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星期一

[mlchina]Ñ°Çó²Î¼ÓRSCTC 2006»áÒéµÄÀÏʦ¼°Í¬ÈÊ£¡

原邮件发件人名字:awenxm
原邮件发件人地址:
awenxm@126.com
如需单独交流,请直接与原邮件发件人联系。
 
    您好!
 
    情况是这样的, 我按组委会(日本)要求将钱汇过去了, 但到达帐户时,由于中间银行收取了手续费(4000日元),所以金额不足。组委会要求我参加会议时补交(因为如果再次转帐时,还需要收取等额的手续费4000日元以及电传费等)。但由于经费的问题,我无法参加会议,所以想寻找国内是否哪位老师或同仁,让他帮我转交,当然具体钱我会邮寄给他本人(证明可以邮寄)。
 
    如果不是同一个地方,联系确实不方便,当然,这和国外比,就好多了。
 
    谢谢您!
    祝您身体安康、事业成功!

Best regards,
    致
 
刘华文敬上
2006。09。04
 
 
 
您好,为何不直接跟组委会联系,递交证明扫描和汇款呢?如果不是一个地方,联系也很不方便啊。

------------------
Guo-Zheng Li
2006-09-04

-------------------------------------------------------------
发件人:awenxm
发送日期:2006-09-04 15:53:19
收件人:gzli@shu.edu.cn
抄送:drgzli@gmail.com
主题:寻求参加RSCTC 2006会议的老师及同仁!

各位老师及同仁:

   大家好,

   耽误您们不少时间,万分抱歉。
  
   我想询问有哪位朋友会参加RSCTC 2006会议? 我因为有点事情而不能参加,所以需要您的帮忙(帮我向组委会交份学生证明以及注册费差额即可)。我的联系方式awenxm@126.com, 万分感谢!

   祝您身体安康、事业成功!

Best regards,
 
   致


刘华文敬上
awenxm@126.com
 
 

 
 
 







数 码 精 品 清 仓 甩 卖 2 折
胆 小 误 入 ! 这 女 孩 美 的 恐 怖 , 大 家 来 看 看 , 她 是 怎 么 恶 搞 的 ( 图 )

 
===================================================
中国机器学习邮件列表
===================================================

----
邮件列表【mlchina2】共有3939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游戏快报】 【日经BP社】 【中国报道】 【艺网周刊】
【21世纪报】 【世博英语】 【财富证券】 【励志人生】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