛苦,在放电的过程中跌宕起伏。如果他们有责任和耐心,那么早晚整个糖果店都是他们的。

推荐测试:你的他,做爱之后会做什么事?

Tips:

·给了他整个糖果店:

他已经两个星期没有音讯了,突然,你又接到了他的电话。

他与朋友安排旅行计划,但从不问你是否同行。

他在你身边的时候性情急躁,会不停地抱怨他没有给自己留出太多时间。

他不曾带你外出,也不怎么为你花钱,但他可能会向你借钱。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成为这个家伙念大学的赞助者。

·一次只给他一块糖:

他会事前安排好跟你的约会,同时他也想与你不期而遇。

作为你的恋人,他感到幸福。他的朋友和家人也都感到他比过去快乐得多。

他不惜一切,只为了博你一笑。

只要你有时间,他几乎总会来看你,除非因为受工作或其他情有可原的限制。

  

更多精彩文章


好哦个人门户隆重上线!还等什么?快来建立您的网上家园

● 好哦个人门户整体简介

好哦个人门户是好哦网正在打造的一个社区,它由一个一个的个人门户组成。

● 什么是好哦个人门户?

好哦个人门户是好哦网的基本组成单位,通过一个人的博客、图片、RSS、网摘、圈子活动,以及个人的经历、爱好等等,来全面地体现和展示个人。很多很多的个人在部落里活动,形成好哦个人门户这个虚拟社会。

● 好哦个人门户的优势:

1、建立在好哦网大品牌下;

2、好哦拥有大量用户群体,是中国最大的个人门户社区;

3、最完备的web 2.0应用(博客、图片、网摘、RSS),以及便捷的社交和交流功能。

● 好哦个人门户原则:

草根原则:

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它们有着强大的个体数量,但同时每个个体又是弱势的。

根——可以理解为根本的,基础的,要是引申一些的话,也可以理解成大众的。是和主流的或者说是精英的文化、阶层相对应弱势阶层活动力量。

人人都有机会,人人都有可能,自由展示们有着强大的个体数量,但同时每个个体又是弱势的。
好哦网主页   |  好哦个人门户   |  联系我们:chenxiaof@haoo.cn

感谢新老用户对[好哦网]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商界 理财百事通 驴友俱乐部 网文精选 美文赏析 健康与生活 心灵励志 八方食府 天天美食 中国互联网观察 游戏快递 人体艺术与摄影 E网情深 教育E刊 人物传记 中国大牛市 电脑E刊
可人写真 花花公子 读者文摘 两性健康 每日一笑 职场生存 时代生活 军事天地 奇闻轶事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好哦网 http://Www.Haoo.cn

----
邮件列表【haoo06】共有873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