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Ó­¹úÇ죬ÈýÖØ´óÀñ¸øÄú¾ªÏ²£¡

9月27日至10月7日,网上法律书店三重大礼给您惊喜:

http://www.law-lib.com/shopping/


一、手机版电子优惠券大派送,78折!

您可以使用手机访问本站的Wap版:wap.law-lib.com

从首页上获取电子优惠券代码

在网上书店购书后,进入收银台,在填写订购确认表时,输入优惠券代码,点击确认刷新后,您的会员折扣立即会改为78折,您的总价会立即获得优惠!

二、购书满250元,赠送新法规速递软件十个月!

只要您以会员身份购书,并且实付金额超过250元,我们会为您的会员帐号开通十个月的《新法规速递》软件使用权限。

您可以先下载并安装软件,帐号开通后我们会发信通知您,您只需要在软件中输入您购书时用的会员名和密码即可开始使用,享受每日更新的服务。

三、购新法规速递软件,赠品牌鼠标

凡购买《新法规速递》软件一年服务者,均可获赠价值50元的国内知名品牌鼠标一只(一年质保)。

http://www.law-lib.com/law/law2007/



----

邮件列表【lawlib】共有39224个订户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